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幾個飛機場,成都有幾個機場?分別在什麼地方?

2021-08-31 09:19:02 字數 4297 閱讀 9867

1樓:蟻陶釋昭昭

民用的當然是雙流機場了

軍用的就多了。啥子鳳凰山軍用機場西郊那邊都有軍用機場。

茶店子和雙流在兩個方向,打車估計要35-40分鐘左右,從茶店子到機場高速20分鐘,當然是指穿城而過,交通順利。機場高速到機場10分鐘。如果走三環或者繞城高速,時間少一些,但是里程要多很多,**自然要高很多,但實際上塊不了多少,不划算

**不低於70不超過90,因為超過7公里要算2.1元一公里。當然很多都是過喊價而不打表,因為計程車在機場還可以拉一趟回來,近則50,元則80.

有一種方案,就是趕車到岷山飯店門口,大概20+分鐘左右然後岷山門口有計程車專跑機場,10元乙個人,坐滿4個人就走。從岷山到機場20分鐘。當然也是不堵車的情況下

2樓:

有6個機場,雙流國際、太平寺、溫江、鳳凰山、崇州、新津。雙流國際是客運機場,太平寺、溫江、鳳凰山是軍用機場,崇州、新津是民航學院教學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按客流吞吐量是中國第5大機場,世界前40大繁忙機場,中國中西部最繁忙樞紐機場,西南地區最重要航空客貨集散地,為民航西南管理局、西南空管局駐地。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是前往拉薩貢嘎國際機場、昌都邦達機場和林芝公尺林機場等高原機場的最大中轉機場,是中國國際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中國東方航空、**航空、祥鵬航空的基地機場。2023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超過3750.

76萬,位居全國第5位。

3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成都比較有名的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現在好像還有乙個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有4個機場雙流機場天府機場新津機場太平寺機場

5樓:長星

補充一下,二樓,還有乙個綿陽機場

6樓:幹龍丹

四個,成都雙流,成都天府,鳳凰山,新津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雙流機場(國際的,民用)啊!不知道你要幹嘛?

有6個機場,雙流國際、太平寺、溫江、鳳凰山、崇州、新津。雙流國際是客運機場,太平寺、溫江、鳳凰山是軍用機場,崇州、新津是民航學院教學機場。

成都有幾個機場?分別在什麼地方?

8樓:小小歐平兒

截至2023年8月5日,成都有兩個機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成都天府國際機場(在建)。

1、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位於中國成都市雙流區中心城區西南方向,距離成都市區16公里,地理座標為東經103°57』02』』、北緯30°34』47」,機場飛行區等級為4f級,是中國八大區域樞紐機場之一,中國內陸地區的航空樞紐和客貨集散地。

2、成都天府國際機場

成都天府國際機場(chengdu tianfu international airport)位於成都高新東區(簡陽市)蘆葭鎮。機場毗鄰國家級新區--四川天府新區,距成都市中心--天府廣場51.5km,是「國家十三五」規劃中計畫將要建設的我國最大的民用運輸樞紐機場專案。

定位為國家級國際航空樞紐 、絲綢之路經濟帶中等級最高的航空港,將負責成都出港的全部國際航線,將建成「國際一流、國內領先」的人文、智慧型、綠色機場。

9樓:匿名使用者

4個 雙流國際機場 溫江機場(j20的誕生地) 鳳凰山機場(當年轟炸日本本土的基地) 太平寺機場(航運團的運輸機場)

10樓:小冰神神

成都現在只有雙流國際機場乙個民航機場,新機場天府國際機場還在修建中。另外成都還有數個軍用機場。(2023年1月)

四川共有幾個機場

11樓:小冰神神

四川省目前通航的民用機場有:(截至2023年2月為止)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宜賓五糧專

液機場、瀘屬

州雲龍機場、綿陽南郊機場、南充高坪機場、西昌青山機場、達州河市機場、攀枝花保安營機場、九寨黃龍機場、廣元盤龍機場、甘孜康定機場、稻城亞丁機場、阿壩紅原機場、巴中恩陽機場、甘孜格薩爾機場,一共是15個。

12樓:田秀梅遇申

在使用的民航機bai場:成都雙流du國際機場、瀘州zhi藍田機場、九寨溝黃龍dao機場專、攀枝花保安營機場、屬南充高坪機場、宜賓萊壩機場、綿陽南郊機場、西昌青山機場、廣元盤龍機場、達州河市機場、康定機場;

軍用機場:成都金牛區鳳凰山機場、成都太平寺機場、溫江機場、邛崍桑園機場、彭山觀音機場、夾江機場;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廣漢機場、新津機場、遂寧南壩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現有11個民用機場:成都雙流機場、瀘州藍田、九寨溝黃龍、攀枝花保安營、南充高坪、宜賓萊壩、綿陽南郊、西昌青山、廣元盤龍、達州河市、廣漢市廣漢機場

14樓:夏天要吃菠蘿

四川共有幾個機場四川共有幾個機場四川共有幾個機場四川共有幾個機場四川共有幾個機場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很多人的答案都不一至,不知道的就別發言哈

四川有幾個飛機場

16樓:閉閒華臺宇

民航機場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成都第二國際機場(位址在簡陽蘆葭)預計2023年一期通航宜賓菜壩機場

~~~~遷建

宜賓五糧液機場(在建)

預計2023年通航

瀘州藍田機場

~~~~遷建

瀘州雲龍機場

(在建)

預計2015通航

綿陽南郊機場

南充高坪機場

南充閬中機場(

94年開建,

00年停工,

11年復建)建成後可能會是民航兼訓練兩用

廣元盤龍機場

(01年通航,

04年停運

,08復航)

西昌青山機場

攀枝花保安營機場

達州河市機場

巴中飛機場(正在規劃,預計2015開工,2020通航)旅遊支線機場

康定機場

九寨溝黃龍機場

稻城亞丁機場

(12年完工,

13年6月通航)

樂山旅遊機場

(規劃中)

阿壩紅原機場

(12年開工

,13年試飛,

預計14年通航)

飛行學院訓練場

遂寧南壩機場(中國民航飛行學院訓練機場)

~~~~遷建

遂寧會龍機場(在建

)預計2015完工

到時仍舊為訓練場,等條件成熟後開通民航服務民航飛行學院廣漢分院

民航飛行學院綿陽分院

民航飛行學院新津分院

就這幾個了,

還有就是軍用的,我當然不曉得!

17樓:藍建白耿琪

在使用的民航機場: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瀘州藍田機場、九寨溝黃龍機場、攀枝花保安營機場、南充高坪機場、宜賓萊壩機場、綿陽南郊機場、西昌青山機場、廣元盤龍機場、達州河市機場、康定機場;

軍用機場:成都金牛區鳳凰山機場、成都太平寺機場、溫江機場、邛崍桑園機場、彭山觀音機場、夾江機場;

中國民航飛行學院:廣漢機場、新津機場、遂寧南壩機場;

18樓:毓興有渠緞

目前四川通航的民用

機場有11個,分別是:成都雙流國際機場、綿陽南郊機場、瀘州藍田機場、宜賓菜壩機場、達州河市機場、西昌青山機場、南充高坪機場、廣元盤龍機場、攀枝花保安營機場、康定機場、九寨溝黃龍機場。

19樓:伏麗華充瑩

還是不少的.我所知道的,成都附近有兩個軍用的,雙流機場,新津.廣漢,綿陽,遂寧,南充,攀枝花,九寨溝.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20樓:小冰神神

四川省目前通航的民用機場有:(2023年3月為止)

成都雙流國際機場、宜賓五糧液機場、瀘州雲龍機場、綿陽南郊機場、南充高坪機場、西昌青山機場、達州河市機場、攀枝花保安營機場、九寨黃龍機場、廣元盤龍機場、甘孜康定機場、稻城亞丁機場、阿壩紅原機場、巴中恩陽機場、甘孜格薩爾機場,一共是15個。

(2023年3月修改,宜賓民航機場已經從菜壩轉場至五糧液機場)

21樓:唐姿字鴻哲

色彩成都雙流國際機場 四川綿陽南郊機場 四川宜賓萊壩機場 四川九寨黃龍機場 攀枝花保安營機場 四川瀘州藍田機場 四川達州河市機場 四川康定樂山機場 四川南充高坪機場 四川廣元盤龍機場,粱平還有乙個機場,不知道現在有沒有

22樓:小冰神神

成都現在只有雙流國際機場乙個民航機場,新機場天府國際機場還在修建中。另外成都還有數個軍用機場。(2023年1月)

煙台飛機場在哪 煙台有幾個飛機場

煙台市現 bai在有兩個機場。一 du個是民航用的煙台蓬 zhi萊國際機場,位於煙dao臺蓬萊潮回水鎮,2015年答5月建成通航。另乙個位於煙台市芝罘區南端的軍用機場。煙台蓬萊國際機場 煙台蓬萊國際機場於2009年12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2014年11月試飛成功,2015年5月28日正式通航。根據...

美國有幾個機場,美國有幾個飛機場

正式在美國faa民航局登記的有15009個。是的,1萬5千零9個。但半數以上是非硬地跑道。只有376個有定期商用航班。許多小機場停滿私人小飛機。多半民用飛機是小形螺旋槳,2人,4人,6人座小飛機。自家場地平坦草地就可以起降。農家用飛機播種,施肥,撒藥很普遍。有住宅小區房子前面是馬路,後面是飛機滑行道...

機場工作有意思嗎,飛機場都有什麼工作

當然有意義了。能南來北往的人們 提供優質的服務。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那要看個人喜歡了 其實就是服務工作吧 每個工種都有它的枯燥乏味,一面只要你思想進步,也會有很有意思 不知道不了解,我沒在機場工作,不過想也知道很有意思,天天見到不同的那麼多人,來來去去急急忙忙。aqui te amo。麻煩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