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和男朋友近期想領證,他是陰曆87年6月8日,我是陰曆87年5月22日,想問一下哪天最合適,謝謝您

2021-08-31 23:35:34 字數 1364 閱讀 4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擇吉要點:這些日期都是根據黃道吉日網上,經過認真篩選後,列出來的黃道吉日。

1、要避開與你們的屬相相沖、相刑、相害的日期,(結婚的:女方還應避開自己屬相與結婚月份刑、衝、害的月份;男方不管。**的:無論男女,都可不管月份。)

2、注意以新娘方的出生日期為主,並參考男方及其他人的出生日期。

3、父母生辰正日不應與結婚吉日相同,但在該月份內結婚卻絕對適宜。

4、吉日最好避免在農曆的三月、七月和九月,因這三個月份分別適逢“清明”、“盂蘭”和“重公”,均為傳統的“鬼節”,不宜辦喜事。而在月最圓的“中秋節”月份,即農曆八月是最適合辦婚禮的月份。

5、可自己選擇與你們屬相無相沖、相刑、相害的,最適合你們的日期。

農曆2023年7月份嫁娶黃道吉日。七月申月:(衝虎、刑虎、害豬)

2023年09月03日 農曆07月(大)18日 星期一 丁卯日(衝雞、刑鼠、害龍)衝雞(辛酉)煞西。

2023年09月05日 農曆07月(大)20日 星期三 已已日(衝豬、刑猴、害虎)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09月06日 農曆07月(大)21日 星期四 庚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甲子) 煞北。

2023年09月08日 農曆07月(大)23日 星期六 壬申日(衝虎、刑蛇、害豬)衝虎(丙寅)煞南。

農曆2023年8月份嫁娶黃道吉日。八月酉月:(衝兔、刑雞、害狗)

2023年09月18日 農曆08月(小)03日 星期二 壬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丙子)煞北。

2023年09月20日 農曆08月(小)05日 星期四 甲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戊寅)煞南。

2023年09月22日 農曆08月(小)07日 星期六 丙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庚辰)煞北。

2023年09月28日 農曆08月(小)13日 星期五 壬辰日(衝狗、刑龍、害兔)衝狗(丙戍)煞南。

2023年09月30日 農曆08月(小)15日 星期日 甲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戊子)煞北。

2023年10月02日 農曆08月(小)17日 星期二 丙申日(衝虎、刑虎、害豬)衝虎(庚寅)煞南。

2023年10月04日 農曆08月(小)19日 星期四 戊戍日(衝龍、刑牛羊、害雞)衝龍(壬辰)煞北。

2023年10月09日 農曆08月(小)24日 星期二 癸卯日(衝雞、刑兔、害龍)衝雞(丁酉)煞西。

2023年10月12日 農曆08月(小)27日 星期五 丙午日(衝鼠、刑馬、害牛)衝鼠(庚子)煞北。

2樓:匿名使用者

領證的黃道吉日是:

2023年09月05日 農曆07月20日 星期三 衝豬(癸亥)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9月05日 農曆07月20日 星期三 衝豬(癸亥)

我特別愛我男朋友,但是他還沒到領證的時候,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脾氣不好,也有點自以為中心,但是我和他

脾氣不好 又大男子主義 結婚之後很麻煩的。我覺得你應該選大7歲的那個 父母是農村開診所的話人應該比較樸實。年輕的那個 都不會疼你 你要他來幹嘛?要安全感 養隻狗不就得了?現在你到底要選擇誰?是大男子主義那個,還是會體貼人的那個 你盡快和後者成婚,向前者說明不合適就是了。你多大,他對你好的多大,你男朋...

您好,我男朋友有人說他是天煞孤星,他的是農曆號,晚上8點,請您幫我看看怎樣化解,謝謝

此命局八字組合不利,屬於身弱用火土,而官星合身。是要有官災的。把握好甲午年再說吧。至於天煞孤星,是神煞。命理是科學,神煞之說素來不驗的。若你找的是盲派高手的話那就會給你總結出這樣的批語,因為按照我的說法叫做 魁罡見官 不當官就被官治理,你發的這個人生辰是不信算命的。這也是魁罡格局人的特點。奉勸你,多...

我打算和男朋友在號領證,我屬鼠他屬蛇的,我看日曆上是不宜嫁娶,不知道可不可以領證

你要去信黃曆就別過日子了!好好幸福吧!靠自己!這樣很好啊,有紀念意義,黃曆上的東西都是很久以前了,天天不都有人結婚嗎?百無禁忌的,你來問說明你還是猶豫,半信半疑完全是跟自己過不去。同一天領證,這多好的事情,為什麼自尋煩惱呢?喜能衝煞的,人生三大喜尤甚,去吧,別想那麼多,享受你們的小幸福吧!領證只是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