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都是低進高出,我家的暖氣被接反了給接成高進低出了怎麼辦

2021-08-31 23:23:54 字數 2517 閱讀 6739

1樓:更上百層樓

暖氣管接反了,則只能拆下來,重新進行連線。暖氣安裝注意事項:

1、地暖各個部件安裝固定後不得隨意拆改。

2、裝修時注意嚴禁在地表面鑽孔、打眼、釘釘子。

3、通常安裝地暖的地面承受為每平方公尺2t荷載。嚴謹超重載入過重物品和裝置 。

4、如地面安裝木地板盡量不採取龍骨架空木地板的施工方法,以免影響系統散熱,損壞地暖結構層重的管材。

注:水地暖是以溫度不高於60℃的熱水為熱媒,在埋置於地面以下填充層中的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整個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熱傳遞方式向室內供熱的一種供暖方式。

2樓:安居樂業

暖氣被接反了如果不影響供熱就不要改了,如果家裡暖氣不熱或溫度達不到標準,應打供熱公司**反映情況,不要私自改裝。

暖氣片的介面安裝方式有上進下出,同側連線、分為上進下出,對角連線、底進底出三種方式。一般片數不多的暖氣片(通常長度不過1公尺),採用同側上進下出的方式連線,比較美觀,對於超過1公尺長的暖氣片如果採用同側的連線方法,1公尺以後的暖氣片會出現冷區,供暖效果就差了,所以只有採用對角連線的方式連線。

擴充套件資料

暖氣進水熱回水涼的原因

1、暖氣進水管的壓力如果不夠,那麼室內的管路裡的涼水排不走,暖氣就是涼的。

2、把暖氣片上的氣閥開啟可能是內部有氣頂著也會阻礙迴圈。

3、每個暖氣片都開啟氣閥放氣直到出水為止,找乙個排水方便的氣閥,比如衛生間裡的暖氣片,放水,直到放熱了為止。

4、回水管堵了,跟能不能放出水來沒關係。檢查回水管管口,每個暖氣都要放氣,氣排空了,水才會迴圈,暖氣才會熱。

3樓:

暖氣片的標準接法就是同側上進下出,也是對散熱效果最有利的接法。而下進上出的接法也可以,只是散熱效果要打個折扣,大約只有上進下出的80%至90%。所以不必擔心了。

4樓:倒走

你們家接法是極其正確的,或者說全世界大多數暖氣都是這麼接的!放心用吧。

5樓:

暖氣的進出水方式只有 上進下出或低進低出兩種,你家的做法是正確的。

暖氣的進出水方式做成低進高出,會增大暖氣水迴圈的阻力,會影響暖氣的正常溫度《熱度會降低很多》,這種做法是錯誤的。

暖氣不熱找物業,問清楚物業的暖氣供水方式,難道真是低進上出的水流方式嗎?

分戶供暖別如果人家都是低進上出的迴圈方式,那你家的上水管實際就是連線的暖氣管道的回水管,那暖氣就會不熱,可以在管道井內把上水管和回水管換過來,這工作在諮詢物業以後再幹。

暖氣管道是高進低出 還是低進高出

6樓:小嫣老師

所有的暖氣片給水是高進低出,這樣有利於暖氣水迴圈。

安裝暖氣片的要求是進水溫度要高、出水溫度要低。冷水密度要比熱水密度大,也就是說冷水比熱水重,這樣熱水進、然後由暖氣散熱片散熱後變成冷水,於是 沉到散熱片底部,然後低出。這種情況不僅有利於水迴圈,而且可以使整片暖氣片溫度都均勻。

如果安裝低進高出,那麼會讓整個工程中的暖氣片上面沒有溫度而下面則出現高溫的情況,對暖氣的使用也不安全。

擴充套件資料

工作原理

利用壁掛爐或者鍋爐加熱迴圈水,再通過管材鏈結到暖氣片,最終通過暖氣片將適宜的溫度輸出,形成室內溫差,最後進行熱迴圈使整個室內溫度均勻上公升。而氣暖則是加熱空氣,冷空氣一進來就被暖氣片加熱成熱空氣,熱空氣上公升與屋子的冷空氣形成對流, 冷空氣又迴圈到暖氣附近被加熱成熱空氣,熱空氣在屋裡迴圈,房間就暖和了。

散熱步驟主要分為三部分:

1、暖氣內的熱媒通過對流換熱把熱量傳給散熱器內壁面(內表面放熱係數);

2、暖氣內壁面靠導熱把熱量傳給外壁;

3、暖氣外壁靠對流換熱把大部分熱量傳給空氣,又靠輻射把一小部分熱量傳給室內的物體和人。

7樓:

暖氣安裝是高進低出。

因為安裝暖氣片的要求是進水溫度要高、出水溫度要低。冷水密度要比熱水密度大,也就是說冷水比熱水重,這樣熱水進、然後由暖氣散熱片散熱後變成冷水,於是 沉到散熱片底部,然後低出。這種情況不僅有利於水迴圈,而且可以使整片暖氣片溫度都均勻。

如果安裝低進高出,那麼會讓整個工程中的暖氣片上面沒有溫度而下面則出現高溫的情況,對暖氣的使用也不安全。

暖氣管道安裝標準要求

1、暖氣引入管不得敷設在臥室、衛生間、易燃或易爆品的倉庫、有腐蝕性介質的房間、發電間、配電間、變電室、不使用燃氣的空調機房、通風機房、計算機房、電纜溝、暖氣溝、煙道和進風道、道等地方。

2、住宅暖氣引入管宜設在廚房、走廊、與廚房相連的封閉陽台內等便於檢修的非居住房間內。當確有困難,可從樓梯間引入,但應採用金屬管道和且引入管閥門宜設在室外。

3、商業和工業企業的暖氣引入管宜設在使用燃氣的房間或燃氣表間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進水管從暖氣片上方接入 回水從另外一側下方接不過現在很多都是從暖氣片下方接進水和回水

這樣的好處是避免暖氣片底部沉積雜質 以免影響散熱希望能幫到你

我家用的是土暖氣,暖氣片需要多長時間能夠熱起來?我的鄰居家裡的暖氣熱起來只需要二十來分鐘的,我家則

1.爐子供熱量一定要夠大,爐子老封著,供熱量不夠,捨不得燒煤,談何熱?2 爐子旺,管子裡帕達啪嗒響,管子裡有氣。或是補水不夠,暖氣片裡半水半空。或是管子氣阻,管子最高階 最遠端 過門處兩端都要設自動排氣閥,多設無妨。3 管子要抬頭走,坡度不小於1 暖氣片中心要高於爐子進出水口中心60cm為好,越大越...

右邊房子比我家高出很多,有什麼好的方法化解風水問題

如果詢問屋外環境好壞的話,你應該拍攝實景!從你自己的草圖可以看的出兩棟房子自己形成勒乙個夾道!這夾道經常有人出入嗎?前面鄰居的房子高沒有事!反而這個夾道要是有人走而且夾道且長就有事勒!你的右邊房子從你圖中看比較靠右!而你自家的舊房有時間要給拆除擋住勒你家的氣口!門前的路是什麼路過往車輛多不多都是乙個...

情商低的人,都是怎麼把天聊死的,情商低的人,是如何把天聊死的?

我認為 情商低的人不知道如何溝通所以總是把天聊死。事實上,年輕一代早已習慣了長輩們散布的謠言。每個人都知道他們 郵件的初衷無非是表達他們對親人的關心,提醒每個人可能存在的危險。因此,對於這種善良,年輕一代已經形成了默契,看破了不說破。我不知道這位親戚是渴望展示自己,還是想讓每個人都有一種優越感,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