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訂婚半年多了,他想讓我去他那裡培養感情,我該去嗎

2021-03-29 15:29:58 字數 3181 閱讀 5588

1樓:趙健志

你認為時機成熟了嗎,也就是你認為他值得你託付終身了嗎?三思而後行,終身大事馬虎不得。

2樓:牡煙廴

都訂婚了 去 除非你不愛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他嗎?他人品好嗎?你了解他嗎?如果你了解他,他是負責任的人。你愛他,你知道怎麼辦了,如缺其一,那你也知道了吧?

4樓:全力實現夢想

你們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還要培養感情?

我和男朋友訂婚半年多了,他在外面,我在家。我想出去打工不讓,非說讓我去他那裡,我該不該去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害怕失去你。

6樓:瓊琚換來的木瓜

你們都訂婚了,難道你不想和他呆在乙個地方嗎?

我和男朋友訂婚半年了,打算兩年後結婚,現在我想去他那裡,因為很想他,家人很封建不讓我去,我該怎麼辦?

7樓:夢吧丶

暈,無語,這??只要堅決就可以了,但是自己不要太笨哦,一般都訂婚了,也沒什麼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就要結婚了啊

有同學能介紹給我嗎

9樓:伊人心_浮雲

你自己不封建就好,心與腳都長在你身上,家人的建議和意見可以參考,但不足以影響你的最終決定,當然,為讓家人放心,早就結了就沒話好說的了

跟男友訂婚,應該繼續在異地工作,還是去他們那?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異地好。距離會產生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城市比較好,兩個人離得近接觸的時間長才能確定該不該和他結婚,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慎重一點對誰都好。異地戀看到的都是好的一面,離得越近看的越真實。

12樓:那個殤

異地的話多聯絡 建議去他那 畢竟訂婚了沒什麼可擔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去比較好,培養感情

異地戀太痛苦了,

男友父親去世,我該去嗎?

14樓:石天藏玉

我是覺得應該去的,都見過彼此的家長了,怎麼說也是你的長輩了,這是一種起碼的尊重嘛,我想如果你不去的話,可能會在你的男朋友心和鏈頃理落下乙個陰影「你對他們家的父輩不是那麼關心和在乎」如果以後你們走在一起了,可能對你父母也不會那麼真誠。

對你老媽這邊來說的話,我覺得她肯定不是因為不吉利而不讓你去的,或許她有她的考慮吧,跟你老媽好好溝通下,試著從你男朋友的角度換喚睜位思考的方式跟你老媽溝通。

希望n你能很好解決這個問題喚陸!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的,而且去了會更好。

你們見過雙方家長,所以去不會貿然。

從長輩尊敬角度:既然見過時間還不斷,先不論婚嫁,至少是長輩,就憑這份對長輩的尊重就應該去,以晚輩給長輩西行送行沒有什麼不可,也並無不吉利。跟你媽說,以晚輩的身份,不是以媳婦的身戚差蔽份,就像給乙個伯伯送行。

從你跟你男友高州親情的角度:這時候男友需要你的支援,九天外的老父,生前何嘗不想看到你們倆成眷屬,生沒來看你們成連理留下遺憾。現在都西歸了,靈前慶局慰藉既是對伯伯的告慰,也是對男友的一種安慰,告訴他:

爸走了,你會一輩子陪他。老吾老及人之老,侍之以父理不為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要去,畢竟以後就是御襲一家人了。這時候不去說不過去的。怕陰氣太鎮絕兄重讓你媽不要去就是了,巨集陸你肯定要去的!

17樓:生日

去吧,不要那麼迷信。你如果不去的話你男友可能會難過

18樓:牧歌

該去的 迷信的東西害死人啊

我和男友訂婚乙個月了,他想叫我休息去他那玩來增加感情,我姐怕我一人去路上不安全,也要去,我到底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對他了解麼?家庭、住址之類的

其次,路途很遙遠?不遠的話,自己搭車去,遠就讓你男朋友來接

3.你可以說服你姐,跟她保證你每幾個小時打給她之類的,當然你得真的能做到

20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姐送你去再讓她自己回來唄

21樓:cool炮

叫他去你那裡玩不就行了,必要時去開個房也就百十塊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要嘛,你騙你接說他來接你不就ok了?

我和男友還沒訂婚,認識半年多了,快訂了,她妹妹下月結婚,我應該去嗎?又以什麼身份去呢㈸

23樓:水果小子

問你未來公婆的意思,確定要嫁給他的,就以未來大嫂的身份參加。還沒想好要不要嫁給他的,他們也沒邀請你,你就不用去

24樓:ok成羽

這樣的情況當讓去了

當然是嫂子的身份去呀

畢竟已經快到那一步了

這也是一種態度

25樓:

建議不去,你們還沒訂婚,你不要摻和他們家的事,不要讓自己太處於被動地位,讓他家人覺得你不寶貴

26樓:諾塵丶丶

應該去 以他女朋友的身份

27樓:無心者無愛

可以以女朋友的身份啊

28樓:羊毛出自洋身上

可以去,以她未來大嫂的身份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呀,未來大嫂。你男朋友沒叫你去

本來打算和男朋友再過乙個月訂婚 但是他家現在有點事,他想讓我去幫幫他,我到底該不該去,我也想去 就 5

3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要訂婚了,都是一家人,既然家裡有事需要你,你應該去幫幫嗎?記得不要太隨便,畢竟沒有結婚呢,不然受罪的是自己!

31樓:能幫到你則好

應該和男孩及時進行溝通

不然會產生誤會 把你的想法跟你男友說說再聽聽他的想法和意見 做到自然得體不要拘束和太隨意就好

和男朋友在一起半年多了想謝謝他的話

寶貝謝謝你過去的一年對我的照顧,我感到非常的開心,有你我的生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變的開朗了,快樂了,謝謝你了寶貝 自己想出來的才有誠意。不一定要說什麼甜言蜜語。只要能讓他感覺到你是真心的就行。直接來一句 你是個好人。和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我想寫一些話給他。可是不知道怎麼說怎麼表達。我知道我們兩個人...

我和男朋友訂婚一年多了,他今天叫我去他家玩,可是我媽媽不讓我去,我該怎麼辦

都訂婚一年了,還不結婚,你媽媽當然不高興啊 訂親了,男朋友讓我去他家過年,可我媽不讓,我又想去,到底要不要去啊!10 聽你媽的吧,你媽肯定是為你好的,畢竟是剛定親 過了年隨男朋友去他家禮節性拜訪一下就可以了。訂親不是結婚,你急什麼?以後在家陪你家人的時間會越來越少,當你們組建家庭後,白眼狼!哈哈 你...

我和男朋友交往半年多了,我們彼此都見過家長,當時都沒有表示反對,但最近他向家裡提出結婚的事他家不同

戀愛的人,家抄長反對真的是太麻煩了,bai但是,只要du那個男生是喜歡你的,zhi那就應該相互扶持,去面對,dao不要放棄,否則,在遇到乙個合心合意的人,是多麼不容易。至於他們對你的工作不滿意,只能從別的地方突破了。更孝順些,表現的更賢惠了。沒什麼別的辦法了。希望你們能有好的結果。冷月葬花團 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