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要去雲南旅遊,天氣如何呢

2023-02-23 09:50:03 字數 2118 閱讀 8178

1樓:約伴旅遊網

5月份雲南那邊已經25度左右了。短袖或t恤,漂亮的裙子都可以,來和美麗的景色搭配。雲南那邊的天氣總體上是熱的,外套也要帶一件,有可能萬一變冷了。

2月份要去雲南旅遊,天氣如何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幾件長袖衣服, 加件不算太厚的外套就可以了,不用穿秋衣,雲南冬天10多度,微風~

鞋子不用帶棉鞋,普通的就可以。

雲南的冬天沒有暖氣,室內待著就會有點冷,在外面的話,小太陽曬著絕對舒服。

麗江有雪山可能會有點冷,爬雪山可以在下面租衣服,這個不用擔心。

版納就熱了,你可以穿短袖了,但是為了出行簡潔,而且,熱也熱不到30多度,你就帶長袖吧,挽起袖子就是短袖,照樣涼快。

3樓:網友

2月份要去雲南旅遊,天氣如何呢?,求具體旅行路線問題,詳細指南建議你參考:遠方網。

那裡面的最新雲南自助遊,旅遊攻略,旅館資料很詳細,介紹的也很全面,問題全解決~~~

一冊在手,全搞定哦。

4樓:網友

一件厚毛衣外加乙個外套,天氣好的話,陽光燦爛。

5月去雲南旅遊天氣好嗎

5樓:網友

5月份去雲南估計還有點冷,早晚溫差大,我12年5月去的時候,穿2件衣服,記得要帶防曬,紫外線超強的,不要說男孩子就不用,男女都要用。上次去沒帶,說多都是淚。

5月份雲南的天氣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5月開始進入降水期,下雨時有點冷,至少需要帶一件外套,這幾天昆明就時不時的會下雨,所以還要帶雨傘。天晴時要好得多,穿一件短袖衣服就可以了,建議多帶幾件短袖衣服,短褲也可以帶上,出門爬山旅遊時穿短褲要好一些。希望你來雲南旅遊這幾天都是晴天,祝你玩的高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西雙版納的這裡從3月份到10都熱的要死,不過冬天和舒服。

我想5月份去雲南旅遊,本人是湖南的,去那邊需要準備些什麼,那邊天氣怎麼樣!我要帶什麼衣服去?

8樓:mia的生活記錄

不需要準備什麼,定好機票,帶上銀行卡和日常洗漱的用品就可以了。如果準備去拉市海騎馬的話,要準備一瓶防曬和帽子,上面的紫外線很強,曬黑倒是一回事,就怕被曬傷了。

雲南的年溫差小,日溫差比較大,即使是夏天去,早晚的溫度比較低,還是要穿長袖。

建議帶一件厚外套,2-3套春裝,2-3套夏裝就可以了。

5月份到東北三省去旅遊那裡的天氣如何?

9樓:網友

15攝氏度 左右 早晚還是要穿外衣的。

望採納 謝謝。

5月份雲南天氣如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甸5月去還是挺美的,最近雲南乾旱,很少下雨。秋天的話也不錯,但可能會有點蕭瑟,我個人覺得還是5月來最好,這時候中甸氣候適宜,秋天會有點冷了,要帶多一點的衣服~

11樓:花開在旅途

雲南各個地區的天氣情況都不太一樣,就拿我的家鄉熱帶雨林西雙版納來說吧,5月中旬屬於特別的熱得情況,不過熱也有熱得好處,各種好吃的小吃,好玩的地方,如果去西雙版納的話建議夏天來,雖然是熱但是很好玩,冬天的話就避寒吧。在拿我現在上學的地方麗江來說,5月中旬還是熱呢,可以穿夏裝了,但是對於從熱帶來的孩子來說麗江的熱不是熱,但是麗江早、晚還是有點涼,晚上還是熱得很,這幾天普遍好多地區都在下雨,但是麗江自從我來上學之後都沒有見下過幾次雨,這幾天也不見下雨。

五月份去雲南旅遊,該穿什麼衣服,是不是很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方 香格里拉、昭通早晚還是有點冷 要厚外套。

別的地方早晚最多薄外套 雖下午t恤襯衫齊b裙等。

詳細的雲南景點,雲南旅遊路線攻略,雲南美食等吃、往、行、天氣等各種攻略可參考:就去雲南

13樓:網友

五月份二十六七度吧,穿體恤襯衫都可以。

5ôâµ×ôæäïæøºò

份雲南旅遊,氣候如何,今年4月份,去雲南旅遊如何,那裡的狀況如何。4月份的時候天氣怎麼樣?

你好,4月份是雲南旅遊的最好季節,不冷不熱,當然高原紫外線比較強,要注意防曬。雲南年溫差較小,四季如春,全年都適合旅遊,雲南雨季在5 10月份 三 四分可謂是雲南旅遊比較合適的季節。這期間各地風和日麗,萬物春意黯然景色自然不用說了,三 四月也是雲南少數民族節日雲集的時候。四月首推雲南旅遊地方應該是版...

一月份去雲南旅遊好不好?1月份去雲南旅遊合適嗎?

一月份也是冬天 還是有點冷 當然相比起沒有暖氣的中南部地區和下雪的北部地區 還是很不錯的 然後多帶點衣服 保暖還是有必要的。不過一月份的時候花還沒有開好 也看不到最美的春城的特色 沒有很春天的感覺 但是那時候屬於旅遊淡季 人不多 不會象平時 都人山人海的 所以也還不錯 門票也是淡季 比旺季便宜。如果...

7月份去雲南旅遊準備些什黱,7月份去雲南旅遊準備些什麼?

傘 防曬霜,墨鏡是一定的,還有要帶外套的,因為那邊早晚溫差還是蠻大的,我們是跟團的,吃住都是很貴的,不過你要自己去的話,要看你要去哪些地方,我們當時是去了昆明,麗江,大理,一次飛機,花了蠻多錢的,大理我覺得很值得去,麗江也很美的。7月份是雲南的雨季,要帶雨具防雨,穿適合徒步的些,最好防水!多帶幾雙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