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告鎮公安局要到什麼地方去告,是去告市公安局嗎

2021-09-05 02:40:12 字數 2100 閱讀 7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方法有很多種,我認為你如果理由充分的話應該直接找**,還可以到省裡上訴,像現在省長,書記,或者是公安廳長,在每個月都會有接待日,如果在縣裡或者市裡可能會因為某些原因而遲遲得不到解決,最好就是越級上告。問題解決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市公安局只能是反映,他們都有聯絡,也解決不了問題,你應該收集證據,直接去法庭起訴他們.

3樓:

地方太黑了,每個10年8年的長期鬥爭打算,你就放棄吧,中國還沒有到法治的年代,找****是個不錯的辦法,但是要防止打擊報復啊,你能承受得起嗎?自古民不與官鬥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如果哪位有良心的高層領導能給你關懷一下的話,估計幾天你的問題就能解決,這就是我們的現狀啊!

4樓:ws舍舍

向他上一級的公安局,或者是找檢察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刑事訴訟法》 第一百零八條 任何單位和個人發現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嫌疑人,有權利也有義務向公安機關、人民檢察院或者人民法院報案或者舉報。

第一百一十條 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或者公安機關對於報案、控告、舉報和自首的材料,應當按照管轄範圍,迅速進行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應當立案;認為沒有犯罪事實,或者犯罪事實顯著輕微,不需要追究刑事責任的時候,不予立案,並且將不立案的原因通知控告人。控告人如果不服,可以申請複議。

第一百一十一條 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的,或者被害人認為公安機關對應當立案偵查的案件而不立案偵查,向人民檢察院提出的,人民檢察院應當要求公安機關說明不立案的理由。人民檢察院認為公安機關不立案理由不能成立的,應當通知公安機關立案,公安機關接到通知後應當立案。公安機關接到通知後應當立案。

請問派出所可以告嗎?是告派出所還是上面的公安局,如果可以,上**去告,我家人被打派出所十分鐘能到,

6樓:昨日心聲

你可到他們的上級機關投訴,或者**舉報,不過需要有具體有效的證據證明。如果要告,只能去法院,不過這種情況法院一般不會受理的

7樓:鄒雲

如果要告那就是是告公安局,而不是派出所,你得提供證據證明他們為什麼可以10分鐘到,可晚了20分鐘到,我建議你還是不要告,因為你告也是浪費時間,更何況還是行政案件。除非警察在現場但是沒有管導致重傷。

8樓:ok合肥科陽之星

建議諮詢下當地律師,或者找當地**

派出所無故抓人我該去哪告?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那也說不明白,因為咱們沒正據,他們公安不講理,我就想找個為老百姓講理的地方。

10樓:高中路上

“派出所無故抓抄

人”的維bai權建議:

1、收集派出du所無故zhi抓人的證據材料,向派出所的上級dao管理部門(當地公安局)投訴;

2、向當地縣級紀檢部門投訴;

3、可以直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追究派出所的法律責任,維護受害人的合法權益;

4、在權威**、電視臺、報社披露相關情況,以引起有關部門的重視,從而有利於問題的解決;

5、注意要依***,同時,注意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向上一級的公安局的督察大隊舉報,督察是管警察的

12樓:失去翅膀的菜鳥

事情搞大了總會有人來解決撒,當地鎮府不好惹,個當地農民也不是恰素葛,只有有理,就不怕。多喊得人去鬧下哩!冒錯那地方就是亂,呆久了就習慣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肯定很管用

14樓:福州成業印刷

你們可以找律師啊,讓律師幫助你們。

起訴是要先到地方法院去嗎還是先到公安局

15樓:張偉傑律師

公安局管轄的是治安案件(行政案件)、刑事案件,不處理民事訴訟糾紛案件,應該向法院起訴要求解決。

1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民事糾紛應當到法院起訴,刑事案件向公安機關報警

公安局上異地抓人要通知當地公安局嗎?人被抓後放在賓館裡8天

可以不通知當地公安機關 但是如果沒有合法手續,放在賓館8天 那麼這就是不合理 是違法了 公安機關在異地執行拘留 逮捕的時候,應當通知被拘留 逮捕人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被拘留 逮捕人所在地的公安機關應當予以配合。人被抓必須押回逮捕機關所在地的看守所,其他任何地方都算違法。公安局異地抓人是否要通知當地公安...

公安局可不可以告上法庭

和正常起訴一樣一樣的,可以提起民事賠償的訴訟,要求法院依法判決派出所承擔民事賠償責任啊。告公安局屬行政案件,依照行政訴訟法,除非公安局辦理案件的行為明顯違法,如未出警處理等可以提起訴訟,其他的人家法院連受理都不受理。這種事情,除信訪外別無他法 當然,也可以捅到 公安局能夠作來 為行政訴訟的被告。源但...

如果親人失蹤了公安局可以幫助查聯絡歷史嗎

憲法 第四十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的通訊自由和通訊秘密受法律的保護。除因 或者追查刑事犯罪的需要,由公安機關或者檢察機關依照法律規定的程式對通訊進行檢查外,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侵犯公民的通訊自由和通訊秘密。人失蹤多久公安局才可以查失蹤人的聯絡歷史 有權,和當事人失沒失蹤沒關係,只要是立案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