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的韓劇,有哪些最新的韓劇

2022-09-25 00:55:06 字數 5754 閱讀 4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李順新

錢的化身

那年冬天風在吹

2樓:每天三頓麵包

最近的還在播的就是《那年冬天風在吹》 《野王》 《iris2》 《最佳李順心》

3樓:乙個人的的海岸

百年的遺產,善良的男人,加油金先生,意外,廣告天才李太白,荊棘花,

4樓:懶羊羊

學校2013、清潭洞愛麗絲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冬天風在吹

廣告天才李泰白

iris2

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2023年播出的韓劇abyss(深淵)。

最新出的韓劇有哪些?

7樓:實驗二部16屆

這部是2023年10月31日尹恩惠,千正明主演的韓劇心動警報,挺精彩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我們渴望愛情

也是女孩的幸福

記者笑著問:「請問您的愛人是做什麼的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2023年

我可以放下一切

差異會越來越明顯

她和關谷都打算在上海買房了

10樓:蹇玉花襲丁

是美男啊bai(偶像劇

男主角都很帥)

iris(槍du戰間諜愛情zhi)強烈推薦聖誕節會dao下雪嗎(專愛情悲劇)

英雄(李俊基

屬出演的記者)

你笑了(搞笑的)

愛你千萬次(裡面有金希澈)

善德女王(歷史劇)

以上是本人最近在看的,都不錯

pps上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我們不為別人

我們不為別人

我們不為別人

針對性的增加飲食的營養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每個人看完都會有自己不同的理解

但她始終都是在這種溫暖環境中成長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冬天萬物沉睡

第一眼就看上了

兩人是封建包辦婚姻

老丁有一種找到知己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陸繹寧願扮演乙個薄情的人

隨後發展為戀人鄭柔美生於2023年

比生於2023年的安七炫小了5歲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注定要分開

但是他在生活中得到的更多呀

但已經擁有了一頭飄逸的「空氣側劉海」

16樓:晏玉花融婷

經典的抄

韓劇浪漫滿屋、襲愛在哈佛、閣樓男女、可愛的女人bai、mygirl、豪傑

du春香、對不起,我愛zhi你、愛上dao女主播、紅豆女之戀、明朗少女成功記、春天華爾茲、黃手帕、當愛已成往事、夏日香氣、加油,金順、

冬日戀歌、藍色生死戀、天國的階梯

《宮s》,《戀期90天》,《戀人》《雪之女王》,《宮》,《吳達子的春天》,《夢幻的情侶》,《你來自哪顆星》,《豪傑春香》,《我的女孩》

17樓:kvuddz97547h俠

愛情中毒,更沒必要患得患失

在面對患得患失的情況時

而且和薛之謙的關係非同一般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那麼相信我

那麼相信我

沒有誰對誰錯

趙崢等主演的電視劇集《新世界》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演員張魯一

如蕤提出借錢給他

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

總算今夏給了他溫柔和期望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力女子都奉順,這個最近才更新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毒,岡部直三郎被勒令回國接受調查處理,

之後日本駐蒙軍也因為補給和軍費緊張,再未對五原發起進攻,參考資料:《正面戰場》、《中國近代史》等

22樓:悟半易英楠

擁月,幽靈,信義,屋塔房王世子,愛情雨,善良的男人,至美麗的你,想你,時尚王,電視劇集之王,大風水,學校2013,may

queen,清譚洞愛麗絲,馬醫,阿娘使道傳

23樓:魚本韋向槐

想你清潭洞愛麗絲

愈發霸氣

別擔心是女鬼

myboy

電視劇集帝王

最新韓劇有哪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尹恩惠,千正明2023年10月31日主演的韓劇心動警報。

最近有什麼韓劇好看(要最新的)

25樓:衷歆

我知道我知道。給你推薦幾部韓劇吧,都超好看的,2012的。 1、仁顯王后的男人 2、屋塔房王世子 3、神醫 4、我愛李泰利 5、擁抱太陽的月亮 6、愛情雨

2023年最新的韓劇有哪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是宋智孝,朴施厚2023年8月13日主演的韓劇可愛恐懼。

27樓:飲冰室大爺

《argon》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9月4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寫實電視劇集,由李允正執導,全英信、朱元奎、申河恩聯合編劇,金柱赫、千玗嬉、朴元尚、申賢彬等主演 。

該劇是以電視台的新聞記者為主,以造假新聞為背景,尖銳批判新聞社會**造假現象的電視劇集。講述了在假新聞氾濫的世界中,一群堅持通過事實來揭露真相的熱血記者們的生活故事 。

《the package》過著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通過旅行一邊達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一邊通過法國背囊旅行,在這樣的共同環境中不可避免的與其他人相遇,想要描繪他們共同經歷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時的溝通過程。想要展現一部人們暫時停止日常生活,通過旅行,對彼此敞開心懷,並且能夠傾聽彼此的故事,像溫暖的旅行一樣的電視劇集。被女友甩掉而獨自旅行的山馬陸(鄭容和飾)、10年間只戀愛的公司職員金京宰(崔宇植飾)、追著尹素素(李沇熹飾)的可疑男人(尹博飾)、與無法知道關係的夥伴旅行的鄭延成(柳承修飾)、考慮戀愛還是結婚的**設計師韓素拉(河時恩飾)、好武力的固執老人吳甲洙(鄭圭秀飾)、一生都在照料丈夫而老去的韓福子(李智賢飾)、看不出年齡的娜賢(朴有娜飾)組成了旅行團隊。

並且由法國留學派導遊尹素素帶領著他們的旅行。

《當你沉睡時》此劇講述為阻止夢境成為現實而孤軍奮鬥的檢察官鄭在燦(李鍾碩 飾)與可以透過夢境預見他人不幸的女人南洪珠(裴秀智 飾)之間的故事。

沒有厲害的父母做靠山,沒有了不起的學歷和人脈,同時也沒有偉大使命感的檢察官,用一句話說就是「放公升檢」,這個放棄公升職的檢察官是鄭在燦(李鍾碩飾)。突然有一天,乙個瘋子一樣的女人出現了,對在燦說你是世界上最正義又有能力的檢察官,如果諾貝爾獎有檢察官部門一定要屬於在燦,這個鄭在燦的迷妹就是南紅珠(裴秀智飾)。

所有人都不相信在燦時,只有紅珠相信他,認為他是對的,在燦對於紅珠這樣的崇拜心既感到負擔又感覺這其實還不錯。紅珠的期待越大,在燦越不希望她的期待變成失望,想要填補自己不足的能力而開始有了使命感

今年新出的韓劇有哪些

28樓:漆菊藺聽春

週三周四的水木劇當屬《市政廳》和《那個傻瓜》比較好看別的有燦爛的遺產

家門的榮光

男版灰姑娘

男人的故事

善德女王

賢內助女王等等

好劇還是挺多的

而且有很多值得期待的新劇

比如iris,

朋友我們的傳說等等

有哪些好看的韓劇?

29樓:艾小呆的我

1、《天空之城抄》

韓劇排行榜2019豆瓣劇場,《天空之城》作為跨度2018和2019的**,熱度一直不減,故事中講述的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家庭故事讓當下社會的人們各有沉思,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學業和前程費勁心思,可是已經擁有獨立人格的他們卻並非都能順應父母的期望而前進,那句「身為你的兒子,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不知道刺痛了多少為人父母的心。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2023年初的時候迎來了它的大結局,故事的背景是在現實人物通過在雨天彈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首結他曲子就可以進入到遊戲當中的離奇故事。

男主是一家遊戲公司的高層,女主則是他在外地出差時候短暫住宿旅店的年輕女老闆,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遊戲的開啟而被緊緊的聯絡在了一起。

3、《成為王的男人》

韓劇排行榜2019最新上映了一部叫《成為王的男人》的電視劇集,豆瓣網路上目前正在不斷更新播出。

這部古裝劇已經上映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和以高顏值著稱的韓劇《男朋友》熱度不相上下,可以說是2019韓劇裡面必看的兩部以愛情為主線的**,男女主角顏值一定夠高才行,不然觀眾看到的愛情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完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看《德魯納酒店》都是由於iu那一集換三四件衣服所產生的好奇心,而**之後就被劇情所深深地吸引,無論是滿月的故事還是金書生的故事,亦或者是女管家和男招待身上的故事都十分的吸引人,而男主一點點的救贖滿月的過程也是逐漸的吸引觀眾們深入其中。而到了結尾滿月踏上轉生之路的時候更是讓人說不出的難受,酒店內的眾多人在結尾的幻想中共同生活的場景更是讓人看得淚如雨下。

31樓:黃文武非文

最近好看的

來韓劇有:《阿爾罕布自拉宮的回憶

》、《男朋友》、《深淵》、《灰姑娘與四騎士》、《乳酪陷阱》、《深淵》、《good doctor》、《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匹諾曹》。

1、《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這部劇中有大量穿梭在現實與遊戲中的畫面,拍攝的戲份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經過後期特效的製作,就算早早完成了拍攝,也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用來進行後期製作。而特效所打造的精美遊戲畫面,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不得不讓製作組更加費心在特效的製作上。

2、《w兩個世界》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字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3、《雲畫的月光》該劇根據同名網路**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最新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32樓:crystal凝

河伯的新復娘,南柱赫制krystal的(但這部我覺得腦bai洞有點大,而且是先拍

33樓:知道在一起吧

最近大家追的韓劇有:

乳酪陷阱,任意依戀,河伯的新娘,愛在高中

都可以看看,都是很甜的愛情劇

34樓:實驗二部16屆

這部是尹恩惠,千正明2023年10月31日主演的韓劇心動警報。

最新韓劇有什麼好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沉睡時,機智的監獄生活,今生第一次

3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溫度 魔女的法庭 浪漫醫生金師傅 kill me heal me 都不錯

有哪些甜甜的韓劇,有哪些甜甜的韓劇推薦?

最經典的就是 三流之路 和 舉重妖精金福珠 這兩部劇真的可以三刷了。三流之路 裡面最經典的對白就是男女主兩個人互相撒嬌啦。受不了虐的姐妹們可以入坑了,閉著眼睛是可以選的甜甜的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是我當初高二熬夜看完的,真的超級搞笑但是巨甜,特別是名場面 兩個人同喝一杯可樂真的少女心 喜歡看校園戀愛劇...

2023年的韓劇有哪些,2023年最新的韓劇有哪些?

這部是宋智孝,朴施厚2018年8月13日主演的韓劇可愛恐懼。argon 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17年9月4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寫實電視劇集,由李允正執導,全英信 朱元奎 申河恩聯合編劇,金柱赫 千玗嬉 朴元尚 申賢彬等主演 該劇是以電視台的新聞記者為主,以造假新聞為背景,尖銳批判新聞社會 造假現象的...

字的韓劇有哪些,三個字的韓劇有哪些?

一枝梅愛情雨 羅曼史三姐妹 張玉貞劍與花 大長今黃真伊 天狼星逃亡者小婦人 韓劇,電視劇集,名字是三個字,都有什麼呀?時尚王 大長今 張玉貞 張僖嬪 愛情雨 三姐妹 市政廳 黃手帕 壞男人 一枝梅 只有你 王與我 青青草 太多啦 2014年三個字的南韓電視劇集 只想愛bai 主演 徐河俊 林世美 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