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廠為家,求一副對聯,為家裡設計一副對聯

2021-03-04 09:00:26 字數 1547 閱讀 8842

1樓:睢寧一指禪

以廠為家,求一副對聯:

與春作伴;

以廠為家。

為家裡設計一副對聯

2樓:匿名使用者

東大門對聯,上聯

是:門前浮起蓬萊雲 下聯是:院內聚齊福壽星 橫批是:

紫氣東來南大門對聯,上聯是:簷下長生書帶草 下聯是:池邊盛放墨池花 橫批是:

書香門第西大門對聯,上聯是:流水白雲常自在 下聯是:金風玉露一相逢 橫批是:

祥雲繞屋北大門對聯,上聯是:忠孝千秋傳家久 下聯是:詩書萬代繼世長 橫批是:

永世恆昌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春日春起色、虎年虎生威  虎膽英雄氣、龍魂志士心  道祖騎牛去、趙公跨虎來  歲是春作首、虎是百獸王  新年生虎氣、祖國起龍圖  巨集謀抒虎嘯、士氣奮鷹揚  山嵐呈虎性、春色暖人心  龍引千江水、虎越萬重山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求金玉貴,但願子孫賢。橫批:福星高照, 天官賜福。

即求一副對聯,上聯用家字開頭,下聯用慶字開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和睦協力同心財源廣進;

【慶】幸祥瑞集思廣益凡事皆成 。

6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慶春祥瑞景

7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燒香擺酒宴,慶賀我娃降人間。橫聯:幸福滿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喜事多,慶賀豐收年。

求鑄造廠春節對聯一副

9樓:匿名使用者

添石煉鐵,爐盈紅火增餘慶。

除渣鑄金,範騰紫氣納祥來。

雖然是鑄造廠,熔煉的過程中仍需要不斷造渣排渣,常規高爐用石灰石等,電爐用造渣劑。至於紫氣嘛,就是澆築時產生的煙氣了。哈哈哈

10樓:天天提問

團沙捏泥堪作範,熔石煉金自成型。

求一副對聯,上聯要以「偉」為首,下聯以「進」為首的對聯,作為電子廠開張!急要,謝謝!

11樓:酒醉秋風

偉業初立 誠信為燈照四海

進取開拓 人才為本定千年

12樓:匿名使用者

偉業巨集圖 緣由電子;

進賢養德 無限明光。

13樓:紫約醉兒

偉人智慧型,器件雖小乾坤大

進寶添財,誠意不減信譽多

14樓:奶糖雨兒

偉岸軒揚大邁進

進入電子新世界

求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

大廈風起良朋盛,高樓雲催益友聯。ps 上聯最後一字仄聲為好,下聯最後一字平生為好,所以我將盛和聯兩字換了一下。好吧,我看錯題目了,重新來乙個。聯心乃聚從雲地,盛意方得化雨樓。聯翩風鳥雙飛至 盛世佳人好運來 橫批 前程似錦 風鳥 即極樂鳥。羽毛美麗,雄的翼下兩側有很長的絨毛,尾部 有一對長羽。邊叫邊飛...

求一副對聯,高分求一副對聯!!!

橫批 智者樂水 大河西來長江東去 看萬里波濤雲湧 溫池冬遊暖溪春回 喜千年雨雪冰融 當年看大河前途無量 而今嘗甘泉純淨可人 流水四時鳴古樂,夕陽一角導歸舟。張弦待月驚桐露,研墨塗山起溪雲 張弛有度靜觀自在 書畫忘年默念我閒 張燈結綵千家喜慶 燕舞鶯歌萬戶迎春 高分求一副對聯!揚軍威 清雷造勢 一音絕...

為酒廠選一副對聯,求一副酒廠春聯

取純糧精華bai精心釀造 享人間佳釀十du裡飄香 健康美酒 zhi十里聞香醉 dao八方品味甜專 泉香但比茅台井 酒烈猶醇杏花村屬 純液一滴饞酒仙 回味怡暢嘴豐滿 件件隨心飢有佳餚醉有酒 般般適合冷添汽水熱添茶 李白到此品佳釀 劉玲醉臥酒罈旁 入座三杯醉者也 出門一拱歪之乎 泉清猶如茅台井 酒烈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