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執行人沒有財產,要求每月償還1000元,我該怎麼辦

2022-03-21 20:34:52 字數 5410 閱讀 6525

1樓:馬特雷波迷

絕不能答應!!!

一但答應了這個還款條款,那就是新的合同關係了。被執行人的老賴身份也就沒有了。

必須讓這樣的老賴一直揹著「失信人員」的黑鍋,讓他和子女為失信買單。

還有就是,你叫上你的債權人,你們一起調查被執行人的財產就是了。

因為極有可能債務人在隱匿自己的財產。

當然,還要計算全部的利息,堅持不懈地追討債務就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法院查清了被執行人沒有財產,而能每月償還一千元的話,你只能接受了。能多少得回一點,總好過一分沒有。

3樓:

沒有償還能力一下、一還那麼多錢,就得慢慢還,你要寬容別人,不要一棒子打死。

4樓:楓落世茗

首先你得確定他是否已經真的窮困潦倒了,你能把48萬借給他,說明之前你對他的實力是認可的,想把48萬虧到渣都不剩也是有一定難度的。法院不會幫你查他的可執行資產,需要你自己取證調查,最好的情況是你找到他的可執行資產。

退一萬步他真的沒有了,這個時候他答應每月還你1000,你也要看他的態度,如果真的是不慎投資失敗導致血本無歸,然後仍然努力想還你錢只是這個時候實力不夠了,那麼你可以考慮他的建議。

如果他根本就是敷衍,他賴你第一次,怎麼可能不賴你第二次?還個3.4000就又不還了。

5樓:樹浩星安

我的意見是先按每月一千元還

!等時機好轉時再變更還款方式方法及數額!。

6樓:

遇到這種沒有人只能要點算點了,等到他萬一那天發財有錢了再找他把所有的錢還上。現在的這種人和事太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是被告嗎,怎麼成了原告,你請人查檢視,是否他故意轉移了名下的財產,還是真的沒錢

8樓:往後餘生你陪我

同意吧!他沒有那麼多錢還你,逼他也沒用!

失信被執行人沒有償還能力該怎麼辦?

9樓:華律網

首先,欠錢不還屬於民事糾紛,一般不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其次,債權人向法院提起訴訟勝訴之後,如果債務人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決,債權人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法院在受理強制執行時,會依法查詢債務人名下的房產、車輛、**和存款。

另外債務人名下沒有可供執行的財產而他又拒絕履行法院的生效判決,則會有逾期還款等負面資訊記錄在個人的信用報告中並被限制高消費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會被司法拘留。如有能力而拒不執行法院生效的判決的,可能涉嫌拒不執行判決、裁定罪,應當承擔刑事責任。《刑法》第三百一十三條規定,對人民法院的判決、裁定有能力執行而拒不執行,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10樓:

確定被執行人確實沒有償還能力,且沒有其他第三人可以代為履行的,執行申請人可以在將來發現被執行人財產時隨時申請執行,並且不受執行時效的限制。

根據《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四條:

人民法院採取本法第二百四十二條、第二百四十三條、第二百四十四條規定的執行措施後,被執行人仍不能償還債務的,應當繼續履行義務。債權人發現被執行人有其他財產的,可以隨時請求人民法院執行。

11樓:

你首先去法院申請強制執行,看看有可執行的財產,這是必須要走的程式,如果沒有財產可供執行,後續工作法院會按法律程式執行的。

12樓:獨孤的查查

一般法院會採取執行中止,什麼時候發現被執行人的財產,還可以恢復執行。

不會被判刑,但會限制最高消費。

如果被執行人沒有財產可執行那我該怎麼辦

13樓:一粒公尺折腰

誰都沒有辦法,只能等有錢了再執行

14樓:摩涵

被執行人暫無財產可供執行的,法院會中止執行,待被執行人有能力時,再恢復執行;如果被執行人永遠無履行義務的可能,法院會終結執行,執行程式即告結束。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六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中止執行: (一)申請人表示可以延期執行的; (二)案外人對執行標的提出確有理由的異議的; (三)作為一方當事人的公民死亡,需要等待繼承人繼承權利或者承擔義務的; (四)作為一方當事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尚未確定權利義務承受人的; (五)人民法院認為應當中止執行的其他情形。

中止的情形消失後,恢復執行。 二百五十七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裁定終結執行: (一)申請人撤銷申請的; (二)據以執行的法律文書被撤銷的; (三)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死亡,無遺產可供執行,又無義務承擔人的; (四)追索贍養費、扶養費、撫育費案件的權利人死亡的; (五)作為被執行人的公民因生活困難無力償還借款,無收入**,又喪失勞動能力的; (六)人民法院認為應當終結執行的其他情形。

本人被法院起訴強制執行,名下什麼都沒有,法院會怎麼辦,只有每月二千元工資?

15樓:八堡立德

現在沒有財產,你分bai基本生活費法院不會去強制執行,但法院一旦發現你有基本生活費以外的收入,是可以強制執行的。人民法院強制執行的財產範圍;《司法解釋》第三十一條規定:「人民法院依照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七條規定責令被執行人報告財產情況的,應當向其發出報告財產令。

報告財產令中應當寫明報告財產的範圍、報告財產的期間,以及拒絕報告或者虛假報告的法律後果等內容」。被執行人應當報告的財產範圍非常寬,《執行解釋》第三十二條做了具體明確的規定:「被執行人依照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一十七條的規定,應當書面報告下列財產情況:

(一)收入、銀行存款、現金、有價**;(二)土地使用權、房屋等不動產;(三)交通運輸工具、 機器裝置 、產品、原材料等動產;(四)債權、股權、投資權益、**、智財權等財產性權利;(五)其他應當報告的財產。被執行人自收到執行通知之日前一年至當前財產發生變動的,應當對該變動情況進行報告。被執行人在報告財產期間履行全部債務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終結報告程式。

該條規定應報告的財產既包括現金、動產、不動產,也包括債權、股權、投資權益、**、智財權等財產性權利;既包括當前的財產情況,也包括被執行人收到執行通知之日前一年至當前發生的財產變動情況。《執行解釋》第三十三條則做了具體的補充報告的期限:「被執行人報告財產後,其財產情況發生變動,影響申請執行人債券實現的,應當自財產變動之日起十日內向人民法院補充報告。

」在第三十四條規定了查詢和保密制度。第三十五條規定了執行法院可以依申請或職權調查核實制度。現實生活中,有一些被執行人有財產,就是故意拖延不執行。

在我國執行程式中不僅首次明確規定了財產報告制度,並且解釋做了進一步的具體規定。作為被執行人的一項法定義務,財產報告使法院在調查被執行人財產狀況方面節省了大量人力、物力,可以保證執行工作順利開展。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二十

二、二百二十三條規定。被執行人及其所撫養家屬生活、工作和學習所必須的費用;自然人最基本的生產資料;基於撫養關係、扶養關係、贍養關係產生的給付請求權;基於退休金、養老金、撫卹金、安置費、人壽保險、人身傷害賠償而產生的給付請求權;金融機構交存在人民銀行的法定存款準備金及其營業場所、使用中的運鈔車; 醫療機構、學校、幼兒園等公益法人正在使用的為完成公益事業所必須的房屋、器械、裝置及其他物品;國家機關的財政性資金及。

16樓:輐替天行道輐

你是造勢司機李亞州吧,你因為把我父親腿撞折一分不還就啥事沒有了,半年以後你就可以蹲監獄三年,出來接著還

17樓:微湖情

1、此種情形下,唯一的辦法就是由被執行人分期償還債務,履行判決,但是每個月必須保留被執行人本人及其被扶養人必要的生活費用,剩餘的工資部分方可以用於執行生效判決。

2、債務應當償還,暫時無能力償還的,經債權人同意或人民法院判決,可以由債務人分期償還,有能力償還而拒不償還的,由人民法院判決強制償還。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108條

強制執行下被執行人沒有財產怎麼辦?

18樓:

一般法院會裁定中止執行,待被執行人獲得新的財產或法院掌握被執行人新的財產線索後,方可恢復執行,作為申請執行人,要積極收集相關線索提供給承辦法官。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執行工作若干問題的規定(試行)》第102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依照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一款第五項的規定裁定中止執行:(2)被執行人確無財產可供執行的。

另外該規定第104條規定:中止執行的情形消失後,執行法院可以根據當事人的申請或依職權恢復執行。

被執行人沒有財產執行怎麼辦

19樓:華律網

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後,法院可以向被執行人送達執行通知書,逾期被申請執行人仍不履行法院判決,法院可以依法查封、扣押、凍結、處分被執行人的財產;如果無財產可供執行的,也可以由法院採取限制高消費、加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等執行措施,以促使被執行人自覺早日履行生效法律文書。如果在法院採取了上述措施後,仍無法執行的,則可由法院裁定中止執行,等以後發現了被執行人或被執行人的財產後,可隨時再恢復執行。《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六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中止執行:

(一)申請人表示可以延期執行的;(二)案外人對執行標的提出確有理由的異議的;(三)作為一方當事人的公民死亡,需要等待繼承人繼承權利或者承擔義務的;(四)作為一方當事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尚未確定權利義務承受人的;(五)人民法院認為應當中止執行的其他情形。中止的情形消失後,恢復執行。以上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法律依據:《民事訴訟法》第二百五十六條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當裁定中止執行:(一)申請人表示可以延期執行的;(二)案外人對執行標的提出確有理由的異議的;(三)作為一方當事人的公民死亡,需要等待繼承人繼承權利或者承擔義務的;(四)作為一方當事人的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終止,尚未確定權利義務承受人的;(五)人民法院認為應當中止執行的其他情形。

20樓:龐向華律師

回答您去向法院申請發生法律效力的民事判決、裁定,當事人必須履行。一方拒絕履行的,對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立案庭申請執行,也可以由審判員移送執行員執行。申請強制執行的期限是判決生效後二年內,可以中止、中斷。

法院收到您的申請後六個月內進行執行。執行案件應當在立案之日起六個月內執結。 但是,執結,並不是一定將被執行人的欠款全部執行到位。

那些沒有履行能力的案件,可以終結本次執行程式的形式結案。

您好,去跟法院申請執行

第二百二十六條 人民法院自收到申請執行書之日起超過六個月未執行的,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上一級人民法院經審查,可以責令原人民法院在一定期限內執行,也可以決定由本院執行或者指令其他人民法院執行。

提問已經口頭查封乙個多月了,但是被執行人天天都在生產,卻不付錢,現在我請求執行法官做實際查封

但是執行法官卻拖著不去

但是執行法官卻拖著不去

回答您好,您可以向檢察院去舉報

可以要求檢察院去執行

或者您這個申請執行人可以向上一級人民法院申請執行。

就這兩個辦法

更多10條

法院強制執行名下沒有財產卡里沒有錢會有什

被執行人無財產可執行,法院會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等待被執行人什麼有財產了,再恢復執行。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的解釋 第五百一十九條 經過財產調查未發現可供執行的財產,在申請執行人簽字確認或者執行法院組成合議庭審查核實並經院長批准後,可以裁定終結本次執行程式。依照前款規定終...

離婚協議書範本沒有財產分割?

離婚協議書是就雙方離婚而協商達成的離婚條款,財產分割不在內。在達成離婚條款並形成書面離婚協議書以後,還要就孩子的撫養和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分別另外達成協議,並形成 孩子撫養協議 書 夫妻財產分割協議 書,然後作為離婚協議書的附件附在離婚協議書的後面。財產分割協議書網上有很多範本,搜尋一下即可。如下圖 ...

夢見所有財產被偷,找警察幫忙沒有找回

夢見財產被盜,有何徵兆?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和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夢見家裡被盜,意味著破財。今天需要你關心的事情接迭而來。面對面的決戰或對抗,最好放棄,因為你要考慮的方面太多,反而影響了自己的勝數。這個不要擔心,沒事。夢見錢被偷走,警察給我找回來了 常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