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水晶摔損了有什麼影響,天然紫水晶裡面摔出了裂痕怎麼辦

2021-08-31 15:04:24 字數 1401 閱讀 3188

1樓:啊往事知多少

摔在水泥地上啦? 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只要不刮手就行呵呵

紫水晶的成分是二氧化矽,硬度7 ,比重2.65,折射率1.54-1.

55,具二向色性。從不同角度觀賞,可顯示出藍或紅的紫色調,通常以混合式或階式做成刻面。天然產出的紫水晶因含鐵、錳等礦物質而形成漂亮的紫色,主要顏色有淡紫色、紫紅、深紅、大紅、深紫、藍紫等顏色,以深紫紅和大紅為最佳,過於淡的紫色則較為平常。

天然紫晶通常會有天然冰裂紋或白色雲霧雜質。具有寶石價值的紫晶均產在火山岩、偉晶岩、或灰巖、頁岩的晶洞中。紫晶在自然界分佈廣泛,主要產地有巴西、俄羅斯、南非、馬達加斯加。

全球最大最完美無瑕的一顆刻面紫水晶,尺寸:71.5mm×58.

5mm×46.3mm,切割成刻面大水滴形狀。重量1030克拉,產地斯里蘭卡,深紫色帶粉色調,顏色飽和濃豔。

切割打磨比例標準,內部極為純淨。這顆寶石是目前為止全世界最大最完美的刻面紫水晶,也是世間罕見水晶精品中的精品

2樓:黑馬仼孓

一般意義上講,說是摔壞東西是有好事發生的。

3樓:至高_思遠

從某種角度看是好事,你幸運的逃過了一劫。

4樓:隱居在麗江

沒影響,仔細看下斷口,小心別劃傷自己。

天然紫水晶裡面摔出了裂痕怎麼辦

5樓:在水伊人

沒有什麼補救的辦法,水晶也是玉石的一種

玉最怕摔了,一旦有裂痕就這樣不完美下去了,如果是在表面可以做包金處理,如果是裡面摔出裂痕(是吊墜的話)也就辦法 了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是裡面嗎,一般自己摔都是表面的,看到是裡面是折射,還有的是,天然水晶裡面有自然形成的裂痕很正常

7樓:從心腐爛

沒辦法···你以為它會在長好嗎?

不可能···這是石頭

反正小心戴,小心放,別裂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水晶裡都有天然的冰裂

真正的天然紫水晶容易碎裂嗎

9樓:鼎眾公司

天然水晶的硬度雖然是七度,但也是比較脆性的,如果跟硬的物質突然地,較大撞擊力碰撞時,可能會出現碰壞的情況,特別是水晶的雕刻件(圓形手鍊則不易碰壞),所以要保管好,因為一不小心掉下水泥地面時,都有可能會被損壞。雖然水晶的熔點是1713度,但因為她內在有天然的紋路,所以在受熱後易出現碎裂的情況。古書上也有記載:

“凡用水晶器物,不可用熱湯滾水注之,即粉裂如擊破者”,另外,千萬不要把水晶放冰箱,因為熱脹冷縮的作用,也有可能會使水晶破裂的

10樓:毒藥陶子

只要不是摔 是不會碎的。

紫水晶洞內他色的晶體,天然紫水晶裡面有綠色的晶體是什麼

就是紫水晶含鈦晶啦,這個比光光紫水晶要好,我家也有乙個 看圖,是真的,而當許多小顆的紫水晶結晶密集生長在一起時,就會形成紫晶花,同時也會有反射的光彩效果 這是真的,但我想問的是你擺對位置了嗎?天然紫水晶裡面有綠色的晶體是什麼 雖然 不太清晰。但從晶形基本可以判定為綠簾石。可能是雜質 你的紫水晶應該不...

哪個牌子的天然紫水晶較好,買紫水晶什麼牌子好?

比較有名的就是石頭記和施華洛奇了 施華洛士奇是人工水晶吧 真正的天然水晶哪有什麼牌子。買紫水晶什麼牌子好?寶璽靈品牌,實力挺強的,服務也可以。比較有名的就是石頭記和施華洛奇了 十大天然水晶牌子是哪些 施華洛世奇 2.巴卡拉 3.南弦月原創珠寶設計 4.宜雅水晶 5.萊儷 6 晶海之韻 7 海龍水晶 ...

紫水晶象徵什麼有什麼功效嗎,紫水晶的寓意是什麼

象徵意義 浪漫愛情 紫水晶象徵著寧靜安全,紫水晶據說是能夠帶來靈感和智慧型,它的另乙個寓意就是象徵愛情,進一步說就是增進人緣及異性緣,總結起來可以用神秘 浪漫 高雅來形容它。紫水晶神秘而浪漫,是唯一紫色系的寶石,其色澤由淺紫色到深紫色各有不同。紫色的頻率對應頂輪,有鎮定安神功效,精純 細緻 綿密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