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這篇作文怎麼寫,不少於3oo個字

2021-09-04 05:12:05 字數 3835 閱讀 5748

1樓:合夥人

誠實,是每個人都該擁有的品質。」記得開學的時候,媽媽是這樣對我說的。

這學期的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九十八分。在老師評講試卷的時候,我竟然發現試卷上還有一處錯誤。我的內心十分矛盾,我到底該不該讓老師改過分數呢?

九十八分,雖然不是滿分,雖然不是第一,但是卻讓我排列在前三名之內。要是改過分數,說實在的,我還真有點捨不得。

突然,我的腦海裡出現了兩個小人兒。乙個溫柔地對我說:「楊鑫,你忘記媽媽的教導了嗎?

」我連忙搖搖頭。另乙個小人接著說:「別聽他說,你這次考的可是前三名啊!

多少同學想考也考不到。前三名是令很多同學眼羨的喲!你不說誰知道你還有錯啊?

」「不行,不行!」那個溫柔的聲音插進來,「做人要誠實,這麼做只會是自欺欺人,你騙得了別人騙不了自己。」聽了這一番理直氣壯的話,我點了點頭,堅定地說:

「嗯!我一定要做個城市的孩子。」說完,我大踏步地朝教室辦公室走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十八天就是新年了,我絕定要送給爸爸媽媽乙個禮物,我乙個小孩也做不了什麼,只能算乙個小心意。  再新年那天,水果齊全,我想為爸爸媽媽做一盤水果沙拉。首先,拿出蘋果乙個,梨乙個,桔子不限,香蕉一根,葡萄十二顆(可以是紫葡萄,也可以是綠葡萄)來做材料,再把這些材料清洗乾淨,然後把蘋果和梨的皮削掉,把香蕉的皮扒掉,再把香蕉切成片,把梨切成小塊兒的三角形,把蘋果切成圓形,把桔子扒開,分成瓣兒。

現在開始擺放,先把三角形拿出五個,分別當成五角星的五個角,中間放四片香蕉片,再中間放一顆葡萄,在拿五顆葡萄放在五角星的空叉處,蘋果圓片放在五角星五個角的角底,用香蕉片把盤子的內邊圍住,再用剩下的六顆葡萄放在空處,再用桔子瓣把空隙蓋上,就這樣一盤水果沙拉就製作成功了。香甜可口,看著都很迷人。  這就是我送給爸爸媽媽的新年禮物,你可不許告訴別人喲!

三年級難忘的禮物作文三百字左右怎樣

3樓:徐天來

難忘的禮物

我們每個人都有收到禮物的時候:生日、過年過節、喜慶……我收到過許多的禮物,有娃娃、玩具、像框、發卡……可最令我難忘是表哥送給我的一本書。

記得在我十歲生日時,他送給了我一本書--感動你的100個哲理故事,也是這本書,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記得十歲生日那天,表哥神秘的對我說知道我今天要給你什麼禮物嗎?說著便拿出了這本書,翻開第一面,上面清楚的寫著---送給云云的10歲生日紀念。

裡面有著許多告訴我人生道理的故事,他又對我說這本書一定要好好看看哦!這是我送給你的10歲生日禮物,可以教你怎樣做人。

在這本書裡有許多精彩的故事,有些故事告訴我做人不能貪得無厭,有的故事告訴我們不要自己看不起自己,而有些故事我們應該在不幸時滿懷希望,在順利時小心謹慎……

我一直把這本書珍藏著,因為它告訴了我人生的道理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可以正確的選擇這本書讓我愛不釋手至今還是被我珍藏著……

三年級作文做賀卡不少於三百字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為媽媽做一張精美的賀卡。我在抽屜裡左挑右選,終於找出了一張粉紅色的硬卡紙,又找來一盒水彩筆、一包蠟筆、一把剪刀和一支鉛筆。準備工作做完了,現在我要開始做賀卡了。

我先把粉紅色的紙折成長方型,「咔咔咔」一會兒就剪出了乙個花瓣的形狀。我在上面畫了柳樹、松樹和楓樹。我給柳樹穿上了青色的長裙;又給松樹穿上了深綠的外衣;楓樹被我打扮得紅豔豔的。

接著,我在收藏的圖畫冊裡找出了許多小花的圖形,有紅色、桔色、黃色、青色和藍色的。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們剪下來貼在賀卡上。我覺得一朵朵小花真像栩栩如生的蝴蝶一樣美麗動人。

在它們的周圍我又添上了幾簇碧綠的小草作點綴。然後,我用蠟筆在紙的頂上畫上了藍藍的天空。最後,我把賀卡翻過來,認認真真地寫上:

「祝媽媽生日快樂!」七個大字。

看著親手製作的賀卡,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想等媽媽回來了送給她,她一定會很開心!讓媽媽開心是我最大的快樂!

寫-篇寫景的作文3oo字

5樓:娜莉

泰山觀日出

現在正值鳥語花香的春季,我終於來到了泰山腳下。凌晨3時許,正是黎明前最黑暗的時刻,伸手不見五指。為了趕到山頂看日出,**顧得上旅途的疲勞與黑暗?

經過3小時的艱苦跋涉,「南天門」終於近在眼前了。在遊人的一片歡呼聲中,沉重、勞累之感悄然遠去。

坐在觀景點,放眼望去,我們簡直驚呆了。只見遠處層巒疊嶂,山腰以上全被晨霧封住了,只剩下頂端半截,如在雲端漂浮。近處的青山隱在薄霧之中,一陣山風吹來,猶如輕紗繚繞群山,朦朦朧朧,讓人如同在仙境之中一般飄逸。

俯身下看,遠處山腳下的點點燈光,片片燈海,如天邊的繁星點點,又如群星大聚會,真是瑰麗迷人。

6時14分,一縷朝霞終於象害羞的新娘,慢慢地從天的盡頭公升起。起初,似輕紗帷幔飄浮在空中,漫起千萬層雲霞麗影,一時間滿天的綺麗霞光。繼而朝霞越來越盛,直至映紅了半邊天。

「太陽就要出來了」這樣的叫喊聲此起彼伏,讓人心中充滿期待和豪情。山為之變色,人為之歡心。

終於,在朝霞的掩映之中,一道紅亮的弧影顯露出來。幾秒鐘的功夫便已露出頂來,太陽終於在人們的翹首企盼中,在霞光的圍繞之下,恰似那不勝嬌羞的少女,慢慢的露出她通紅的臉來,彤紅似火,光芒斂射。

幾分鐘的時間,太陽就全部露出雲端,那光與景與先前大不相同。火紅的圓球慢慢的變成了桔紅色,只有最下端還紅彤彤的。此時的光芒是更盛了,只見光照之處,彩雲自動下沉,似要化成千萬縷輕煙隨風飄散。

早些時候的朝霞此時也有些黯然失色,漸變漸淡,也似要隱去一般。原來隱沒的群山,此時都裹著紅裝展現在眼前。只見崇巖,峭壁,深壑,峻嶺,錯落有致的呈現在視線之內,任何的妙手丹青,也無法描繪那瞬息萬變的瑰麗奇景。

遠的是山,近的是石,美如丹青,燦若雲錦,讓人如痴如醉。

啊,無與倫比的泰山日出,我愛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過去了,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公園裡,到處都可以看見這一些生命力頑強的小草。

在這乙個溫暖的季節裡,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豔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真像乙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採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天空上,怎麼是五顏六色的,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孩子們在放風箏呀。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

過年了我給爸爸媽媽買禮物的作文3oo字

7樓:安巨集偉安瑩

再過十八天就是新年了,我絕定要送給爸爸媽媽乙個禮物,我乙個小孩也做不了什麼,只能算乙個小心意。

再新年那天,水果齊全,我想為爸爸媽媽做一盤水果沙拉。首先,拿出蘋果乙個,梨乙個,桔子不限,香蕉一根,葡萄十二顆(可以是紫葡萄,也可以是綠葡萄)來做材料,再把這些材料清洗乾淨,然後把蘋果和梨的皮削掉,把香蕉的皮扒掉,再把香蕉切成片,把梨切成小塊兒的三角形,把蘋果切成圓形,把桔子扒開,分成瓣兒。現在開始擺放,先把三角形拿出五個,分別當成五角星的五個角,中間放四片香蕉片,再中間放一顆葡萄,在拿五顆葡萄放在五角星的空叉處,蘋果圓片放在五角星五個角的角底,用香蕉片把盤子的內邊圍住,再用剩下的六顆葡萄放在空處,再用桔子瓣把空隙蓋上,就這樣一盤水果沙拉就製作成功了。

香甜可口,看著都很迷人。

這就是我送給爸爸媽媽的新年禮物,你可不許告訴別人喲!

寫不少於的作文《遇見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遇見》

一天下午放學時,颳起了大風,風越刮越大.我騎著自行車埋頭向前猛衝,一心只想早些回家,誰知快到家時,只聽 咚 的一聲,我竟然撞到了大樹上,我扶起自行車後,只覺得膝蓋上和額頭上隱隱作痛,於是,我用手摸了摸額頭,還好只是擦破了一塊皮,可當我拉開褲管時,差點沒叫出聲來,鮮紅的血正從腿上緩緩流下來.此時,一陣...

給這篇作文點評,不少於,給這篇作文乙個點評,不少於100字

本文在故事情節上或許並無特別之吸引人之處,但仍不失為一篇成功之作,其一,較好地刻畫了角色的形象,其二語言生動豐富,生活氣息濃,起到了良好的表情達意之效果 文章以 為結尾,言簡意賅,其味無窮.全文敘事集中,不枝不蔓,語言樸實流暢,感情真摯感人.通過豐富人物的語言和動作,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文章想象合...

幫助他人看圖寫話題作文不少於

每個人都有遇到困難的時候,這時你最需要的是別人給你的幫助.如果人人都獻出一點愛,將不再會看 到別人得不到幫助時焦急的臉朧.我們要以他們為榜樣,樂於助人 就說解放軍叔叔雷鋒吧 他應該成為我們的榜樣,雖然很年輕就因事故獻出了生命,但是他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雷鋒叔叔有許多助人為樂的好事,就像讓座,那可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