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中國銀行預約猴年紀念幣,中國銀行怎樣預約猴年紀念幣

2021-03-04 06:30:08 字數 673 閱讀 5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行預約猴年紀念幣有2種方式:

1)網上預約,在中行官網的發行公告中,有預約鏈結,進入後可以登記預約。

2)現場預約,帶上身份證到中行網點進行預約。

不過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預約額度了,建議等待1月28日的自由兌換。

中國銀行怎樣預約猴年紀念幣

2樓:傷心藍海

友好;,2023年1月16日至1月30日辦理第二批次2023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的預約。公眾可通過承擔預約發行工作的銀行業金融機構官方**或前往其營業網點進行預約登記。

第二批次發行每人兌換限額為10枚,第二批次兌換期將根據人民銀行通知另行公告。

現場兌換;

第一批次2023年賀歲普通紀念幣於2023年1月29日至1月31日辦理現場兌換,公眾可在承擔現場發行工作的銀行業金融機構營業網點辦理兌換。

中國銀行怎樣在網上預約猴年紀念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銀行的官網上的重要公告裡可以看到猴年紀念幣的鏈結,不過現在還沒有上線,耐心等待啊。

4樓:小夢

中國銀行官網還沒有釋出具體的預約流程

建議持續關注中國銀行官網的動態

滿意請採納回答!

如何在中國銀行預約猴年紀念幣,中國銀行怎樣在網上預約猴年紀念幣?

中國工商銀行 中國農業銀行 中國銀行和中國建設銀行於2016年1月6日至1月15日辦理第一批內次2016年賀歲普通 容紀念幣的預約,2016年1月16日至1月30日辦理第二批次2016年賀歲普通紀念幣的預約。公眾可通過承擔預約發行工作的銀行業金融機構官方 或前往其營業網點進行預約登記。中國工商銀行 ...

中國銀行紀念幣網上怎麼預約,中國人民銀行紀念幣網上怎麼預約

中國復銀行全球門戶網 1 官方 預約 登入 紀念幣預約 系統https cmcoins.根據頁面提示填寫相應資訊 4 網點預約 廈門市民可前往中行海虹支行 台灣街支行 梧村支行 政務中心支行 杏林支行 鼓浪嶼支行 廈禾支行 廈大支行 公園支行 湖濱南路支行 蓮花支行 松柏支行 禾祥支行 金湖路支行 ...

農業銀行怎樣預約紀念幣,中國農業銀行網上怎麼預約紀念幣

中國人民銀行將於2018年2月2日起分兩批次發行2018年賀歲普通紀念幣 以下簡稱賀歲幣 中國人民銀行授權中國農業銀行承辦9個省 自治區 的預約兌換工作,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 地區和方式江蘇省 安徽省 江西省 山東省 海南省 貴州省 自治區 青海省 新疆自治區賀歲幣的預約兌換由中國農業銀行承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