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教你如何選擇好的甲油膠

2021-09-04 11:01:15 字數 1082 閱讀 1641

1樓:那年秋天鬜

甲油膠的特點是uv快乾、色澤靚麗,配合著底膠和封層使用,保持時間會更長。甲油膠市場的快速發展,豐富了使用者的選擇餘地,也增加了選擇的難度!各種品牌,各種包裝,各種花哨的名字。

如果你是生手,或者你缺乏耐心,一不小心就會選擇到價效比不高或者品質低劣的甲油膠。為避免美甲店老闆選擇甲油膠時少犯錯甚至不犯錯,永麗美甲總經理兼技術總監給你幾條選擇高品質甲油膠的方法。

方法一:看一款甲油膠,我們不需要過分關注它亮麗的外觀,而是要看它的色卡。看這款甲油膠塗出的色卡(1)色彩(2)色澤(3)質地(4)薄厚(1)色彩,甲油膠的色彩是我們選擇的主要引數,眾多的顏色是不是我們所需要的,是不是市場上熱賣的?

實際的顏色和色卡一般都有色差,著重看看這種色差的大小。(2)色澤,不要被色卡的表象迷惑。一般色卡都塗了一層封層,色澤比較好。

選擇甲油膠時最好自己親自塗一遍,光療之後不塗封層是的色澤比較好說明這款甲油膠配方方面是用的a級的原料。(3)質地,甲油膠的原料是由基礎膠和色漿調配的,如果色漿和基礎膠不能很好的互融,甚至出現分層,肯定不是好膠。(4)薄厚,色卡的色彩是跟塗甲油膠的薄厚有關係的,能夠一筆上色---塗薄薄一層就上色均勻的膠,就是好膠。

反之塗了很厚才達到漂亮顏色的產品,就值得你去考慮了。

方法二:塗,選擇甲油膠一定要自己塗一塗。只有親自體會,才能感受到甲油膠的特質。感受甲油膠的粘稠度、上色程度,毛刷的品質,瓶蓋的手感……

,光療之後檢視是否縮膠、表面是否光滑,有沒有起泡、起皺,這些都是我們考察的重點。

方法三:底膠和封層以及甲油膠三者的特性。一款甲油膠要全方位的定性考察,一定要三者結合起來。

任何乙個環節出現問題,你選擇的產品也就很難達到顧客的要求啦。底膠、封層和甲油膠都有軟硬性的特質。我們要想保持時間長最好選擇軟性的膠,這種膠不易開裂,脫落。

封層最好選擇擦洗封層,因為免洗封層新增的免洗材料,增加了硬性。

方法四:也是最笨的方法,選擇一款甲油膠,用它做在自己右手的中指上,乙個月後給出乙個結論,是再恰當不過了。

2樓:達蒙指甲課堂

很多剛入美甲坑的萌新不知道該怎樣挑選甲油膠,今天分享給李萌~1聞2塗3照4拉!記住這幾點就能挑到優質的甲油膠,下次不要只會撿最貴的買啦~

如何挑選「好的」魚膠,行家教你如何選購魚膠

怎麼選購優質魚膠 花膠 優質魚膠燉煮後不腥不潺不溶化,滑身而且爽口。一般品質多數只用來熬湯,但高品質的優質魚膠是可用來做成菜式。要選購優質魚膠,主要從下面幾方面入手 1 品種 頂級魚膠按品種排名依次是白花膠 黃花膠 鰵魚膠 門鱔膠。正宗的黃花膠和白花膠,市面上很少見到。鰵魚膠按檔次的高低可分為金錢肚...

教你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如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調控情緒 情緒使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同時也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及行為。當出現不好的情緒時,最好加以調節,使情緒不要給自己的生活及身體帶來壞的影響。1 用表情調節情緒,有研究發現,憤怒和快樂的臉部肌肉使個體產生相應的體驗,憤怒的表情可以帶來憤怒的情緒體驗,所以當我們煩惱時,用微笑來調節自己的情緒可能是個很...

如何選擇風水好的住宅,如何選擇風水好的房子

風水 不管三七二十一,住進去定有福氣。1 風水的實質,用現代漢語表達就是 創造 選擇具有更優越的生存條件 生存優勢 合理 舒服 實用 方便 有利 安全 美觀 衛生,合乎力學 科學原理,合乎常識 邏輯,就是好風水。不存在令人費解的特別神秘風水!否則 依著佛法餓死人,依著鬼法害死人 死路一條,無法活。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