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以後能從事什麼工作

2021-09-01 19:25:06 字數 1089 閱讀 5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管工的其中專業,管工是一般是研究生階段的叫法,很大的乙個專業,像我學的工業工程就是其中一支,還有技術經濟與管理,資訊管理,管理科學等等,具體可網上查,選對專業十分重要,我認為工業工程還可以,雖然了解的人不是很多,但是就業還可以,你可以看看介紹。 你要喜歡管工你就從中選乙個,個人觀點,僅供參考,不是網上摘的。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研究生畢業後有哪些工作

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畢業後到底做什麼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還可以吧,有工程管理這個專業,裡面又分好多方向,很好考,只要過了國家線就能上,以後從事什麼工作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努力吧,讀研究生也只是乙個敲門磚,可以從事工程類或者造價,或者房地產經濟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科幾乎可以從事與管理相關的任何的工作~~~甚至車間都可以去~~~

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畢業後就業前景怎麼樣?

4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

bai越普及,電

du腦相關的行

zhi業人才也越來越dao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屬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管理科學與工程碩士出來有前途嗎?一般是什麼工作?

5樓:三三未央

管理科學……提到了有點傷心,但是以我對這個學科的關注,自認為回答這個科普性問題還是綽綽有餘的~~

管理專業的同學如果學的好並且有能力是很好找工作且有前途的,現在在大學裡的招聘會,每一場都多多少少會有管理方面的人才需求,關鍵是有能力,學好哲學、歷史和英語,多多參加社會實踐。

不知道仁兄是學科學方向的還是工程方向的,工作偏重也不同,一般是組織協調團隊,雖然叫管理,但是主要幹的是事,不是管。

無論如何,一切都要憑自己的努力,祝你學業有成。

關於管理科學與工程

我個人認為,信管這些專業通通屬於資訊管理系不是很合適,這也就是為什麼高校信管本科招生時居然不區分文科理科生的原因。我們學信管的,身邊有學文的,也有學理的,很有趣的一個現象。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這個專業,是理科專業,我個人認為。因為我自己是學這個專業的,其中要學計算機,經濟學和管理學,基礎課程涵蓋數學類...

想考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應該考哪個學校比較好

其實這幾所學校沒有哪所能說在管理學科有絕對的優勢 在國內排在數一數二的地位 所以 在這種情況下,還是綜合聲望比較重要,哪所學校聲望高,排名高就選哪所 給你一個參考的順序 武大 華科 東南 北京交通 城市優勢 大連理工 北交的不錯,天津大學的也不錯 管理科學與工程的研究生那個學校的比較好 管理科學與工...

重慶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專業好考嗎

我考上了的,嘿嘿 但是不知道你要考的是哪個學院的?因為不同的學院考數學的型別不一樣。就我們院的來說,我沒有覺得不好考,只要努力其實不難,雖然老師專業課給分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數學和英語強悍點就完全沒有關係 不存在好不好考的問題 認真準備就yiding行 比國家線在高30分就該沒有問題了 考重慶大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