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條鼠年新春對聯,鼠年的10副春聯(帶橫批)

2021-09-04 20:09:10 字數 6782 閱讀 6716

1樓:湘之源

金豕惜別留下一家平安,祥屬歡來獻上四時快樂

鼠年的10副春聯(帶橫批)

2樓:匿名使用者

1.上聯:一帆風順年年好 下聯: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2.上聯:

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3.

上聯:佔天時地利人和 下聯:取九州四海財寶 橫批:

財源不斷4.上聯:和順一年有百福 下聯:

平安二字求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5.上聯:

紅梅含苞傲冬雪 下聯:綠柳吐絮迎新年 橫批:歡慶春節6.

上聯:事事如意大吉祥 下聯: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

四季興隆7.上聯:春雨絲絲潤萬物 下聯: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8.上聯:

歲通盛世家家富 下聯: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皆大歡喜9.

上聯:迎新春事事如意 下聯:接鴻福步步高公升 橫批:

好事臨門10.上聯:舊歲又添幾個喜 下聯:

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辭舊迎新希望能被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一帆風順年年好 下聯: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

關於鼠年的春聯有哪些?

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迎新春江山錦繡,辭舊歲事泰輝煌,橫批:春意盎然。

2、舊歲又添幾個喜,新年更上一層樓,橫批:辭舊迎新。

3、東風化雨山山翠,政策歸心處處春,橫批:春風化雨。

4、大順大財大吉利,新春新喜新世紀,橫批:萬事如意。

5、萬事如意展巨集圖,心想事成興偉業,橫批:五福臨門。

6、和順門第增百福,合家歡樂納千祥,橫批:歡度春節。

7、迎喜迎春迎富貴,接財接福接平安,橫批:吉祥如意。

8、創大業千秋鼎盛,展巨集圖再就光輝,橫批:大展巨集圖。

9、丹鳳呈祥龍獻瑞,紅桃賀歲杏迎春,橫批:福滿人間。

10、發憤圖強興大業,勤勞致富建小康,橫批:科技致富。

5樓:因緣法

蒼松隨歲古 子鼠與年新

春潮傳喜訊 鼠歲報佳音

春風拂綠柳 靈鼠跳松青

春燕鳴暖樹 金鼠跳青松

鵲語紅梅放 鼠年喜氣濃

人歡為體健 鼠碩因年豐

豕去呈豐稔 鼠來報吉祥

豕去春無限 鼠來歲有餘

鼠來豕去遠 春到景更新

鼠為生肖首 春乃歲時先

鼠至調新律 雞鳴早報春

欣有鼠須筆 喜題燕尾書

新妝鼠嫁女 美景豔迎春

子年春到戶 鼠歲喜臨門

子時春意鬧 鼠歲笑聲甜

子時歲交替 鼠節春更新‍

子為地支首 鼠乃生肖先

子夜松濤勁 鼠年鵲語香

子夜鐘聲響 鼠年爆竹喧

春聯:春聯是中國的一種獨特的文學形式。它以工整、對偶、簡潔、精巧的文字描繪時代背景,抒發美好願望。

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家家戶戶都要精選一副大紅春聯貼於門上,辭舊迎新,以增加節日的喜慶氣氛。

6樓:gxhjj女

人和家順事事興 平安如意年年好

銀花萬簇迎金鼠 火樹下株展王龍

迎新春全家幸福 賀佳節滿門吉祥

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人喜盛世 鼠兆豐年

子年春到戶 鼠歲喜臨門

蒼松皮有歲古 子鼠與新年

7樓:

鼠 春風又綠江南岸

好雨復滋甲子年

春光曙色兆甲歲

松韻清流慶子年

東風撲面經新雨

江水回頭戀子年

亥歲祝福歌九曲

子年盡興飲三杯

花香鳥語山村好

雨順風調鼠歲豐

甲第巨集開他造府

子年興旺我修樓

二十條新春對聯

8樓:沒得感情

1、上聯:天增歲月人增壽    下聯:春滿乾坤福滿樓    橫批:四季長安

2、上聯:迎喜迎春迎富貴    下聯:接財接福接平安    橫批:吉祥如意

3、上聯:福旺財旺運氣旺    下聯:家興人興事業興    橫批:喜氣盈門

4、上聯:春雨絲絲潤萬物    下聯: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

5、上聯:內外平安好運來    下聯:合家歡樂財源進    橫批:吉星高照

6、上聯:一帆風順吉星到    下聯: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

7、上聯:天地和順家添財    下聯:平安如意人多福    橫批:四季平安

8、上聯:迎新春事事如意    下聯:接鴻福步步高公升    橫批:好事臨門

9、上聯:冬去山川齊秀麗    下聯:喜來桃裡共芬芳    橫批:新年大吉

10、上聯:萬事如意展巨集圖    下聯:心想事成興偉業    橫批:五福臨門

11、上聯:歡聲笑語賀新春    下聯:歡聚一堂迎新年    橫批:合家歡樂

12、上聯:事事如意大吉祥    下聯: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四季興隆

13、上聯:大順大財大吉利   下聯:新春新喜新世紀    橫批:萬事如意

14、上聯:財源滾滾隨春到    下聯:喜氣洋洋伴福來    橫批:財源廣進

15、上聯:百世歲月當代好    下聯: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

16、上聯:一乾二淨除舊習    下聯: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

17、上聯: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

18、上聯: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

19、上聯:舊歲又添幾個喜     下聯: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辭舊迎新

20、上聯:綠竹別其三分景     下聯: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

新年祝福:

1、 歡歡喜喜迎新年,萬事如意平安年,揚眉吐氣順心年,夢想成真發財年,事業輝煌成功年,祝君歲歲有好年!

2、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2023年新年快樂!

3、 2018新年到來,請遵守四項基本原則:將財神看守到底,將幸福緊握到底,將好運懷抱到底,將愛情進行到底!請嚴格遵守,直至革命勝利!

4、 春節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5、 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6、  人在天涯,心在咫尺。關注關懷,從未停息。冬日寒冷,問候加溫。陽光燦爛,祝福溫馨。2023年遙祝朋友:身體康健,工作順利,家庭和睦,幸福洋溢。

9樓:在求知中老去

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 橫批:喜氣盈門

春聯對歌民安國泰 喜字成雙花好月圓 橫批:國泰民安歲通盛世家家富 人遇年華個個歡 橫批:皆大歡喜五更分二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歡度春節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汗馬絕塵安外振中標青史 錦羊開泰富民清政展新篇 橫批:春滿人間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惠通鄰里,門迎春夏秋冬福 誠待世賢,戶納東南西北財 橫批:吉星高照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喜滋滋迎新年 笑盈盈辭舊歲 橫批:喜迎新春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樓 橫批:四季長安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

財源廣進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吉星高照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悠悠乾坤共老 昭昭日月爭光 橫批:

歡度佳節佳節迎春春生笑臉 豐收報喜喜上眉梢 橫批:喜笑顏開以上的春聯都是有橫批的,希望您在這些有橫批的春聯找到您最喜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賀歲;玉鼠回宮。

乙朗芳草地;醜待吉祥年。

人勤春來早;草發牛更肥。

人逢如意事;牛舞豔陽春。

牛開豐稔景;燕舞艷陽天。

牛耕芳草地;鵲報吉祥年。

牛耕千野綠;鵲鬧一庭春。

牛鈴飄翠嶺;燕語暖春風。

牛背飄春曲;鵲舌報福音。

牛舞豐收歲;鳥鳴幸福春。

豐稔黃牛志;富強赤子心。

布穀迎春叫;牽牛接福來。

鼠年春節對聯

11樓:弦之月

春潮傳喜訊

鼠歲報佳音

春燕鳴暖樹

金鼠跳青松

鵲語紅梅放

鼠年喜氣濃

豕去春無限

鼠來歲有餘

鼠來豕去遠

春到景更新

鼠為生肖首

春乃歲時先

鼠至調新律

雞鳴早報春

欣有鼠須筆

喜題燕尾書

新妝鼠嫁女

美景豔迎春

子年春到戶

鼠歲喜臨門

子時春意鬧

鼠歲笑聲甜

子為地支首

鼠乃生肖先

子夜松濤勁

鼠年鵲語香

子夜鐘聲響

鼠年爆竹喧

丙丁烈焰開新宇

子丑銀花兆豐年

丙輝耀福騰淑氣

子舍承歡聚太和

丙年有慶豬辭歲

子夜無聲鼠報春

丙夜未眠思國計

子時早起訝春光

丙子迎春期兩制

陸台攜手慶三通

才見肥豬財拱戶

又迎金鼠福臨門

窗花巧剪吉祥鼠

科技尊稱致富神

春鼓頻敲鼠嫁女

秧歌競扭喜盈門

稻菽千重金浪起

春風萬里玉梅開

火樹銀花迎玉鼠

山珍海味列金盤

鼠年春節對聯加橫批

12樓:弦之月

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紅梅含苞傲冬雪 綠柳吐絮迎新春 橫批:歡度春節日出江花紅勝火 春來江水綠如藍 橫批:

鳥語花香春滿人間歡歌陣陣 福臨門第喜氣洋洋 橫批:五福四海春臨大地百花豔 節至人間永珍新 橫批:萬事如意福星高照全家福省 春光耀輝滿堂春 橫批:

春意盎然事事如意大吉祥 家家順心永安康 橫批:四季興隆春色明媚山河披錦繡 華夏騰飛祖國萬年輕 橫批:山河壯麗迎新春江山錦繡 辭舊歲事泰輝煌 橫批:

春意盎然舊歲又添幾個喜 新年更上一層樓 橫批:辭舊迎新東風化雨山山翠 政策歸心處處春 橫批:春風化雨家過小康歡樂日 春回大地艷陽天 橫批:

人心歡暢多勞多得人人樂 豐產豐收歲歲甜 橫批:形勢喜人壯麗山河多異彩 文明國度遍高風 橫批:山河壯麗財連亨通步步高 日子紅火騰騰起 橫批:

迎春接福福旺財旺運氣旺 家興人興事業興 橫批:喜氣盈門大地流金萬事通 冬去春來永珍新 橫批:歡度春節大地歌喚彩雲 滿園春關不住 橫批:

春色滿園盛世千家樂 新春百家興 橫批:歡度佳節

千年迎新春 瑞雪兆豐年 橫批:年年有餘

歡聲笑語賀新春 歡聚一堂迎新年 橫批:合家歡樂共享錦繡年華 相伴健康天使 橫批:福如東海財源滾滾隨春到 喜氣洋洋伴福來 橫批:

財源廣進春風入喜財入戶 歲月更新福滿門 橫批:新春大吉大順大財大吉利 新春新喜新世紀 橫批:萬事如意佔天時地利人和 取九州四海財寶 橫批:

財源不斷高居寶地財興旺 福照家門富生輝 橫批:心想事成天地和順家添財 平安如意人多福 橫批:四季平安春歸大地人間暖 福降神州喜臨門 橫批:

福喜盈門內外平安好運來 合家歡樂財源進 橫批:吉星高照日日財源順意來 年年福祿隨春到 橫批:新春大吉迎喜迎春迎富貴 接財接福接平安 橫批:

吉祥如意創大業千秋昌盛 展巨集圖再就輝煌 橫批:大展巨集圖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五福臨門民安國泰逢盛世 風調雨順頌華年 橫批:

民泰國安精耕細作豐收歲 勤儉持家有餘年 橫批:國強富民發憤圖強興大業 勤勞致富建小康 橫批:科技致富歡天喜地度佳節 張燈結綵迎新春 橫批:

家庭幸福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

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

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

福滿人間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

十副對聯最好是關於鼠年2019的

花香鳥語山村好 雨順風調鼠歲豐 053 火樹銀花迎玉鼠 山珍海味列金盤 054 吉祥鼠報豐收歲 科技花開富裕家 055 甲兵永戢書康樂 子庶同歌世共和 056 甲第巨集開他造府 子年興旺我修樓 057 甲第連雲欣發展 子年遍地祝豐收 058 甲乙科名佳話在 子孫孝友古風存 059 甲子迎春多瑞靄 文...

十條班規,新穎,求10條班規(高中的)

按照學校作息表,按時到校,認真做 兩操 按時就坐等候上課,按計畫進行課程。遵守課堂紀律,依照教師的安排進行課堂活動,做好應做筆記,並按時完成作業。自習課自覺學習各門課程,安靜而專心。不在教室內打牌或進行其他影響他人正常活動的行為。用語文明,舉止 發言有分寸,尊重和維護他人的正當權益。勞動積極,依照安...

錦鯉餵食的量該怎麼控制?養了十條10到15釐米的錦

比較有經驗的魚友就是五分鐘之內吃完的量,現在沒準正常,你可以每次喂一點,不夠的話,下次再多點,知道你認為可以的量就好了,和我家的情況一樣,我是大概算好,每條吃四五粒左右。每天喂一次,或者隔天喂一次。1 首先要確定基本的投喂量,基本做到投喂一次在5分鐘內可以吃完,就算是比較合適的投喂量 2 氣溫也是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