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英或午馬的殭屍片,午馬和一個戴眼鏡人演的殭屍片

2021-08-31 23:44:12 字數 3298 閱讀 1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一些:

新殭屍先生

一眉道長

殭屍先生

一統僵山

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人嚇人

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

3.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屍家重地

4.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幻靈先生

5.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眉道人

6.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眉道姑

7.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新殭屍先生

8.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先生

9.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家族

10.林正英殭屍系列之-血衣招魂

1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驅魔警察

1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非洲和尚

13.林正英殭屍系列之-譁鬼旅行團

14.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幻靈至尊

15.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鬼幹部

16.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鍾馗嫁妹

17.林正英殭屍系列之-**道士

18.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至尊

19.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奇兵

20.林正英殭屍系列之-殭屍叔叔

21.林正英殭屍系列之-一統僵山

22.林正英殭屍系列之-妖怪都市

2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叔叔,挺好看的還有就是:《妖怪都市》-《天地玄門》-《七小福》-《英雄無淚》-《殭屍先生》都是林正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先生 鬼打鬼 殭屍叔叔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嘉樂?應該是錢小豪吧

午馬和一個戴眼鏡人演的殭屍片

林正英午馬合作電影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舞臺姐妹》也叫《刀馬旦》,這些都是他們倆合作過得,《笑傲江湖》《驅魔道長》《鬼幹部》《鍾馗嫁妹》《畫皮之陰陽法王》《人嚇人》《敗家仔》

6樓:幻化的風

應該是刀馬旦,午馬老師演的班主。林正英演的柳爺。

林正英,午馬,洪金寶演的殭屍片、鬼片

7樓:飛舞的青蝴蝶

我推薦一部老**,是午馬主演的《至尊賭魂》不知樓主看過沒!

8樓:神祕小雨涵

- - 完了 人家都是複製的,咱這手打的也別浪費時間說了

9樓:

殭屍少爺

殭屍叔叔

**殭屍

殭屍家族趕屍人

問林正英和午馬主演的殭屍片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眉道人》

是林正英執導的電影,這部片是中國道士遇上西洋殭屍的殭屍片。

林正英有一部和午馬的,一個殭屍因為喝了一隻兔子的血復活的殭屍片叫什麼

11樓:獨孤喪命

人鬼神 (1991) ,又名:靈幻至尊。在電影09:35秒處

劇情簡介

茅山**傲天龍(林正英 飾)與大黃(鄭則士 飾)同時愛上了師傅的掌上明珠夢夢,師傅臨.終前設局考驗二人誰更真心,大黃用計贏得了師傅的信任。雖然夢夢傾.

心天龍,無奈父命難為,天龍於是憤然出走。一晃十八年過去了,大黃和夢夢的兒子連高(金少龍 飾)已經長成英俊少年,而天龍的女兒凝紅(黎姿 飾)也成年。天龍父女倆這天回家鄉探親,半途上遇到紅.

袍火.鬼為.禍.

人間。天龍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其收伏,關在鬼籠內。回到家鄉,大黃和天龍兩師兄弟心裡還是有隔.

閡,互相敵視。連高無意中放出了火.鬼,此時的火.

鬼法力大增,天龍和大黃都已無法獨力應付。為了對付火.鬼,二人終於拋開成見,再次合作。

12樓:

這部電影叫殭屍叔叔~不是

的~是~錢嘉樂~李麗珍主演的

劇情簡介

和尚與道士比鄰而居,因性格各異成為冤家。一位皇族因中屍毒死亡並變成殭屍,由王子及法師護送上京,以供皇帝親驗屍體。途中一雷電之夜,殭屍因中雷擊而成了精,棺材上的墨斗線因受雨水沖刷脫了色,也不能有效的起到阻止殭屍出棺的作用,法師雖盡了最大的努力,但由於這個殭屍已經成精變得更強了,還是未能將其降服,屍精當場殺死殺傷數人,王子及親隨僥倖逃離現場,到道士家求救。

殭屍叔叔 劇照(20張)道士與和尚讓兩名徒弟留下小心應變,因為王子也已中了屍毒。他倆趕到現場,所有被殺死者均死不見屍,原來眾死屍已皆成殭屍,於是兩人連忙趕回家中,與兩個徒弟一起消滅了眾殭屍。但是當晚屍精出現,4人又與屍精大戰一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以前看過是殭屍先生吧

求一部午馬主演的殭屍片,午馬在裡面演一個和尚

14樓:蘇嘉愛娛樂

在電影《殭屍bai叔叔》中午馬飾du演和尚一休大師。

zhi《殭屍叔叔》由寶dao禾電影製作有回限公司出品製作,洪金答寶製作並監製,劉觀偉執導,陳友、錢嘉樂、午馬、李麗珍、元華、鍾發、元奎等人主演的殭屍靈幻片,影片於2023年12月22日在中國香港上映。

影片講述偏僻山間,一僧一道比鄰而居。和尚隨和開朗,女徒菁菁玲瓏可愛,道士古板嚴厲,徒弟嘉樂卻鬼馬頑皮。性格不同的兩個師傅口角不斷,笑料頻出,最後齊心協力消滅殭屍的故事。

一休大師(午馬飾演)慈悲為懷,即使對烏侍郎所變的殭屍,也不主張殺之。與道士互相作對,飯桌前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的“爭鬥”。

擴充套件資料

幕後花絮:

1、陳友的道人角色和林正英差不多,一樣的不苟言笑冷麵滑稽。

2、陳友、午馬不對眼,互相爭鬥,用的是巫毒娃娃類的方法。

3、元華的造型實在是太惡了,李健仁扮女人留的是鬍渣。元華留的可是鬍鬚啊,還是烈焰紅脣。

4、陳友領著眾殭屍走路很搞笑,最後用**帶路;大戰狐狸精,美女**,一般人真受不了。

5、在家中鬥法的那場戲,陳友的那缸油其實是啤酒。

6、錢嘉樂與李麗珍合作拍攝完本片而愛火速燃,不過戀情僅維持了兩年。

15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叔叔

和尚與道士比鄰而居,因性格各異成為冤家。一位皇族因中屍毒死亡,由王子及回法師護送上京,答以供皇帝親驗屍體。途中一雷電之夜,死屍因中雷擊而變成殭屍,當場殺死殺傷數人,王子及親隨僥倖逃離現場,到道士家求救。

道士與和尚讓兩名徒弟留下小心應變,因為王子也已中了屍毒。他倆趕到現場,所有被殺死者均死不見屍,原來眾死屍已皆成殭屍,於是兩人連忙趕回家中,與兩個徒弟一起消滅了眾殭屍。但是當晚屍精出現,4人又與屍精大戰一場。

林正英演的殭屍片,林正英演的殭屍片一共有幾部?

隊長 樓蘭光 胖子 搞笑 經常和林師傅對著幹,然後又求林師傅。林正英 經典的殭屍片,給你推薦幾部 1.殭屍先生 2.新殭屍先生 3.殭屍家族4.殭屍 5.一眉道長 非林正英殭屍片,也比較好看。1.殭屍叔叔 2.殭屍少爺 殭屍先生裡面有錢小豪 新殭屍先生裡面演員有林正英 許冠英 錢小豪 吳君如 那個隊...

求一林正英的殭屍片

一眉抄 道人 簡介 一眉道人 林正英 與不肖徒弟阿豪 錢小豪 和阿方 呂方 居於小鎮,並收養了頑皮的小殭屍 林正巨集 一天,一眉師徒受邀捉鬼,遇上修女長瑪利亞和年輕貌美的修女們,此後鬧出連串烏龍。一眉為找新水源掘出教堂附近一具西洋殭屍,鄉公所隊長更誤將西洋殭屍復活,並救出教堂內的女伯爵殭屍,於是驚險...

林正英的一部殭屍片好像是有人製造出來的陰陽屍

妖怪都市 是由袁祥仁執導,林正英擔任主演的的一部動作靈異類電影。講述了道士林正降服雌雄降頭大盜金莎 乃密二人的陰陽同體屍的故事。林正英演的一部 是關於男女兩個卻是乙個身體的陰陽屍的。叫什麼名字 是 妖怪都市 中文名 妖怪都市 外文名 wizard s curse 其它譯名 雌雄陰陽屍 出品時間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