咋騙3800現在已經逮捕了如果退髒款還需要交多少罰款如果髒款已退罰款也交被害人已諒解

2021-09-05 03:00:04 字數 2495 閱讀 8108

1樓:郭驛貝

2018最新關於詐騙的量刑最高法解釋

1、《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規定: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2、[合同詐騙案(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數額在二萬元以上的,應予立案追訴。

3、【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單處罰金量刑格】

(一)詐騙不足4 000元的,基準刑為罰金刑;4 000元以上不足5 000元的,基準刑為管制刑;5 000元的,基準刑為拘役三個月,每增加1 670元,刑期增加乙個月;1萬元的,基準刑為有期徒刑六個月,每增加1 000元,刑期增加乙個月;

(二)有第一百二十六條規定的情形之一,擬處拘役刑的,公升格為有期徒刑;擬處管制、罰金刑的,公升格為拘役刑;

(三)詐騙3 000元且是累犯的,基準刑為有期徒刑六個月,每增加1 230元,刑期增加乙個月。

【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量刑格】詐騙4萬元的,基準刑為有期徒刑三年,每增加2 000元,刑期增加乙個月。

【十年以上有期徒刑量刑格】詐騙20萬元的,基準刑為有期徒刑十年,每增加4 000元,刑期增加乙個月。

【重處情形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重處10%:

(一)詐騙集團的首要分子或者共同詐騙犯罪中情節嚴重的主犯;

(二)慣犯或者流竄作案,危害嚴重的;

(三)詐騙法人、其他組織或者個人急需的生產資料,嚴重影響生產或者造成其他嚴重損失的;

(四)詐騙救災、搶險、防汛、優撫、救濟、醫療等款物,造成嚴重後果的;

(五)揮霍詐騙的財物,致使詐騙的財物無法返還的;

(六)使用詐騙的財物進行違法犯罪活動的;

(七)導致被害人死亡、精神失常或者其他嚴重後果的;

(八)被告人曾因犯罪被判刑或因詐騙被行政處罰的;

(九)詐騙作案10次以上的。

2樓:野馬幫何莫

判處罰金,應當根據犯罪情節決定罰金數額

因保險詐騙被刑拘現在快乙個月了,請問最長刑拘多久?到檢察院批捕要多久?如果不批捕會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安機關對被刑事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可以參照《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二十五條 對被拘留的犯罪嫌疑人,經過審查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提請審查批准逮捕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提請審查批准逮捕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第一百三十四條 對於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並通知補充偵查的,公安機關應當按照人民檢察院的補充偵查提綱補充偵查。

公安機關補充偵查完畢,認為符合逮捕條件的,應當重新提請批准逮捕。

第一百三十六條 對於人民檢察院決定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在收到不批准逮捕決定書後,如果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的,應當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書,並將執行回執送達作出不批准逮捕決定的人民檢察院。

4樓:上海鄭棟律師

現行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規定:

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後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決定。人民檢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機關應當在接到通知後立即釋放,並且將執**況及時通知人民檢察院。對於需要繼續偵查,並且符合取保候審、監視居住條件的,依法取保候審或者監視居住。

5樓:戚廣利

1、刑事拘留最長不超過37天;

2、報檢察院提請逮捕也不能超過這個時間(37天),否則就是違法的;

3、如果檢察院不批准逮捕,公安局只能兩個選擇,辦理取保候審或者放人。

6樓:小粗拉

刑拘最長30天,在加上檢察院的批捕是7天,即最長關37天不批捕立刻釋放,轉為其他強制措施,一般是取保候審如果逮捕的話會發逮捕證讓犯罪嫌疑人簽字的

如果滿意請採納我的答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刑拘最長30天。檢察院批最長7天。不批捕可能出現不夠成犯罪,並會釋放出來

好友說說發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咋回覆

怎麼說呢,朋友既然這樣說,就有他的道理。比如說,以前的他很內向,現在變得活潑了,這是好的一方面,所以你就給他點個贊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會不經意的發現乙個不一樣的自己,乙個進步的自己,乙個連自己都不認識的自己。每個人都會成長,包括說你的人。不一定是你變了,也可能是他變了 可能是因為你不是從前的你了,看我...

人在看守所已經逮捕過三十七天了沒有訊息怎麼回事

人在看守所已經逮捕,過三十七天了,沒有訊息,可能是案情複雜。多久判刑,由法官根據案情進展決定。一般是三個月以內。情況複雜的,可能是半年,甚至是更長時間。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五十四條 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二個月。案情複雜 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以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乙個月。...

孩子現在已經七歲了,有兩顆牙還沒長出來咋回事

估計是有點缺鈣,我們小時候就是這樣的 那時候因為家裡窮,很多孩子吃不飽。所以缺鈣,缺別的營養的人很多。現在的孩子不應該,是不是偏食,應該通過食物補鈣 孩子六歲兩個月掉了4顆牙但長出來兩顆了正常嗎 正常的,放心吧。一般孩子都是在6 7歲開始掉牙 換牙,有的早點有的晚點,有的長得快有的長得慢,所以先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