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防止打的耳洞發炎 打耳洞如何防發炎

2023-03-12 07:40:03 字數 1077 閱讀 6170

1樓:匿名使用者

9月是中旬打最好,去藥房賣一支紅黴素軟膏一元一支,每天擦擦即可。

2樓:異申起

不要在夏天或是冬天打。

夏天容易發炎。

冬天會和一零摩擦。

選擇乾淨一點的店。

每天用酒精擦耳朵。

打耳洞如何防發炎

打了耳洞後怎樣避免發炎啊?

打耳洞容易發炎嗎,打耳洞容易發炎怎麼辦

´ò¶ú¶´·¢ñ×ôõã´°ì

打耳洞發炎了 怎麼辦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可能買的耳釘不是真的純銀。

有些號稱銀耳釘但都是合金的。

用酒精消毒每天三次。

然後上紅黴素軟膏。

再換純金銀耳針。

消毒時可以把耳釘取下來。

用耳釘的針蘸軟膏。

再穿到耳洞裡。

這樣才能把穿洞的地方徹底消炎。

你忍忍痛就行了。

其實兩周基本就好了。

但徹底長好要2、3個月吧。

有些金屬過敏的不管多久都不能隨意帶耳環。

必須要戴銀針的。

你要看你的體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積極消炎抗感染**為好,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打耳洞怎樣才會不發炎

5樓:寶藏小亞

打耳洞全攻略!小美女經驗分享,記住這3點,**不發炎!

6樓:樓若華

炎症的具體表現就是紅 腫熱痛 如果有這些症狀就要格外注意了 如果沒有,也要積極預防 建議碘伏溶液外用塗擦 口服消炎藥羅紅黴素片 你可以帶乙個碘伏溶液消過毒的耳釘,最好是純銀的(銀有消炎的作用) 如果現在帶不上也不要強帶,腫消一些就會好了! ≈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

耳朵打耳洞發炎,怎麼辦?

打耳洞容易發炎嗎,打耳洞會發炎嗎

跟個人體質和之後的護理都有關係的,打完洞後用銀針固定,最好幾天內不要接觸水,也就是盡量別洗頭,防止化膿。一般來講,正常體制的人在10天左右就ok了,有的免疫力和恢復能力好的人,5天就可以了。我是6天左右就ok了,但是想要說換成別的釘或者環一點不舒適的感覺都沒有的話,那需要的時間長一些,大概是接近3周...

打耳洞疼不疼,為什么會感染發炎,打耳洞疼不疼,為什麼會感染發炎?

打耳洞多少都會疼,至於疼到什麼程度,和各人的耐痛度有關,有人覺得痛不可言,有人覺得只是被蟲子咬了一下,很多技師在為你打耳洞的時候,會給你點一點麻藥來減少痛感的。至於打耳洞感染發炎,也不是所有人都會這樣,可能當時沒有做好消毒或是碰到了生水,如果你平時就不是容易被感染的人,一般在耳洞處抹點紅黴素軟膏就可...

打完耳洞,怎麼判斷是否發炎了,怎樣判斷耳洞是否堵死

三天後如果 紅腫痛沒有所減輕,那就是發炎了。怎樣判斷耳洞是否堵死 估計堵死了,等到完全看不到耳洞的時候再打吧,我之前打過兩次,這是第三次了,疼還是一樣的。你戴耳釘插不進去就堵死了。怎樣判斷耳洞發炎,耳洞打完後1個月不拿下來沒關係嗎?紅腫,流膿這都有是發炎的現像,不過一般打耳洞都會這樣。你可茶油或是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