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上海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好不好,上海理工不

2021-06-17 00:02:18 字數 5131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重點院校,上海985重點院校就復旦,交大,同濟,211重點院校除了上3所外還有華師大,財大,華理,東華,上外,上大,沒有上理

上理好一些的應該是光學,機械等一些物理類工科,管理類沒什麼大名氣

2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好,我哥讀過,難度倒是不難,就是太累,分也好考,還算容易吧!呵呵

我想知道上海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研究生好不好,上海理工不是重點院校麼?

3樓:抗昆皓逯昌

不是重點院校,上海985重點院校就復旦,交大,同濟,211重點院校除了上3所外還有華師大,財大,華理,東華,上外,上大,沒有上理

上理好一些的應該是光學,機械等一些物理類工科,管理類沒什麼大名氣

上海大學和上海理工大學的管理工程與科學哪個是工科?哪個好考些?分數大概是多少?

4樓:仵蘭登橋

上海理工大學是工科,是非211也非985,在上海屬於二本,這個學校工科比較好,比如動力、機械、光電等。如果你第一志願報考這個學校的話,基本上過線就可以了。上海大學是211學校,但工科還是不如上理工的。

5樓:邶景明魯香

上理工是工科,而且是非211,如果你第一志願報考這個學校的話,基本上過線就可以了,上海大學畢竟是211學校,需要一定的分數。祝你順利!

哪4所理工大學被稱為「小清華」,實力強分數低,值得報考?

6樓:科普小星球

上海理工大學、西安理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和長沙理工大學,這四所理工大學被稱為「小清華」,實力強,分數低,非常值得報考。

7樓:難掩的喜

南京理工,北京理工,華南理工,武漢理工,非常好的學校。

8樓:

被稱為小清華的理工大學有,上海理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西安理工大學,長沙理工大學,這是所理工大學實力強,分數低,值得報考

9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上海理工大學,成都理工大學,西安理工大學,長沙理工大學。

10樓:段曼彤

你好上海理工大學的電子與資訊大內裡面有多少個小專業

上海理工大學一本專業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理工大學是本科一批次招生,學校設定的本科專業都是一本專業,具體有: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網路工程、智慧型科學與技術、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生物醫學工程、醫學影像技術、醫學資訊工程、假肢矯形工程、製藥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等專業。

截至2023年7月,學校建有1個國家重點(培育)學科,8個上海市重點學科,3個國家國防特色學科,8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36個二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

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27個一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93個二級學科碩士學位授權點,11個碩士專業學位種類;18個工程碩士專業學位領域;2個學科進入esi全球前1%行列;擁有1個上海市ш類高峰學科,4個上海市i類高原學科,1個學科參與上海市iv類高峰學科建設。

12樓:sky丶士多啤梨丶丶

上海理工大學所有專業均為一本。

截至2023年11月,上海理工大學設有研究生院、15個學院、2個教學部,有56個本科專業,擁有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6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專業、1個教育部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上海理工大學光電資訊與計算機工程學院: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光電資訊科學與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通訊工程、網路工程、智慧型科學與技術、自動化、電腦科學與技術

上海理工大學能源與動力工程學院:  能源與動力工程、新能源科學與工程、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上海理工大學管理學院 :國際經濟與**、金融學、工商管理、會計學、管理科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公共事業管理、工業工程

上海理工大學機械工程學院: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車輛工程

上海理工大學外語學院:英語、德語、日語

上海理工大學環境與建築學院 :環境工程、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

上海理工大學出版印刷與藝術設計學院:編輯出版學、廣告學、傳播學、印刷工程、包裝工程、環境設計、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工業設計、動畫

上海理工大學醫療器械與食品學院  :生物醫學工程、醫學影像技術、醫學資訊工程、假肢矯形工程、製藥工程、食品科學與工程、食品質量與安全

上海理工大學理學院: 數學與應用數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

上海理工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科學與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理工大學設有研究生院、18個學院、2個教學部,設有54個本科專業,擁有3個國家級特色專業、6個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畫試點專業、1個教育部專業綜合改革試點專業。

一本專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理工大學現在所有專業都是一本專業!

15樓:回憶

所有專業都是一本(全國各地)~醫療印刷那些以前在直轄市招二本的專業從前年開始也在全國所有地區一本招生了。

16樓:拉風的漢子

很多年前只有國際經濟與**是一本,不過目前全是一本。學校裡尖子很多,要面對激烈的競爭。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有醫療器械,印刷,外語等,二本專業都不行,湊人數的。現在大多數都轉成一本了。一本:能源動力還有機械比較好,其他的馬馬虎虎 上海大學 ,

上海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類是理工科嗎?

18樓:

上海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分為管理科學與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都是管理學學士學位。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可以授予「工學」學位,也可以授予「管理學」學位,但是絕大部分是授予「管理學」學位。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比較雜,方向很多,比如有很多數學院本科生讀研後都進入管工專業,研究純數學模型和理論,這些方向本質上是數學,發表刊物也是數學類刊物,有一定理科的性質。

還有一些是做資訊系統和決策支援系統方向的,這些跟「資訊科學」有一定的交叉,有一定工科的性質。

也有一些方向,如**鏈管理和決策理論等,這些屬於「管理科學」範疇,即通過數學建模的方法來解決管理問題。

上海理工大學是一所以工學為主,工學、理學、經濟學、管理學、文學、法學、藝術學等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應用研究型大學。

學校轄15個學院,2個教學部,擁有1個國家工程研究中心、1個國家工程實驗室、1個國家質量監督檢驗中心、1個國家大學科技園,國家重點(培育)學科1個,省部級重點學科22個。

19樓:網路博士團隊

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可以授予「工學」學位,也可以授予「管理學」學位,但是絕大部分是授予「管理學」學位。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比較雜,方向很多,比如有很多數學院本科生讀研後都進入管工專業,研究純數學模型和理論,這些方向本質上是數學,發表刊物也是數學類刊物,有一定理科的性質;還有一些是做資訊系統和決策支援系統方向的,這些跟「資訊科學」有一定的交叉,有一定工科的性質;當然也有一些方向,如**鏈管理和決策理論等,這些屬於「管理科學」範疇,即通過數學建模的方法來解決管理問題;也有一些做管理類實證研究的,跟「工商管理」又有重疊。----------資訊**「 理工科大學生專業網 」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濟類,不是理工科

上海理工大學考研管理科學與工程要求四六級嗎,複試分數高不

21樓:

上海理工大學是個很好的大學,你如果考研,你的英語打不到四六級的話,你考研的希望很小。

22樓:啟道保研輔導班

初試考試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

②201英語一

③303數學三 考研一般學校對於四六級沒有明確要求 所以啟道考研老師建議好好準備考研吧,不要擔心,考研英語一定要考的高一點

④811概率論與數理統計、814管理學;848資料結構及作業系統(任選一)

複試:分為筆試和面試。面試:綜合測試(外語口語為主)筆試科目:《管理學》

上海理工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類專業怎麼樣,評價好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上海理工大學管理科學與工程是管理學門類中的一級學科。該學科側重於研究同現代生產經營、科技、經濟、社會等發展相適應的管理理論、方法和工具。應用現代科學方法與科技成就,闡明和揭示管理活動的規律,發展管理的理論、方法和工具,提高管理的效率。

並針對由於世界經濟不斷變化所產生的新的管理問題,研究創新建立新的管理理論和方法,推動管理科學與工程學科向著更高層次發展。2023年設立工業工程碩士點daxue.chazidian.

com,2023年設立管理科學與工程博士點,是上海市非重點院校中唯一設有管理學一級學科博士點的學校。本學科十分重視科研活動,是管理理論與管理實踐緊密結合的學科。該學科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且具有較高管理素質、合理的知識結構、較強的研究工作能力和解決實際問題能力的高階專門人才。

我考研準備調劑,請問上海海事大學與上海理工大學 管理科學與工程哪個就業好?謝謝! 25

24樓:丶埃飛爾丶

海理工,綜合排名和分數線都明顯更高。 希望採納謝謝、·····

25樓:黑衣卡卡

上理的管科還是不錯的,而且上理更偏重於理工科,這類專業還是不錯的。管科也是上理的重點專業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海事與上海理工在上海的聲譽差不多的,上海理工強在機械方向,海事強在航海海洋,就業都不錯,看你專業方向了,還有將來希望從事的工作

27樓:

上海理工是一本的,好於海事。而且海事非常便,到市區17塊錢! 我是東海所的,在上海理工隔壁。那裡不錯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的實際資料我沒有。兩所學校的研究生就業都可以,但是上理是一本學校,而且管理科學與工程在該校設有博士學位,所以明顯優於上海海事大學。

29樓:操駿

管工大概比a區線高個10來分的樣子,物工稍微低點

請問有誰知道華東理工大學的管理科學與工程專業的就業前景好不好

就說環境工程吧,實力很強,全國第四,而且屬於那種實力大於名氣的。被企業稱為專門能解決疑難雜症的。但就業受大環境影響不是很理想,或許未來國家真正重視了環境才能改善吧。請問華東理工大學就業前景好的專業有?5 我是華東理工的,華理雖然說是化工和生工比較強,但是就業比較好的就是資訊學院和商學院吧。特別是現在...

上海大學與華東理工大學的企業管理研究生哪個好考

華東理工比上海大學好多了 華東理工大學是工科學校,相比之下還是前者比較好考 上海大學,人性化的教育 華東理工大學和上海大學計算機研究生,哪個比較好考?從學校好壞和專業好壞上來看,華東理工的計 算機要比上海大學計算機要好,也更加難考。華東理工大學計算機實驗教學中心的前身是校計算中心,成立於 1982 ...

你好我也想考上海理工大學的傳播學請問需要美術功底嗎你

傳播學不需要美術功底!上理的傳播主要是學些偏理科的東西,計算機上操作較多!大家說,我考個上海理工大學的傳播學有意義嗎有意義嗎 學習傳播學的意義在於提高我們對傳播規律的理解,使我們在 和把握傳播方 專面能處於乙個更有利屬 的位置.1.能解釋傳播效果產生的過程 2.解釋傳播的功能 3.解釋媒介的學習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