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大專,但現在學的這個專業我很不喜歡,想在專公升本時換成

2021-03-21 04:15:23 字數 2164 閱讀 4177

1樓:oo哈利擼呀

專公升本是乙個很好的想法,

我鼓勵你繼續上學為主。

如果一心想學一門技術的話,

在**也可以學,

但是本科畢業了會比專科生拿的要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目前來講食品加工這一塊還有美容美髮,雖然門檻低,人多是最大的劣勢。同理你本身可能就沒那麼多優勢。

我是**高考大專生,會計專業。但我對這方面實在是無能。想畢業後專公升本去大學呆兩年,專業換成小語種之

3樓:太陽和珊瑚

下午好,你所讀的專科會計專業和你要專公升本後再在本科院校精修的專業沒有任何關係,進入本科院校後需要服從學校校務的專業調劑,如果你準備讀小語種如日本語/韓語/葡萄牙語等專業,需要在報考院校前提前去學習相關語種的課程(本科院校部份語言專業非從零起步,需要之前就是此語種的學生),具體事宜請諮詢你要報考的院校辦公室,小語種在社會競爭中優勢非常大,如果你在山東遼東半島建議選擇日本語/南韓語,東北邊境和內蒙建議選擇俄語,如果今後打算出國建議選修法語/西班牙語,南美國家建議選修葡萄牙語,當然,最好你之前的會計專業不要放棄,技多不壓人,希望能幫你解惑並祝學業有成!

我的最高學歷是大專,會計專業。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會計,我可以參加**高考的專公升本學別的專業嗎?

4樓:天樂川

當然可以了,要看你對什麼專業感興趣了,從會計轉到企業管理 人力資源 金融外貿等等都不是難事。

5樓:謵謢

可以啊。我也是會計專業的,去年報的經濟管理。那個是要看分數的,只要達到專業要求的分數,就可以了~

我在大專學歷現在想考專公升本,但我不想繼續學以前的專業想換其他的專業.請問可以參加專公升本嗎?

6樓:等海來邀魚

可以的,但是要看你的具體專業是什麼,比如說電腦藝術專業的,這樣要是專公升本的話,可以報考軟體工程。

7樓:洺簰尛

可以跨專業。不過有難度,因為專業課你都沒學過,得自學。

我是初中畢業考的五年制大專,但我現在學的專業我並不喜歡,請問有什麼方法能專公升本嗎? 20

8樓:白瑪

你要昇本的話必須要有專科畢業證書才能報考成考,考起了的話就可以讀本科了,版不過專業不能很大變話,比如權專科**本科就報個工商管理專業就不太行吧。盡量對口的話最好,還有自考這個隨時都去報名,一年考兩次,課業不用去上。不過不好考的很。

你最好去找個高校的老師好好諮詢一下,我的回答也不夠全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14級專科生,想專公升本,我學的是會計,但想專公升本換個專業,請問哪個專業容易些,山東省哪個大學專

9樓:mr_資源

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我是山東的,我們這好像不能跨專業報考。在本科再考研的時候可能換專業。

我的建議,你的專業很不錯,不用換。

現在計算機跟英語是大家基本要會的,不再那麼吃香與好找工作了。

你現在的專業雖然畢業生很多,但如果你上了本科,你可以提前開始考註冊會計師,等你畢業還考不完的話也可以找個好點的工作了。

如果你能有能力,還可以先把初級會計和中級會計考出來,因為你有專科證,所有是可以報考的,這樣你一畢業就是有工齡的人,找工作肯定是不一樣的。

上學不就是為了能找個好工作嗎!試再考慮一下吧。

市場營銷專業好學嗎?我學的會計專業,大專學歷,現在要專公升本,但是我高數不會,所以想換成市場營銷,現

10樓:散步的風

你是什麼省份的要說一下哈 不然每個省份的專公升本政策都不一樣 無法回答的

11樓:甲殼蟲

市場營銷涉及的內容比較廣,建議你還是報班學習

我學習的是幼師,五年制大專,但我不喜歡幼師,想專公升本,換成小學教育專業,該怎麼考?可以嗎?

12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那你就先報考小學教師資格證,以及學歷專公升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考的。想要專公升本,那麼可以自考,類似於**高考,還有就是網路教育。建議還是自考比較好,含金量較大,費用低,但是就是自己得好好努力了。

我現在十六今年馬上17了現在在上大專已經上了一年但是學校不上課我現在是換學校還是等畢業去當兵好

那還是現在去當兵,復員以後繼續讀書,這樣還可以免你的學費,比較困難划算。不要換學校,大專學校都一樣的性質。大二去當兵,可以直接發畢業證還退學費。關鍵是看你自己想怎麼辦,選擇對自己最好的那條路走。等畢業後當兵 換學校留級 耽誤時間 學生關健在於自律 自學 不求我為學校驕傲 但求學校以我為榮 再差的學校...

我現在是大二學生,我想考會計師,但現在學習的專業不是會計專業,想自學考會計師,但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自考內容包括會計基礎,財經法規與職業道德,還有會計電算化,前兩科是必須一塊考出來,後一科在一年之內要考出來,先考前兩科,那個主要是課本知識,理論性較強,電算化要上機操作,你先買前兩本書看看吧 先報名,買書,看就行了,一共三本,在考試過了就行了。沒什麼複雜的,自學基本上就可以,大不了再報個班。許多從事...

我正在上高中,想學聲樂了,現在學的話,晚嗎

首先,一定不要覺得高中才開始學 是不是有些晚,雖然 當中有很多是需要 童子功 的,比如鋼琴 小提琴 二胡等等。但是如果是要學聲樂或是管樂的話,完全有可能考上理想的大學,當然前提是需要用功努力去學。一般初中公升高中的考試不會太難,建議在考試之前找個老師突擊一下。面試首先要準備一塊 表演,如唱一首歌,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