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愛你的人真的愛你要讓你選是不是只能愧對另該怎麼辦?我真的不會做這個選擇題

2021-09-02 05:14:01 字數 5527 閱讀 4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過,真愛是可以過命的交情。

如果這兩個人,哪個人能為之奉獻,不惜自己的生命,那麼他就是生命中的愛人~...

2樓:涵情

兩個人愛你?愛你就夠了?也要你愛才行啊?

難不成兩個都愛?他們愛你乙個,你愛他們兩個?他們是選擇他們愛的,你選擇你愛的就好了,管他怎樣啊 肯定會有愧對的,不過你選的只是你愛的人啊 你愧對誰了?

如果你愧對另乙個不是他太好就是你選擇的不夠堅定罷了。什麼都不是。愛?

有多愛?拿命愛?考驗一場能不能過關?

不要說得太絕對了。選擇自己要的就可以了。

這麼說吧。如果你和另乙個人要選你物件,你物件選了你之後,他總是愧對那個當初沒選的,覺得傷害了ta,因為他選擇了你,不是愧對而是你不夠好。懂了吧?

3樓:蛙蛙吃呱呱

我也很困擾,我就有兩個愛我的人,我怎麼做選擇,我至今沒有做出,但是我知道誰對我最合適,我想你應該和我一樣,我們要盡快做出選擇,不要傷害另乙個人。我會給另乙個人更多的物質補償,這很幼稚,但是能讓我的心好受點。

4樓:100顆桔子

看你更喜歡哪乙個了,你要仔細的分析他們的性格、家庭環境、以及你們的相處模式,以後在一起能不能和諧的相處,相處更愉悅的乙個。

乙個說愛你的男人,說要送你禮物,你說不要他就在也沒有給你買過一件禮物,這是真的愛你嗎?

5樓:可愛的小麗呀

當然不是,如果這個愛你的男人,不會嘴上說要送你禮物,而是悄悄買好後送給你,他明知道說送你禮物,絕大多數人第一回答說不要,所以順水推舟省錢了,從這一點要引起注意這段感情

6樓:冰絃

你看你沒把握好機會吧,給的時候就收下呀

怎麼說,愛是需要行動的,如果一直沒有送禮物,說明可能真的沒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愛你要送你禮物,你都說不要了,他肯定只有不送嗎?畢竟他什麼愛你,我喜歡他也是不行的。唉,本身就要兩個人有感覺才行,乙個人再愛另外乙個人,他不喜歡你是沒有辦法的。

8樓:全能娛樂說

渣男,千萬不要把他想象成直男,畢竟你什麼心思,他門清。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得,乙個男人愛不愛你,跟禮物關係不大,只能說他迫切想跟你搞好關係而已,判斷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你,那是需要長期的了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可以定性乙個人,愛他是給他最好的,可你自己都不要,人家還以為你不喜歡呢

如何確定對方是真的愛你?

11樓:沈

在一段感情當中,其實我們很容易就能從對方的乙個動作感受到對方是不是真的愛自己的。畢竟如果對方真的愛自己的話,那麼無論是言語還是行為當中都會關心你,呵護你。

在我看來,對方愛不愛自己主要有兩個判斷,一是看對方陪自己的時間多不多,二是看對方舍不捨得為自己花錢。

首先來說說第一點,如果乙個人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那麼就談不上什麼愛不愛的了。反正我是沒有辦法接受我的另一半幾天甚至半個月都沒有和我聯絡了,連最基本的交流都沒有,感情又會好到**去?

如果你的另一半漸漸的連陪你的時間都沒有了,那麼並不是因為他太忙,而是因為他不想要陪你了而已。就算工作再忙,每天陪你說說話,聊聊心,這點時間還是能夠抽出來的。也許他只是陪你比較忙而已,陪別人卻很開心。

所以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就要看他花費在你身上的時間多不多,付出的越多,也就代表著對方對你越真心。

第二點就是乙個愛你的人肯定會想要讓你過上好生活的,他努力工作掙來的錢會捨得花在你身上,至少他會為了你們的未來去拼搏奮鬥。其實乙個愛你的人是很簡單的,簡單到他這一輩子就想要和你在一起,簡單到為你付出所有。

當然有些時候男人如果陪伴在你身邊,就沒有辦法去努力拼搏了。所以我們也要懂得體諒他們,當他們在為我們的未來努力拼搏的時候,就不要太小家子氣,不要總是無理取鬧的。

12樓:大學快跑脫口秀

怎麼判斷乙個男人對你是否是真愛呢?

13樓:麻爪爪兒

如果對方和你在一起,就會非常的開心,那麼ta一定是真的愛你。

愛上乙個人,最重要的乙個症狀就是,他們希望能夠盡可能的與他在一起,無論多長時間都可以。只要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對方就可以不在乎你在做什麼,甚至你們兩個人坐在沙發上,什麼話都不說,他也會覺得十分開心。

可以說,這或許是乙個跡象,如果你和他一起玩的時候,無論你們在一起做些什麼,他都表現得開心和愉快,那麼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另一方面,如果他是十分的享受他正在做的事情的話,而不是和你在一起的感覺的話,那麼這可能就表明,他對你的感覺並不是那麼強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關乎到你們表達愛的能力,自己感受愛的能力了。

比如,男生喜歡細緻的女生,那麼女生做事細心、關心到自己生活細節,一些小情緒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個女生很愛他。

反之,如果男生是個不拘小節,喜歡玩什麼的,就會覺得open一點,主動一點,能跟他玩得來,比如都喜歡玩遊戲,跟得上他的女生,他會覺得這個女的很好,很適合自己。在這種滿足的前提下,會願意主動多付出一點,更愛女生。

男女之間,首先要清楚自己喜歡的型別,看重的品質,對於對方不符合的差異,能有多大限度的接受。

至於感情,多愛,是不是真喜歡,只有你自己感受得到了。

15樓:七歲光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

對方是愛你是很容易表現出來的,如果他是乙個外向的人就會時時刻刻聯絡你,想知道你在幹什麼,你在**,說一些肉麻的話,心情不好會哄你,身體不舒服會照顧你,如果他是內向的人就沒有那麼明顯。

他不會時時刻刻聯絡你,但是如果你心情不好他會安慰你,不舒服會直接過來照顧你。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對方爰不你這個好確定如果對方真的愛你他會包容你的一切小情緒把最好的一面留給給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喜歡另乙個人的時候,看對方的頻率會很高,當然可能持續時間短,不過眼睛會不由自主的看向對方。 另外她要是喜歡你的時候就會時常關心你,噓寒問暖,喜歡跟你說話,喜歡對你展示她那燦爛的笑容。當然也有可能因為她害羞而跟你說話時臉紅。

還有就是對你跟對別人不一樣,比如對別人很和氣,對你就兇巴巴的,反之亦然。

18樓:江淮一楠

第一,你自己都不願意去做的事情,不要讓別人為你做。比如:你愛吃離你家20公里開外的某店冰淇淋,你自己都懶得專門跑那麼遠去買,只是路過的時候會買,那麼別人專門繞路給你買來,這種過界的「好」就不要去接受。

第二,不要去利用別人對你的好。比如,去獲取利益、金錢和各種便利。記住,無論追求時他對你有多好,都不代表他有多愛你,如果他一定要這麼做,那麼也不能影響你對他的判斷!

友善而不淪陷,公平而不利用。請用你和他或她接觸的這個過程,重點觀察他或她的人品和三觀,卸掉顏值、脫下名牌、去掉頭銜、拋開家境之後剩下的,本質的、永恆的、內在的東西,即他(她)是乙個怎樣的人。其三、

19樓:花千尋

當一對夫妻到了離婚的地步,總會說這樣一句話「我當初是瞎了眼,才會娶(嫁)你。」就像以前流行的一句話:結婚前要睜大眼睛看清楚,結婚之後就閉上眼睛默默忍受!

但誰都沒有火眼精金,一眼就可以看清楚對方是否能一輩子愛自己。那如何選擇乙個愛自己的人成了每乙個人的疑問?其實,判斷乙個人是否愛你,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困難,乙個人如果愛你,在生活中的蛛絲馬跡就會顯現出來。

01 一是否主動的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愛乙個人,都會希望自己能夠融入愛人的朋友圈,在融入愛人朋友圈之時,對方肯定也會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希望你能得到朋友的認可。如果你的愛人不願將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或者是你主動提出的,那麼他一定不愛你或者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

02 二願不願意將自己最珍貴的東西和你分享:如果乙個人愛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想和你分享他的一切。以前有這樣乙個問題,就是你會選擇乙個只有十塊錢,願意給你花十塊錢的人,還是會選擇乙個有一百塊錢,也願意給你花十塊錢的人。

大多數的人都選擇了哪個只有十塊卻願意給自己花十塊錢的人。原因很簡單,因為那個人雖然只有十塊錢,不是很多,但是他卻願意把自己所擁有的全部給你,說明他愛你。就如乙個情感導師塗磊所說的那樣:

乙個人願意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與你分享那叫做慷慨,如果把自己不在乎的東西給你那叫揮霍。所以你應該搞清楚對方珍惜的東西是什麼,而他願意和你分享嗎?如果他在乎金錢,所以捨得為你花錢,說明他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在乎你的。

而如果他只是把時間給你,並不能說明什麼。如果乙個人在乎事業,但是願意為你放棄工作,那他一定是愛你的。但是他只是願意把工資給你,卻不願意放棄工作,那也說明不了什麼的!

乙個人如果願意將自己最珍惜的東西和你分享,說明你是他生命裡最重要的人,他願意把自己的整個世界和你分享。

03 三當你有錯時,看他是否你能夠包容你:欣賞乙個人的優點是所有人的本能,但是包容別人的缺點,卻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只有真正愛你的人才能做到,就像父母愛孩子,可以包容孩子所有不完美的地方。古人云:

「人非聖賢,孰能無故。」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每個也都會犯錯,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包容你的,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他才會包容你的缺點和不完美的地方。當然,包容不是一味地妥協和退讓,無條件的原諒你大大小小的錯誤和缺點。

真正愛你的人即能夠疼愛的包容你的缺點,也會嚴厲的幫你糾正錯誤。千萬別以為,乙個人一開始無條件的包容你就是愛你,總有一天,他也會因為忍受不了你的缺點而離開你,好的愛人應該是相互督促,共同進步,共同成為對方眼中最完美的愛人。

04 四看對方關鍵時刻是否願意挺身而出;有時候認識乙個人只需要一瞬間。也許,乙個平時在你看你看來一無是處的人,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二話不說,挺身而出。而那個你認為善良而且極有魅力的人,當你需要他的時候,卻在袖手旁觀。

當你選擇了乙個家世人品各方面都不錯的人,千萬別沾沾自喜,不到關鍵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選擇的是人是鬼。當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大多人恨不得給自己一大嘴巴,覺得自己所託非人,但是同時你也應該慶幸,如果不是這一瞬間,我們一輩都會和這種人生活在一起,還把自己大把的時間浪費在不值愛的人身上。

05 現在流行這樣一句話,愛情是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但是這句話真的對嗎?對方顏值再好,再有才華,都是他自己的,和你並沒有什麼干係,他的人品好,只能說明他會善待你。

但是他同樣也會善待別人,好的樣貌和才華能吸引你,同樣也能吸引別人。所以在選擇乙個人的時候,和你有關係的只有這個人是否真的在乎你,是否愛你。

20樓:裙墳玖

1.在意你的感受,你說的話他都會記在心裡,你不經意間說出了願望,喜好,他都牢記於心。愛你,會對你的一切都感興趣。

2.你喜歡的東西,他不會去批判,他樂於你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興趣,並且還會努力參與其中。

3.主動將你介紹給朋友親人。這是很重要的點!愛你的人,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和他的關係。當他把你介紹給親人的時候,說明你在他心中真的很重要。

4.對你的一切都關心。喜歡你的人,會想去了解你的一切,你的家庭,你的經歷,如果乙個人對你的各方面都有很深的了解,那麼他一定對你很在意。

5.把你規劃進了他的未來。他願意和你談未來,並且你在裡面扮演了乙個很重要的角色。願意把你放入到他的人生計畫中,才是對你最大的重視!

真正的愛情,從來都不是強迫自己改變成對方想要的樣子,而是變成更好的自己,讓對方更愛你。真正的愛情,是彼此輕鬆愉悅,而不是倍感焦慮。

女孩真的愛你有哪些表現,一個女孩真的愛你有哪些表現

女人真正愛你有哪些表現?很在乎很在乎你,時刻想知道你在 找不到你,會很難過很難過,你不開心時,她比你還難過,你開心時,她比你還開心。做任何事情的時候首先都會考慮你的感受你的處境。吃東西的時候,會不停的給你多吃點,逛街的時候只會想給你買東西,在屬於你們節日的時候,會比你還著急,你生病了,會比任何人還心...

有兩個男人,大你特別愛你,愛到可以把生命給你,是海歸博士,可你並不喜歡他另有男人大你二十

愛你的比你愛的更能給你幸福 前提是你希望別人帶給你幸福 如果你希望自己去爭取的話 就選擇自己愛的人 人生只有一次,建議你選擇你喜歡的那個人,努力告白追追看,實在不行就跟海歸博士談場戀愛,培養感情,和或許你會發現他的好 女人主動追男,男難深愛你。男人主動追女,女難真愛男。互相一拍即合,互有愛才長遠。被...

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要選哪個,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你選擇哪個,二選一。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