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市距廬山有多遠,廬山到九江多遠

2022-01-07 11:35:22 字數 3669 閱讀 6654

1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33.9公里

起點:九江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2.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60公尺,右轉

4.行駛50公尺,左轉進入長虹大道

5.沿長虹大道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長虹立交橋6.沿長虹立交橋行駛3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潯陽東路7.沿潯陽東路行駛190公尺,進入潯陽東路

8.沿潯陽東路行駛31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廬山大道9.沿廬山大道行駛8.

0公里,右轉進入s21310.沿s213行駛2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1311.沿s213行駛2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s21312.

沿s213行駛20.5公里,進入小天池路13.沿小天池路行駛1.

6公里,直行進入小天池路14.沿小天池路行駛130公尺,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牯嶺街15.沿牯嶺街行駛650公尺,右轉進入窯窪路16.

沿窯窪路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江西省廬山文物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近拉,最好是坐車過去了,汽車站和火車站那裡都有到廬山的車,半個小時左右,10元一張車票,到廬山上面

3樓:天河

做大巴1小時20分左右,自己開車路況好50分鐘。 去廬山玩的話,第一次去的話 還是建議跟旅遊團,第一 不貴,第二 介紹的很到位,第三有專車接送。很划算的!!

自己玩的話 完全就是走馬觀花了!!

4樓:江西旅遊人

九江市區離廬山有幾公里的平路+26公里的盤山公路,

如果你想省事的話呢,就可以報廬山兩日遊的散客拼團,**在400左右,(包括了廬山門票+觀光車+一晚住宿+九江-廬山往返車費+導遊費)每天早7:30發車。

如果你想自己去遊覽的話呢,可以在九江新長途車站乘前往廬山的班線車(15元)、沒有記錯的話是30分鐘一班吧。

廬山到九江多遠

5樓:第7號儅鋪

駕車路線:全程約4.5公里

起點:廬山區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十里大道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十里大道2.

沿十里大道行駛470公尺,右轉進入長虹大道3.沿長虹大道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九江銀行大廈b座約60公尺後,左轉

4.行駛40公尺,右轉

5.行駛50公尺,左轉

6.行駛1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九江市

6樓:忻燁華

蒙恬者,其先齊人也。恬大父蒙驁,自齊事秦昭王,官至上卿。秦莊襄王元年,蒙驁為秦將,伐韓,取成皋、滎陽,作置三川郡。二年,蒙驁攻趙,取三十七城。

始皇三年,蒙驁攻韓,取十三城。五年,蒙驁攻魏,取二十城,作置東郡。始皇七年,蒙驁卒。

驁子曰武,武子曰恬。恬嘗書獄典文學。始皇二十三年,蒙武為秦裨將軍,與王翦攻楚,大破之,殺項燕。

二十四年,蒙武攻楚,虜楚王。蒙恬弟毅。

始皇二十六年,蒙恬因家世得為秦將,攻齊,大破之,拜為內史。秦已並天下,乃使蒙恬將三十萬眾北逐戎狄,收河南。築長城,因地形,用制險塞

,起臨洮,至遼東,延袤萬餘里。於是渡河,據陽山,逶蛇而北。暴師於外十餘年,居上郡。

是時蒙恬威振匈奴。始皇甚尊寵蒙氏,信任賢之。而親近蒙毅,位至上卿,出則參乘,入則御前。

恬任外事而毅常為內謀,名為忠信,故雖諸將相莫敢與之爭焉。

趙高者,諸趙疏遠屬也。趙高昆弟數人,皆生隱宮,其母被刑僇,世世卑賤。秦王聞高彊力,通於獄法,舉以為中車府令。

高既私事公子胡亥,喻之決獄。高有大罪,秦王令蒙毅法治之。毅不敢阿法,當高罪死,除其宦籍。

帝以高之敦於事也,赦之,復其官爵

九江到廬山多長時間,九江到廬山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6公里

起點:九江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左轉

2.行駛100公尺,左轉

3.行駛90公尺,左轉

4.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60公尺,右轉

6.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長虹大道

7.沿長虹大道行駛2.0公里,過右側的鑫誠大廈,朝前進路/德化路方向,進入十里大道

8.沿十里大道行駛2.5公里,進入欣榮路

9.沿欣榮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欣榮路

10.沿欣榮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十里大道11.沿十里大道行駛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十里大道輔路12.沿十里大道輔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廬山區

九江到廬山有多遠,

8樓:三翼熾天使

駕車路線:全程約5.5公里

起點:九江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公尺,左轉2.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3.行駛60公尺,右轉

4.行駛40公尺,右轉進入長虹大道

5.沿長虹大道行駛2.0公里,朝前進路/德化路方向,進入十里大道6.沿十里大道行駛2.5公里,進入欣榮路

7.沿欣榮路行駛210公尺,調頭進入欣榮路

8.沿欣榮路行駛230公尺,左轉進入十里大道9.沿十里大道行駛2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十里大道輔路10.沿十里大道輔路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終點:廬山區

9樓:郟星司空悠

九江火車站旁邊坐中巴,票價10元左右。半小時就到廬山,這是最方便的。

或者在三里街打的士(它們是專跑廬山的)。一般15~20左右!

10樓:功開濟

九江火車站到廬山多少公里

關於九江火車站到廬山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山腳下坐車上山大門大約有三四十分鐘的車程。下車後就是大門。的確江西全省免票乙個月。

12樓:漾晴沙

從山下坐車直接就到廬山牯嶺鎮啦,景區內有環保車是80元/人/周.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新廬山園門就在廬山腳下,乘公交到園門後再換乘廬山專用公交上山,12月20日開始全江西71個景點免門票1個月(廬山也在其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九江站出來右轉走20分鐘(或坐101幾分鐘路程),到長虹立交橋。你可以看到有個春江大酒店,附近很多麵包車直接上廬山。15元一人。

無所謂什麼黑車的,我家住廬山的同學回家也坐那車。45分鐘到廬山。

15樓:手機使用者

從2023年12月20起到2023年1月19日這乙個月免大門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還是我來幫你回答這個問題吧。九江火車站到廬山的辦法:一般是從九江火車出站後直線走到路邊靠右有乙個公交站台,最佳方式你可以選擇火車站-汽車總站的直達公交車1元,中途只停三個站台,然後大概6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九江長途汽車總站,然後到了汽車總站購買九江-廬山的班車,有兩種**常規是12或15元,坐此車上廬山(班次比較多),然後坐車此班車到了廬山北園門進行下車買票,買完票之後又回到原車,繼續直達廬山牯嶺汽車站,至此成功抵達廬山,進行廬山計畫旅遊。

第二問題:廬山從2023年12月20日至2023年1月19日,進行免大門票活動,所以如果此期間你上廬山則不需要購買廬山大門票,直接坐車上廬山就可以了,不過如果你要遊覽廬山收費景點的話,那時還須另外收費的。不知這樣的回答這位朋友是否滿意。

來自:廬山之家 站長的回答。祝你旅途愉快。

九江有哪些小學,九江市有那些小學

九江市雙峰 小學九江市潯陽區柴桑小學 九師附小 九江湖濱小學 東風小學 九江龍山小學 九江朝陽小學 九江石化子弟小學 九江市濱興小學 九江市人民路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新村小學 江西省九江市育新小學 九江發電廠子弟學校 九江儀表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潯陽區學洲小學 九江市玻璃纖維廠子弟學校 九江市5727廠...

江西省九江市市長熱線,江西省九江市18279266928是誰的電話?

為打造 親民為民 創新求進 誠信務實 高效廉潔 方便市民與 溝通,更好地受理群眾對 工作的建議 諮詢 投訴,推進政務公開,體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2002年元月1日,九江市人民 開設了 市長 號碼 8112345 2005年5月,在進行 整合後改為 12345 由於在實際工作中,經常出現 串線...

從九江出發到安徽蕪湖有多遠?九江到合肥多遠

樓主你好 全程 約公里 5小時54分鐘九江市 1.九江市內駕車方案。詳情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轉2 行駛70公尺,左轉進入g1053 沿g105行駛560公尺,直行進入長虹大道4 沿長虹大道行駛17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g1055 沿g105行駛公里,右轉2.行駛4.8公里,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