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大家幫忙出出注意,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做謝拉

2021-09-04 15:10:11 字數 2300 閱讀 4623

1樓:

與他在一起的時候

腦子裡想說什麼就說什麼,自然一點

如果沒有話,就時不時地 看看他,遇到他的目光就閃開這樣他就會來主動看你 這是一個我個人認為比較好的辦法但是“還有就是我不能說句完整的話,總說一半,那一半讓別人去猜,不知道怎麼去和人溝通”

這個需要你自己去解決,因為我的女朋友也經常這樣,我很不理解,而且 每到這樣的時候,我很著急

你最好是 想好一句話說一句話,沒想好,就不要說了 要不會把我們男人急死的

2樓:

從今天開始練習造句!慢慢的讓自己適應說完整的話。當別人在議論的時候,你想誇大自己,就給自己點暗示,閉嘴。少說話!慢慢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多看點書,慢慢提高自己的文化修養,這才是最根本的.少說話,多做事,不懂就不要發言,男人都喜歡文靜的女孩子.

4樓:

你每天試著去跟你的家人朋友還有他去溝通溝通談談心聊聊也許會好一點的

5樓:稽巨集

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沒什麼朋友,不愛說話。工作後,交了幾個年齡相仿的朋友,現在好多了,只要你能以誠待人,你會漸漸好起來的。

順便說一句,如果你能在某國營起業幹個小領導,你會變得很快。

急急急!!!求文言文翻譯!!大家來幫忙找啊~謝拉!!

6樓:匿名使用者

鷸蚌相爭

趙且伐燕,蘇代為燕謂惠王曰:“今者臣來,過易水,蚌方出曝,而鷸啄其肉,蚌合而莫過甘其喙。鷸曰:

‘今日不雨,明日不雨,即有死蚌!’蚌亦謂鷸曰:‘今日不出,明日不出,即有死鷸!

’兩者不肯相舍。漁者得而並擒之。今趙且伐燕,燕趙久相支,以弊大眾。

臣恐強秦之為漁父也。故願王熟計之也。”惠王曰:

“善!”乃止。

註釋趙——春秋、戰國時的國名,疆域在現今河北省南部、山西省東部一帶地區。

燕——音煙,春秋、戰國時國名,疆域在現今河北北部一帶地區。

蘇代——人名,蘇秦的弟弟,是戰國時著名的說客,洛陽人。

惠王——就是惠文王,趙國的國君,名叫趙何。

曝——音鋪,就是晒的意思。

鷸——音玉,一種水鳥名,羽毛呈茶褐色,嘴和腿很長,捕食魚、蟲、貝類。

甘——音錢,同“鉗”字,把東西夾住的意思。

喙——音會,嘴,專門指鳥和獸的嘴。

漁者——就是後面的“漁父”,以捕魚為業的人。

擒——音琴,擒獲,就是捕捉的意思。

支——支援,這裡是相持、對峙的意思。

弊——弊病,害處,這裡是疲弊的意思。

評點“鷸蚌相爭,漁翁得利”,這是一個深刻的教訓,千百年來已為大家所熟知。這個故事說明:同志之間、朋友之間,應當團結互助,而不應當勾心鬥角,要看清和對付共同的敵人。

否則,就必然會造成可乘之機,讓敵人鑽了空子,彼此都遭受災難。

一曝十寒吧??不是一暴十寒呀!

釋 義曝:晒。原意是說,雖然是最容易生長的植物,晒一天,凍十天,也不可能生長。比喻學習或工作一時勤奮,一時又懶散,沒有恆心。

出 處《孟子·告子上》:“雖有天下易生之物也,一日曝之,十日寒之,未有能生者也。”

示 例 他們跑出英文教室,說的聽的依然是中國話。這只是‘~’的辦法罷了,對於理解的功夫完全拋荒。(葉聖陶《英文教授》)

開源節流

解釋】:開:勸課;源:水源。開發水源,節制水流。比喻增加收入,節省開支。— 漢 典 zdic.net —

【出處】:《荀子·富國》:“故明主必謹養其和,節其流,開其源,而時斟酌焉,潢然使天下必有餘,而上不憂不足。”

【示例】:理財之道,不外~。 ◎《清史稿·英和傳》

【近義詞】:增產節約

【反義詞】:大手大腳、鋪張浪費、揮霍無度

【語法】:聯合式;作謂語、定語、分句;含褒義

毀樹容易栽樹難

毀樹容易栽樹難,意思是經營起來一件事業十分的不容易,而毀掉它卻很容易。

原文出處:

田需貴於魏王,惠子曰:“子必善左右。今夫楊,橫樹之則生,倒樹之則生,折而樹之又生。

然使十人樹楊,一人拔之,則無生楊矣。故以十人之眾,樹易生之物,然而不勝一人者,何也?樹之難而去之易也。

今子雖自樹於王,而欲去子者眾,則子必危矣。\

譯文:田需得到魏王寵幸,惠子對田需說:“您一定要好好對待大王身邊的人呀。

您看那楊樹,橫著種能活,倒著種能活,折斷了種也能活。然而讓十個人來種樹,一個人來拔它,那麼就沒有一棵活樹了。以十人之眾去栽種容易成活的東西,卻敵不過一個人的毀壞,這是為什麼呢?

栽種困難而毀掉容易。如今您雖然在魏王面前取得了信任,可是想排擠你的人太多了,將來您必然要遇到危險。”

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買啥禮物好,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買啥禮物好?

其實關於這個問題你不用很苦惱的 父母年紀的了 買個稍微好一點的按摩器是最好的選擇了 記住!是按摩器 不是按摩椅 大概幾百就搞定了 你們不要把這1500拿出來完 你可以喝西北風 難道讓你老婆也喝西北風?哎 太殘忍了 呵呵玩笑 給父母送隨身健體的東西最好了。父母歲數大了.應該注意身體了,養育了我們.我們...

求大家幫幫忙出出注意,我女朋友的哥哥看中錢和家室背景我怎麼辦

那就看你們兩個的關係怎麼樣了,能經得起考驗不?不要讓她太難,你就一面努力掙錢,一面慢慢地展現你的真心,和你難能可貴的一面,再加上你們兩個的感情,慢慢地的去打動她哥哥。動之以情,曉之以理。說明你是個上進的人,窮不可能是一輩子的 別讓大舅子看扁了 努力掙錢吧 可能人家是想考研你呢 我女朋友文化水平比我高...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建議還是直接報廢了,讓保險公司賠你定損的2萬多這樣比較好,大修車子還指望賣錢想都不要想。這個目前最佳辦法。不差錢的話 讓保險公司賠了 買新的 個人意見覺得修好了是貶值了 具體算的結果不說了 你報廢了換新的更好 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雖然bai十三歲,但思維很成熟。建du議重讀初一,不zhi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