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強制執行名下沒有財產卡里沒有錢會有什

2021-09-03 07:03:43 字數 3038 閱讀 2134

1樓:到永久

被執行人無財產可執行,法院會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等待被執行人什麼有財產了,再恢復執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解釋》:第五百一十九條

經過財產調查未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在申請執行人簽字確認或者執行法院組成合議庭審查核實並經院長批准後,可以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

依照前款規定終結執行後,申請執行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財產的,可以再次申請執行。再次申請不受申請執行時效期間的限制。

第五百二十條 因撤銷申請而終結執行後,當事人在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九條規定的申請執行時效期間內再次申請執行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人民法院按照法定程式,運用國家強制力量,根據發生法律效力文書明確具體的執行內容,強制民事義務人完成其所承擔的義務,以保證權利人的權利得以實現。

發生法律效力的文書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幾種:民事判決書、實現擔保物權裁定、確認調解協議裁定、支付令等。它們一經生效,義務人即應自動履行。

如拒不履行,權利人可申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提出申請的權利人稱申請人,被指名履行義務的人稱被執行人。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十九章一般規定

第二百二十四條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以及刑事判決、裁定中的財產部分,由第一審人民法院或者與第一審人民法院同級的被執行的財產所在地人民法院執行。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法院強制執行,名下沒有財產,卡里沒有錢,法院會停止本次執行,等到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的財產時再恢復執行。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解釋》第五百一十九條規定,經過財產調查未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在申請執行人簽字確認或者執行法院組成合議庭審查核實並經院長批准後,可以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

依照前款規定終結執行後,申請執行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財產的,可以再次申請執行。再次申請不受申請執行時效期間的限制。

3樓:杭州律師鄒祺明

法院強制執行後,債務人名下沒財產,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法院執行局有可能會對被執行人存款賬戶進行凍結,凍結數額以判決執**況為準,一般不會超額凍結,凍結數額以外的金額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5樓:來自西遞村純潔的銀河

有個老賴是假離婚,車是在他老婆的名下,車是他天天在開,像這樣的老賴有辦法執行嗎?求指點

被法院強制執行後還是沒有錢給也沒有任何資產會怎麼樣?

6樓:杭州律師鄒祺明

法院強制執行後,債務人名下沒財產,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法院凍結名下各種資產,或者進行拘留

8樓:

1、根據《民事訴訟法》第22章的規定,我國人民法院強制執行的通常方法和手段共有以下九種。查詢、凍結、劃撥被申請執行人的存款;扣留、提取被申請執行人的收入查封、扣押、拍賣、變賣被申請執行人的財產;搜查被申請執行人隱匿的財產;強制被申請執行人交付法律文書指定交付財物;強制被申請執行人遷出房屋或者退出土地;強制執行法律文書指定的行為;強制加倍支付遲延履行期間支付遲延履行金;強制辦理有關財產權證照轉移手續。

2、如經法院強制執行,沒有發現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財產的,法院會出具本次執行終結。告知申請人待實際發生被執行人有可供執行的財產後恢復執行程式。

9樓:

慢慢還,有多少還多少,但必須保證你最底生活的需求

法院強制執行沒有錢,會不會連累家人?

10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法院強制執行沒有錢,不會連累家人,配偶除外。

夫妻雙方擁有的財產,是共同財產,有承擔對方的部分還款義務,家庭裡的其他成員,沒有還款義務。

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在夫妻雙方沒有約定的情況下,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推定為共同共有財產,與之相應的,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的債務,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應由夫妻雙方共同償還。

11樓:杭州律師鄒祺明

老公被法院強制執行了,會不會牽連到老婆?

12樓:樂觀的

如果是未成年人,父母作為監護人,是有義務承擔替代責任的。

如果已經成年了,那麼家人沒有法定的義務承擔,強制執行也不會把他們列為被執行人。

欠款人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還款,人民法院可以將當事人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依法對其進行信用懲戒(包括限制高消費)。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及有關消費的若干規定》

1、第一條 被執行人未按執行通知書指定的期間履行生效法律文書確定的給付義務的,人民法院可以採取限制消費措施,限制其高消費及非生活或者經營必需的有關消費。

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的被執行人,人民法院應當對其採取限制消費措施。

2、第三條 被執行人為自然人的,被採取限制消費措施後,不得有以下高消費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一)乘**通工具時,選擇飛機、列車軟臥、輪船二等以上艙位;

(二)在星級以上賓館、酒店、***、高爾夫球場等場所進行高消費;

(三)購買不動產或者新建、擴建、高檔裝修房屋;

(四)租賃高檔寫字樓、賓館、公寓等場所辦公;

(五)購買非經營必需車輛;

(六)旅遊、度假;

(七)子女就讀高收費私立學校;

(八)支付高額保費購買保險理財產品;

(九)乘坐g字頭動車組列車全部座位、其他動車組列車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費行為。

13樓:孫俊強律師

一般情況下不會,但是被執行人向家人惡意轉移資產逃避債務的話,可能會連累家人。

14樓:哈哈親愛的

一般而言,夫妻雙方擁有的財產,是共同財產,有承擔對方的部分還款義務,家庭裡的其他成員,沒有還款義務。

根據我國婚姻法規定,在夫妻雙方沒有約定的情況下,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推定為共同共有財產,與之相應的,婚姻關係存續期間夫妻一方以個人名義所負的債務,應當按夫妻共同債務處理,應由夫妻雙方共同償還。

被執行人沒有財產,要求每月償還1000元,我該怎麼辦

絕不能答應!一但答應了這個還款條款,那就是新的合同關係了。被執行人的老賴身份也就沒有了。必須讓這樣的老賴一直揹著 失信人員 的黑鍋,讓他和子女為失信買單。還有就是,你叫上你的債權人,你們一起調查被執行人的財產就是了。因為極有可能債務人在隱匿自己的財產。當然,還要計算全部的利息,堅持不懈地追討債務就是...

離婚協議書範本沒有財產分割?

離婚協議書是就雙方離婚而協商達成的離婚條款,財產分割不在內。在達成離婚條款並形成書面離婚協議書以後,還要就孩子的撫養和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分別另外達成協議,並形成 孩子撫養協議 書 夫妻財產分割協議 書,然後作為離婚協議書的附件附在離婚協議書的後面。財產分割協議書網上有很多範本,搜尋一下即可。如下圖 ...

夢見所有財產被偷,找警察幫忙沒有找回

夢見財產被盜,有何徵兆?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和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夢見家裡被盜,意味著破財。今天需要你關心的事情接迭而來。面對面的決戰或對抗,最好放棄,因為你要考慮的方面太多,反而影響了自己的勝數。這個不要擔心,沒事。夢見錢被偷走,警察給我找回來了 常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