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手術之後多久能手淫,包皮手術那個可吸收線一般多久才會自己掉完?

2021-09-04 20:44:14 字數 1628 閱讀 7335

1樓:h憨憨珈一

包皮環切術後建議定期更換敷料,碘伏可以用來擦拭和消毒傷口,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感染。傷口癒合大約需要7-9天。傷口未癒合前,應盡量避免摩擦和勃起,以免影響傷口癒合。

術後乙個月避免**,不然的話會影響傷口癒合,平時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包皮手術是對包皮過長、包莖患者進行切除多餘包皮的手術。也是泌尿外科的乙個小手術。

一般來說,包皮手術乙個月以後才可以過性生活。手淫對身體有危害。建議你最好不手淫。控制自己。

3樓:禪韻佛珠飾

戒除手淫,給身體儲存充足的腎精作為戰備資源,等遇到什麼疾病的時候,能有充足的資源可以呼叫,以抵抗疾病。腎精充足後就像身體的電池充滿電一樣,各項機能運轉流暢,體力充沛,恢復得也快,頭腦靈活敏捷,記憶力強,整個人的精神面貌煥然一新,看起來也更年輕。經常手淫洩掉腎精,是非常蠢的,因為你的身體失去了保障,病邪很容易入侵,到時候花了錢還要忍受病痛的折磨,尤其是生病的時候你無法工作,事業一落千丈。

包皮手術那個可吸收線一般多久才會自己掉完?

4樓:小嫣老師

一般正常術後20天左右可吸收線開始脫落,在30天左右會掉完,但是也要根據個人恢復情況來定,有些人可能要的時間會更久,建議如果傷口在30多天後線頭還沒有完全脫落,可以上醫院進行拆除便可。

可吸收縫合線在現代臨床外科手術中,主要用於腹部、眼睛等手術的切口縫合。最早出現的可吸收縫合線是以羊腸黏膜和牛腸黏膜中的膠原作為原料製作而成的,但是進行手術傷口縫合後機體組織對羊腸線的反應較大,所以現在羊腸線已經漸漸地被新型手術縫合線所代替。

擴充套件資料

醫用手術縫合線其實有很多種,如果按照醫用手術縫合線的結構進行分類,有單絲線、復絲線、捻合線、加捻線等。如果按照醫用手術縫合線的生物降解效能進行分類,可分成2類,可吸收縫合線和不可吸收縫合線。

不可吸收縫合線已經應用在臨床的手術傷口縫合上很久了,其中天然和合成紡織纖維製作手術縫合線的原料。而棉纖維則是製作手術縫合線最早的原料之一

5樓:紅河陽光諮詢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考慮是身體的療傷的能力不是很好,所以會有結痂在乙個月還不能完全脫落的情況,水腫的消除考慮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區域性熱敷促進血液迴圈,口服活血膠囊,同時外塗一些濕潤燒傷膏就可以促進及早恢復的,不需要其他處理。另外多吃蔬菜不要過度勞累

6樓:上海九龍**

包皮環切手術以後一般傷口七天就能完全癒合,乙個月左右所有的可吸收縫線應該全部都會慢慢脫落的。如果可吸收縫線脫落比較慢,可以多泡泡溫水,促進脫落。在恢復期間要避免辛辣刺激的飲食,不喝酒不吃海鮮。

通常來講,如果區域性傷口存在炎症的話可以塗抹紅黴素藥膏抗感染**。

7樓:古白峰

包皮手術一般分為**套環和縫合法兩種,**套環一般兩周左右會自然脫落;縫合法又分為絲線縫合和可吸收線縫合,絲線縫合一般一週後拆線,可吸收線縫合而無需拆線。包皮手術就是對過長的包皮進行切除,即在**背部直切乙個口,然後在橫向剪一圈多餘的包皮。包皮過長會引起**, 包皮過長不及時**往往會影響夫妻間性生活的美滿。

8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種手術都是閒的蛋疼,最好一起切掉免得後患

包皮手術後多久能恢復,男性做完包皮手術後多少時間能恢復?

您好!由於個體差異,包皮手術後區域性的血管和淋巴管恢復較慢,區域性的組織液和血液迴圈不暢,會引起水腫,一般的情況下1個月左右可以消失!可以 可以和同學去玩?一般拆線後2天就沒有事了!不要怕擔心痛的事情!包皮手術後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長期包披的 頭,神經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應避免看色情書...

關於包皮手術,有關於包皮手術

如果勃起可以露出頭的話就不用了 切除不會有 的 只是這幾天比較麻煩 還有浪費錢 1,醫生以醫學上正常的包皮所在位置確定應該下刀的位置,打個比方,在做闌尾炎手術時,總不會由你來決定醫生怎麼下刀吧?包皮手術也是如此,現在有韓式美容包皮手術,可能比以往的普通包皮手術要貴一點,不過經過美容整形後,樣子比較好...

包皮過長必須手術麼,包皮過長必須手術嗎

您好,包皮過長的 方式就是只有手術 只是手術又可以分為傳統的 內,微創等.如果您平時容 沒有什麼不適的話,那麼注意清潔和清洗就行了,一般可以不手術 如果經常發炎,影響性生活等,那麼可以考慮手術 的,祝您健康.您好,根據您現在所描述的這種情況,包皮過長容易藏汙納垢,引起泌尿生殖版 系統的炎症反應,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