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搶紀念幣,怎樣訂購紀念幣

2021-09-04 10:58:06 字數 465 閱讀 7734

1樓:懿零零

你好 去銀行的**登入 就可以預約紀念幣。銀行必須是你所在地區發放紀念幣的銀行。16號開始預約的。今天偏遠地區你看看還有沒有。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滿意望採納

2樓:熱血已懵

關注人民銀行官方網頁,裡面人民幣欄會公布最新紀念幣發行公告,和各省預約銀行及預約時間。

想搶到紀念幣,最好在預約那天零晨00:00守候著,進入銀行官網按提示操作即可。

3樓:永遠bu放棄

昨天就沒了,還想搶呢

怎樣訂購紀念幣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發行的時候去相應銀行預約,到時候在中國人民銀行有發行公告,看公告就行。

不在發行期就需要去店鋪購買。

***紀念幣官方渠道是去金幣總公司,有**有實體店,當地沒有的話也是找錢幣店鋪。

怎樣訂購紀念幣,怎麼才能買到紀念幣,銀行裡可以買到嗎

國家發行的時候去相應銀行預約,到時候在中國人民銀行有發行公告,看公告就行。不在發行期就需要去店鋪購買。紀念幣官方渠道是去金幣總公司,有 有實體店,當地沒有的話也是找錢幣店鋪。如何購買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如果是流通bai紀念du 幣,在發行當天zhi 可以到銀行的營業網點去按dao紀版念幣的面值1 1兌...

農業銀行怎樣預約紀念幣,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怎麼預約紀念幣

中國人民銀行將於2018年2月2日起分兩批次發行2018年賀歲普通紀念幣 以下簡稱賀歲幣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農業銀行承辦9個省 自治區 的預約兌換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地區和方式江蘇省 安徽省 江西省 山東省 海南省 貴州省 自治區 青海省 新疆自治區賀歲幣的預約兌換由中國農業銀行承辦。...

如何在中國銀行預約猴年紀念幣,中國銀行怎樣在網上預約猴年紀念幣?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和中國建設銀行於2016年1月6日至1月15日辦理第一批內次2016年賀歲普通 容紀念幣的預約,2016年1月16日至1月30日辦理第二批次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的預約。公眾可通過承擔預約發行工作的銀行業金融機構官方 或前往其營業網點進行預約登記。中國工商銀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