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發現之旅頻道是幾頻道

2021-09-02 05:17:10 字數 1797 閱讀 6149

1樓:越答越離譜

發現之旅頻道是乙個單獨的頻道,全稱**新影發現之旅頻道。

2023年7月24日起,為強化**廣播電視總台屬性,發現之旅頻道播出標識由cctv發現之旅更改為**新影發現之旅。

擴充套件資料

頻道欄目

發現匯發現和展示中國有價值的產業、品牌,紀錄塑造典範,用影像力量助推中國品牌。

發現中國美

發現和展示中國各地的新面貌,關注神州大地的歷史文化旅遊資訊,展示波瀾壯闊的城市與鄉村巨變。讓觀眾足不出戶領略地域中華的自然之美、和諧之美、人文之美。

探索交通

《探索·交通》是一部關注中國交通發展和創新的大型紀錄片,建國70年以來,從封閉堵塞到四通八達,快速崛起的中國交通事業重塑了神州大地的時空格局,中國交通交通人在鐵路、公路、水路、民航領域憑藉自強不息和創新精神為交通強國建設貢獻了十足的力量,在世界交通運輸史上創造了舉世矚目的「中國速度」和「中國模式」。

2樓:北京承脈教育

都是錢惹的禍,這種忽悠人的數學頻道能堂而皇之的存在!天理不容!

3樓:哦就刷

收費臺 具體幾頻道每個地方不一樣 你往後翻能翻到

**電視台總共有幾個頻道?

4樓:匿名使用者

cctv-1 綜合:綜合頻道

5樓:旅行季

**電視台一共bai有多少個頻道?du一共有15個頻

zhi道哦,

它們分別是daocctv-1綜合頻內道,cctv-2財經頻道,cctv-3綜藝容頻道,cctv-4中文國際頻道,cctv-5體育頻道,cctv-6電影頻道,cctv-7軍事·農業頻道等。

6樓:雪淑英鹿棋

**電視台目前共有16個普通頻道,即cctv1-12、新聞、少兒、**、西班牙語法語頻道。

7樓:頂級ッ尐婲囡

你好,公共頻道:

cctv-1:綜合;

cctv-2:財經

cctv-7:少兒/軍事/農業

cctv-10:科學教育

cctv-11:戲曲

cctv-12:社會版與法

cctv-新聞

權cctv-少兒

cctv-**

專供有線的公共頻道(衛星加密):

cctv-3:綜藝

cctv-5:體育

cctv-6:電影

cctv-8:電視劇集

國際頻道:

cctv-4:中文國際

cctv-4美洲臺

cctv-4歐洲臺

cctv-9:英語

cctv-e:西班牙語

cctv-f:法語

cctv-русский(俄語)

cctv-阿拉伯語

cctv-娛樂

cctv-戲曲(與cctv-11不同的國際版)數碼電視:

cctv-高畫質(免費高畫質臺)

cctv-電視指南

收費數碼電視:

cctv-**資訊

cctv-發現之旅

cctv-中學生

cctv-老故事

cctv-風雲劇場

cctv-第一劇場

cctv-世界地理

cctv-國防軍事

cctv-女性時尚

cctv-央視精品

cctv-風雲足球

cctv-風雲**

cctv-懷舊劇場

cctv-高爾夫·網球

書畫頻道

滿意請採納! 謝謝

CCTV科教頻道怪獸之謎,CCTV10放的大真探怪物之謎會不會是真的啊?

假的,這種偽紀錄片都是拿來騙觀眾的收視率的,現在觀眾的對節目的要求越來越高,一般平淡無聊的紀錄片很難滿足他們,所以這些節目製作人就編一些比較恐怖刺激的偽紀錄片作為噱頭來賺足觀眾的眼球,獲得更多的收視率。另外它的拍攝方法也很簡單,譬如 科洛弗檔案 女巫布萊爾 都是通過手持攝像機所拍攝的畫面來追求一種真...

cctv一6電影頻道節目表,cctv一6電影頻2023年6月7日道節目表

06 07 星期二 cctv6節目表 00 14 電影欣賞18 00 19 光影星播客 00 25 2016 06 06電影快訊 00 30 電影 大武生 02 07 電影 黃連有點甜 03 28 電影 食 人 蟲 04 42 電影 黑風暴 06 07 電影 綏 遠 之 光 07 45 光影星播客 ...

CCTV有幾個頻道是收費的,中央電視台總共有幾個頻道?

cctv 1 綜合 綜合頻道 電視台一共bai有多少個頻道?du一共有15個頻 zhi道哦,它們分別是daocctv 1綜合頻內道,cctv 2財經頻道,cctv 3綜藝容頻道,cctv 4中文國際頻道,cctv 5體育頻道,cctv 6電影頻道,cctv 7軍事 農業頻道等。電視台目前共有16個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