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斯大學相當於中國什麼等級的大學

2021-09-04 16:19:30 字數 3586 閱讀 7520

1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相當於國內最頂尖的211.985吧。 國內有一些高校有這個大學的預科,可以去了解

2樓:快樂一下

相當於清華大學,是最新世界排名大學的前50,是挺好的大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大學相當於國內的一本重點大學,是世界頂尖大學,在世界排名第45,和中國的復旦大學相差5名。

新南威爾斯大學以工科和商科著稱,其商學院和工程學院綜合實力位列澳洲第一,很多專業排在世界前50名內。而且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擁有百萬富翁最多的大學,培養出了很多優秀的畢業生,對澳洲的經濟和政治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所以如果要選擇申請新南威爾斯大學沒有錯。

4樓:勤奮的

實際回國竟爭力等於末流一本

5樓:

5 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斯大學相當於中國什麼等級的大學?

6樓:

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大利亞一所研究型公立大學,學校建立於2023年。新南威爾斯大學是一所以理工科為主兼有文科學科的綜合性大學,是澳大利亞在校學生人數最多、排名最高的學府之一。新南威爾斯大學是澳大利亞研究型大學的先驅,學校研究實力雄厚,研究範圍涵蓋所有的領域。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研究學者很多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知名學者和研究人員,為大學生提供了乙個富有生機的學術研究環境。

澳洲的新南威爾斯大學和雪梨大學的哪個中國人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聽說的有偏差,這兩個學校我都去過,比較有發言權雪梨大學的中國人數要遠超過新南威爾斯大學但是你不能說90%都是中國人,你只可以說在個別的專業,比如會計,90%甚至95%是中國人,實際上這兩個學校,中國人數都不可能超過15%的 如果要上,這兩個學校還是推薦讀雪梨大學,但是要注意,如果是中介申請的學校,雪梨大學會給中介高額回扣,可以超過4000澳幣,所以應該要求中介免費做簽證

8樓:南半球的念想

誰說雪梨大學的中國人啊,中國人最多的就是雪梨大學,越來越商業化。8大中最不喜歡的就是雪梨大學,完全是迎合了中國人的名校情結,不斷降低要求。如果你想好好學習的話,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學術氛圍要好一些。

9樓:一起留學網

這兩個學校中國人都很多。 雪梨大學很多 墨爾本大學也很多。新南威爾斯 也很多,而且誰說新南的要求低?

他也算澳洲排名前幾名的學校 ,對於要求也是不低的。過去的都是優秀學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不過確實好像新南威爾斯大學華人多,我媽她朋友的孩子沒考上雪梨大學,就只上了個新南威爾斯大學。我媽朋友的孩子都是,沒幾個上雪梨的。

11樓:fly齊齊

新南威爾斯大學的中國人多

12樓:芭比娃娃

考得上新南的一定是考上了雪梨大學,這兩所大學錄取分數差不多,新南以工科和商科見長,雪梨大學對外名氣大點,新南其實很多專業比雪梨大學排名更前

13樓:新東方王老師

雪梨大學的中國人會多點,名氣越大中國人越多。不過你是去學習的,自己有自律性的話就啥都別怕。

14樓:o0基德

說這兩個學校中國人多,mq笑慘了

澳大利亞哪些大學好?

15樓:單醣體

澳洲一共有120多所大學,其中8所五星,自然是比較好的

1.新南威爾斯州   雪梨大學      經濟,工程,醫藥

新南威爾斯大學     工程,醫學

2.維多利亞州    莫那許大學   教育,會計  通訊

墨爾本大學   建築,教育,醫學

3.首都地區       澳大利亞國立大學     工程,法律 ,藝術

4.昆士蘭州   昆士蘭大學      教育,心裡

5.南澳     阿德雷德大學  商科,農業,牙醫

6.西澳    西澳大學  工程,商科

澳洲四星級大學如下:

澳大利亞麥考瑞大學,簡稱mq(macquarie university)

澳大利亞格里菲斯大學,簡稱gu(griffith university)

澳大利亞紐卡斯爾大學,簡稱uon(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澳大利亞臥龍崗大學,簡稱uow(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大學,簡稱utas(university of tasmania)

澳大利亞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簡稱rmit(rmit university)

澳大利亞昆士蘭科技大學,簡稱qut(queens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澳大利亞拉籌伯大學,簡稱la trobe(la trobe university)

澳大利亞科廷科技大學,簡稱curtin(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澳大利亞迪肯大學,簡稱deakin(deakin university)

澳大利亞雪梨科技大學,簡稱uts(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澳大利亞南澳大學,簡稱unisa(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

澳大利亞弗林德斯大學,簡稱flinders(the flinders university)

16樓:holler小獅子

當然首先是澳洲八大了:墨爾本、澳國立、雪梨、新南、昆士蘭、莫納什、西澳、阿德萊德。

其次就是四星級大學,四星級大學有些專業排名會比澳洲八大還要好 哦,所以在選擇學校的時候不要盲目,一定看自己想申請的專業以及成績來判斷。適合自己的才會最重要的。

17樓:南歌雅

一般來說澳大利亞比較好的大學就是澳八大(澳大利亞國立大學,墨爾本大學,雪梨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昆士蘭大學,莫納什大學,阿德萊德大學,西澳大學),非八大裡面雪梨科技大學、麥考瑞大學等也是不錯的。

你可以去各個學校的官網裡面去看具體的課程要求以及申請的條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澳洲八大

澳大利亞八校聯盟(group of eight,簡稱g8),又稱澳大利亞八大名校,澳大利亞八校集團。分別是雪梨大學,澳洲國立大學,西澳大學,新南威爾斯大學,墨爾本大學,莫納什大學,阿德萊德大學,昆士蘭大學。聯盟成員是澳洲聲名在外,享譽國際的八所頂尖研究型綜合性大學。

具體選校,要看你所選專業,和想在澳洲具體什麼地方,還有留學目的,比如,移民或者上完學就回國?或者在國外工作一段時間回國,都會影響你選擇專業和學校。而且這些學校基本申請不難,只要材料齊全,完全可以自己申請,如果英文不好,我幫你稍微diy一下也是完全無壓力的。

看你自己。先問問你自己為啥要出國留學,這個問明白,你選校,和專業就都一目了然了

新南威爾斯大學通訊工程碩士什麼要求

新南威爾斯大學通訊工程分如下兩個專業,申請要求也有詳細的介紹。master of engineering telecommunication 四年制本科提供7學期 8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 211院校 76 雙非院校 80 四年制本科提供6學期成績單申請的話,985 211院校 82 雙非院校 ...

澳洲國立 雪梨大學和新南威爾斯大學的工程學本科哪個好

澳洲八大是最官方最正統的說法 go8 是乙個大學組織 互相轉學分也最為方便 而不像樓上某位哥們所說的澳洲本地人心中只有兩大 阿德萊德大學可能在很多人眼裡面八大墊底了吧?但是阿德萊德大學的諾貝爾校友是澳洲最多的 5個 行了 說說樓主的問題吧 首先你問題問的有點籠統 你想在 就業?這是乙個問題 在中國的...

我高中學的是文科,請問到了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大學以後可不可以

高中文科生,在新南威爾士大學完全可以讀理工科。澳洲的大學,不看學生在國內高中是文科還是理科。只需要達到澳洲大學的入學要求就可以選擇自己想讀的專業,無 科專業還是理科專業都可以。一般如果希望學雙學歷,這2個學歷必須是相關的,比如都是商科類的,像是會計加金融,會計加精算等等。但不能是2個不相關的專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