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協議書範本沒有財產分割?

2023-03-14 22:30:04 字數 1070 閱讀 2479

1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協議書是就雙方離婚而協商達成的離婚條款,財產分割不在內。

在達成離婚條款並形成書面離婚協議書以後,還要就孩子的撫養和夫妻共同財產的分割分別另外達成協議,並形成《孩子撫養協議》書、《夫妻財產分割協議》書,然後作為離婚協議書的附件附在離婚協議書的後面。

財產分割協議書網上有很多範本,搜尋一下即可。如下圖:

2樓:戚廣利

離婚協議書,沒有財產分割,只有兒女的撫養就更簡單一些了。

離婚協議書(範本)

男方:__族,__年___月___日生,住址___身份證號碼:__女方:

__族,__年___月___日生,住址___身份證號碼:__男女雙方於___年___月___日在___登記結婚,婚後於___年___月___日生育女兒,名___因___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已無和好可能,現經夫妻雙方自願協商達成一致意見,訂立離婚協議如下:

一、男女雙方自願離婚。

二、撫養權、撫養費及探望權。

女兒___由女方撫養,隨同女方生活到18歲由子女自己選著哪方。

撫養費由男方負責,男方應於每月1-3日期間將撫養費___元通過以下方式支付給女方指定賬戶,女方暫定賬戶為是,開戶行:__如有變化,可提前10天書面通知男方。

男方每隔___個星期,可於週六週日接女兒一起生活,週日晚上___時前送回女方住處。

三、違約責任。

任何一方不按本協議約定履行相關義務的,應付違約金___元給對方。

男方(簽名):_女方(簽名):_

日期: 日期: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協議書範本沒有財產分割是不行的必須由著完整的財產分割的協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雙方達成協議自己書寫就行。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怎麼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一 登記離婚是雙方當事人的真實意思的表示 二 子女與何方共同生活,...

離婚協議書怎麼寫,離婚協議書咋寫

離婚協議書主要需要寫明離婚的理由,寫清楚兩人什麼時候登記結婚,婚後因為什麼原因導致兩人無法繼續生活下去。既然是協議書,那就是兩人在公平公正自願的基礎上,共同達成一直的離婚意見。除此以外,要寫清楚協議的核心內容,那就是財產的分割與處理,離婚協議書男方 某某,男,漢族,年 月 日生,住 身份證號碼 女方...

離婚協議書怎樣才能生效,離婚協議書是否雙方簽字就可以生效

離婚協議書中除了寫明雙方的基本情況,如姓名 性別 年齡 住所和雙方結婚證的號碼外,還應當寫明 1 雙方當事人同意離婚的意思表示 2 子女撫養,即離婚後孩子撫養權的歸屬以及撫養費的負擔與給付方式 3 財產處理,包括家中物品 金錢 債權等財產的分割和夫妻共同債務的負擔等 4 其他事宜,如住房問題 夫妻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