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飛機場在哪 煙台有幾個飛機場

2021-04-21 19:34:03 字數 2405 閱讀 7420

1樓:饅頭餃子皮

煙台市現

bai在有兩個機場。一

du個是民航用的煙台蓬

zhi萊國際機場,位於煙dao臺蓬萊潮回水鎮,2023年答5月建成通航。另乙個位於煙台市芝罘區南端的軍用機場。

煙台蓬萊國際機場

煙台蓬萊國際機場於2023年12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2023年11月試飛成功,2023年5月28日正式通航。根據2023年2月機場官網顯示,機場擁有國內、國際候機樓面積9萬平方公尺,停機坪占地面積40萬平方公尺,跑道長3400公尺,擁有39個停機位,可滿足波音747等大型飛機安全起降。

2023年,煙台蓬萊國際機場旅客吞吐量突破1000萬人次,同比增長26.6%;貨郵吞吐量4.11萬噸,同比下降4.

4%;起降架次6.21萬次,同比增長21.9%;分別位居中國第42位、第38位、第47位。

2樓:匿名使用者

蓬萊飛機場,到達、煙台文經學院多少里路,做什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自2023年5月28日起啟用新機場,即煙台蓬萊國際機場,原煙台萊山機場由軍民兩用改為軍用。現在乘飛機都要到煙台蓬萊國際機場,在蓬萊市潮水鎮,距離市中心38公里。

4樓:盈盈爸爸

煙台市現在有兩個機場。乙個是民航用的煙台蓬萊國際機場,位於煙台蓬萊潮水鎮,2023年5月建成通航。另乙個位於煙台市芝罘區南端的軍用機場。

5樓:創業難上加難

煙台飛機場在萊山區,有9路公車,打車從市區到機場大概要30左右!時間為20分鐘,煙台就乙個機場

6樓:寶靈寶

去煙台汽車總站或者民航大廈坐機場巴士。只有乙個機場,在萊山區。你從**過去?我給你說一下路線

7樓:魚之中庸

現在有乙個機場來,位置自在萊山區萊山鎮西側靠近福山區和204國道,現為軍民兩用!距離市區南大街距離為15公里,行車時間15分鐘。現正在建設新的民用區域中心機場潮水機場,預計2023年投入使用,在蓬萊市潮水鎮,距離市區南大街約60公里,行車時間將近一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乙個。萊山區,超遠

煙台飛機場在哪個區?

9樓:暖水泡鐵觀音

煙台的民用機場已經與今年的5月28日搬遷至 蓬萊潮水鎮,也就是現在的蓬萊潮水國際機場。

嚴格上講,煙台現回

在有兩個機場。

民用機場:已經於今年5月28日由煙台萊山區機場路搬遷至煙台蓬萊潮水鎮。

具體位置是:煙台蓬萊市潮水鎮劉家莊空港路。

軍用機場:之前的萊山國際機場早期是煙台的軍用機場,後因需要臨時改為民用機場。今年5月28日民用機場搬遷至蓬答萊潮水後,恢復軍用機場。

具體位置:煙台市萊山區機場路。

10樓:手機使用者

萊山區 正在新建的飛機場在蓬萊市潮水鎮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煙台機場不在煙台市真的是失策啊

煙台有幾個飛機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乙個萊山機場,年後要搬到新修的潮水機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萊山機場 在萊山區,乙個

14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說有兩個。一抄

個是現襲在正在使用的萊bai山機場,是軍民兩du用機場,位於萊山區,距離中zhi心城區dao半小時車程;另乙個是蓬萊國際機場(前段時間叫潮水機場),已經建成,原來計畫今年年底投入使用的,但是由於審批原因,不能如期投入使用,據說最快要到2023年3月份了。蓬萊國際機場啟用後,萊山機場的民用將停止使用,只保留軍用。

15樓:哩哩落落

煙台就乙個機場,煙台萊山機場,沿著機場路一直往南

煙台市飛機場的具體位置

16樓:蔡桂花甘巳

煙台飛機場在萊山區,有9路公車,打車從市區到機場大概要30左右!時間為20分鐘,煙台就乙個機場

山東有幾個飛機場?

17樓:好木木偶

主要機場有:濟南遙墻國際機場、青島流亭國際機場、青島膠東國際機場、煙台蓬萊國際機場、威海大水泊國際機場、日照山字河國際機場、臨沂沭埠嶺機場、濰坊南苑機場、蓬萊沙河口機場、濟寧曲阜機場、東營勝利機場、德州機場(在建)、菏澤牡丹機場(在建)、淄博機場(規劃)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共有九座城市已經相繼開通了機場航線,具體包括:濟南遙墻國際機場;青島流亭國際機場;煙台蓬萊國際機場;威海國際機場;臨沂沭埠嶺機場;濟寧曲阜機場;濰坊機場和東營永安機場;日照山河機場等共計九座城市機場。

柳州飛機場在哪一路,柳州飛機場在哪裡?

柳州機場在市區南郊,可乘21路公交車到機場路口站下車,下車後乘三輪車往西2公里就是柳州白蓮機場。有的。柳州白蓮機場位於廣西工業重鎮柳州市的西南端,距離市區約12公里處。機場路 21路車到,起點站在五星街口,每半小時有一趟到機場,其他時間段的到機場路口。柳州的白蓮機場。柳州白蓮機場距離柳州市區約20千...

飛機場最不宜建在,飛機場最不宜建在

乙個個分析吧 首先b,城市 郊區 幾乎所有機場都在城市郊區,所以應該來說沒有什麼影響 a,地勢高版 這樣的地方權建機場的也不少,只有有足夠大的平地,地勢稍高的地方反而更適合建機場。四川的綿陽機場,河南的洛陽機場都是依山而建的,所以也沒有什麼影響 那麼就剩下最後兩個了。d 多霧的地方,毫無疑問是不適合...

美國有幾個機場,美國有幾個飛機場

正式在美國faa民航局登記的有15009個。是的,1萬5千零9個。但半數以上是非硬地跑道。只有376個有定期商用航班。許多小機場停滿私人小飛機。多半民用飛機是小形螺旋槳,2人,4人,6人座小飛機。自家場地平坦草地就可以起降。農家用飛機播種,施肥,撒藥很普遍。有住宅小區房子前面是馬路,後面是飛機滑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