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要去菲律賓旅遊,如何換錢幣,直接在國內人民幣換比索?還

2021-09-03 09:51:11 字數 1577 閱讀 4795

1樓:長秋芹普癸

可以直接在國內銀行換,也可以到達菲律賓以後再當地atm取,

其兌換過程都是通過你取的比索先換成美金,然後美金再換**民幣讓你支付;原理是一樣的,美元是其中的中介貨幣;

如果不放心當地不能兌換人民幣,可以在國內準備美金,這樣到了菲律賓一定是可以兌換當地貨幣的

手上都是菲律賓比索和美金,怎麼換**民幣匯回國呢?**急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櫃檯兌換,當前最新匯率換算:1菲律賓比索=0.1399人民幣元,1美金=7.0795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

還剩一些菲律賓比索,在**可以換**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持有外幣可以去開展有外匯兌換的銀行來兌換人民幣,如中國銀行、建設版

銀行權、農業銀行等。

根據《個人外匯管理辦法》第五條 個人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辦理有關外匯業務。銀行應當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外匯收付、結售匯及開立外匯賬戶等業務,對個人提交的有效身份證件及相關證明材料的真實性進行稽核。匯款機構及外幣兌換機構(含代兌點)按照本辦法規定為個人辦理個人外匯業務。

第十五條 境外個人將原兌換未使用完的人民幣兌回外幣現鈔時,小額兌換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行或外幣兌換機構辦理;超過規定金額的,可以憑原兌換水單在銀行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四大國有銀行都可以兌換外

幣,招商銀行、交通銀行等也可以辦理。內

中國銀容行可以兌換外幣的幣種最多。英鎊、港幣、美元、瑞士法郎、新加坡元、瑞典克朗、丹麥克朗、挪威克朗、日元、加拿大元、澳大利亞元、歐元、澳門元、菲律賓比索、泰國銖、紐西蘭元、韓元等。

對於大額的兌換需要提前預約。因為兌換外幣需要帶身份證辦理,每個身份證最多辦理5萬美元,或者和5萬美元等值的其他外幣,如,1英鎊能兌換1.67美元,那就最多兌換50000/1.

67=29940英鎊。

如果兌換超過5萬美元,需要到銀行特別申請。也可以用家人的身份證再辦理5萬美元。

對於流通性不高的幣種也需要提前預約。

每家銀行兌換外幣都沒有手續費,但都會賺取點差,中國銀行是點差最低的。

貨幣兌換

1菲律賓比索=0.1358人民幣元

1人民幣元=7.3617菲律賓比索

5樓:心碎半條街

菲律賓500比索 還有十張 要不要?兌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多少啊 正好我想兌一些

求高手指點菲律賓比索怎麼兌換人民幣最賺?!

7樓:菲百事通

這個直接菲律賓peso換**民幣划算,兌換次數越多越不划算,可以找一些本地換人商店或者是第一旅社或者是群裡經常有人有人民幣需要peso的兌換就好了 按照當天匯率計算。

8樓:歐陽天習

去中國銀行兌換。直接比索兌換cny。換韓刀再換cny,中間匯率損失折損不少。

9樓:匿名使用者

菲律賓那裡安全嗎?想去那裡旅遊

寒假我要去旅遊的作文,寒假我要去旅遊的作文400字

寒假我要去山海關旅遊 寒假我要去山海關遊覽,事先做功課是乙個很好的主意。山海關,為全國文明風景旅遊區示範點。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東北十五公里,匯聚了中國古長城之精華,明長城的東北關隘之一,在一九九零年以前被認為是明長城東端起點,有 天下第一關 邊郡之咽喉,京師之保障 之稱。與萬里之外的嘉峪關遙相呼應,...

我要去菲律賓,準備帶些煙去送人,請問根據規定最多可以帶多少煙入境菲律賓

每人可以帶1萬支 50條 煙入境菲律賓。根據 國家菸草專賣局關於調整異地攜帶捲菸管理有關事項的通知 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第二十三條的規定,確定異地攜帶捲菸的最高限量為每人次1萬支 50條 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不得超過最高限量異地攜帶捲菸。二 捲菸生產經營企業超過最高限量異地攜帶 運輸...

5月份要去雲南旅遊,天氣如何呢

5月份雲南那邊已經25度左右了。短袖或t恤,漂亮的裙子都可以,來和美麗的景色搭配。雲南那邊的天氣總體上是熱的,外套也要帶一件,有可能萬一變冷了。2月份要去雲南旅遊,天氣如何呢?幾件長袖衣服,加件不算太厚的外套就可以了,不用穿秋衣,雲南冬天10多度,微風 鞋子不用帶棉鞋,普通的就可以。雲南的冬天沒有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