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心與心距離,解答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1-08-30 23:22:56 字數 2281 閱讀 8176

1樓:

俗話說人心隔肚皮,誰也不知道對方到底是怎麼想的,對方不主動表達出意願,很難有人猜到,這就是心與心的距離。要想成為交心的朋友,就要經常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與心的距離,一般是說兩個人的思想想法上的差距,可能有一些價值觀念,有不一致的,這樣多是說的一種對於對方的認知上的了解程度和認可程度。也有可能是說對彼此的付出和看待的重要程度,可能有人很用心,另一方卻很不在意。

3樓:董香醬

兩個人在一起身體離得很近,心卻隔得很遠。不想說話不想討論感情慢慢變淡心與心之間隔山河大海一樣,或者隔著一道堅硬城牆。乙個人如果比較懂乙個人,任何方面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能秒懂不用多說,想法目標都懂,心應該就是蠻近的。

4樓:雲白天藍

就是還沒完全交心,還有所保留。

5樓:墨之痕

心與心的距離到底有多遠,為何總是看不到彼此的位置。一念之間已是天涯,轉身如此的簡單,一條鴻溝的阻隔。終究成了無法擺渡的提岸。

一段情總要用一生來演才算完整,那麼該如何導演一部完美的結局。紅塵無期,我們都輸給了耐力,在各種演變種成了彼此的看。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一生中,總會有乙個人忘不了,卻在也不會去打擾。有的人,只剩下了乙個名字,卻怎麼也捨不得刪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憶 ,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

不敢開啟回憶,只怕往事滾滾如潮;不敢重提舊情,放不下的牽掛,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只能,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守著,深深的祝福著。

距離產生美是什麼意思

6樓:好倒霉的美杜莎

簡而言之 你和乙個人呆久了,久而久之距離感消失而新鮮感消失,對對方的渴求度也隨之下降。

此時人與人之間需要距離,保持彼此間的新鮮度,朦朧的意識美,更有利於激發對方的興趣,從而產生美感。

7樓:點雨落山嵐

有的情侶是不喜歡膩歪在一起的

8樓:王柯

顧名思義 保持一定的距離

9樓:翠綠の靜音

說這句話的人是個薩比,純的薩比,距離不是產生美,是產生小三

10樓:墨雅雅思

太了解,什麼糗事都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本題不屬理工類

距離是否能產生美

距離產生美,在很長時間裡,以為這句話無懈可擊。隨著歲月的流逝,心中又多了一點點感想,身邊依然可以聽到很多人說「距離產生美」。然而距離產生美是否是正確的?

無論是怎麼樣的感情,適當的距離會產生美是對的,所謂距離美,朦朧美。這個距離產生的東西,在適當的距離,適當的空間與時間,會讓人產生一定的美感,而美的距離到度是在哪個程度上呢,是否有乙個標準的度數,是否有一定的長度可以量出?我想對此無從說起吧!

人與人之間彼此雙方都需要一點神秘或個人的一點空間,如彼此連一點點個人空間都沒有的話,那時間久了也會生厭,所以這時就需要營造乙個距離。對於短暫的距離應該是說可以產生美,因為彼此分開以後有一種迫切渴望重逢的雀躍,所以也就有「小別勝新婚」一說法。但是這種距離如果分開的時間比較長,是否還可以產生那種美?

在情感上,距離有時並不能產生美,反而遠離了美。分居兩地的戀人,有著乙個固定的距離,如果再加上無止境的時間,長久的時間與空間上的距離,有時有可能造成彼此感情上的距離與陌生,或者移情別戀。不是生活在同一環境中,變化的概率很大,因為人的情感是善變的,是需要不斷通過交流來加深和不斷補充的。

分開時間久了,是否還能找到共同的語言,不在同乙個空間裡,你的苦衷對方是否了解,有時需要乙個深情的眼神,乙個溫暖的擁抱,卻不可能一直用幾句言語來代替。漸漸的距離的美於是變成了記憶裡的美。然後再由時間將記憶慢慢淡化。

距離產生美有時聽上去很浪漫的,但是真正能做到的,從古至今有哪個愛情是由距離產生的?分離的日子如果是在乙個短暫的時間裡,那的確是一種美。如果說距離一定會產生美的話,那麼,牛郎織女它們的距離是一種美還是一種折磨?

如果一定要說這是一種美的話,那也無可厚非,是啊!每年漫長的等待只為那一天,這是一種偉大的美,不是麼?最起碼還是個有希望的等待。

如果說距離產生在無止境的時間裡,是乙個迷茫的無底洞也會是一種美,我只能無言以對了。

在我個人認為,距離產生的美與時間也是息息相關。距離能產生美,在一定情形下,是有時間距離和空間距離之分的。反而從距離中產生的是距離而非美。

時間長了,它可以沖淡一切,它會將很多東西都淡化,將很多的事情從根本上腐蝕,這時所謂的距離美是否還存在呢?不是一直都有人說時間加上空間可以淡化一切麼?所以說距離產生美也要受到一定限制才能體現出它的美。

這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答一下,KOC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講一下

上的英文翻譯為 warcraft 3 初始化direct x 失敗,請確保你安裝了direct x 8.1或者更新的版本,並更新顯示驅動程式 顯示卡驅動?direct x可以在warcraft 3 安裝盤中找到。koc是什麼意思啊?求大神講一下 5 此外,他們的內容 文案雖然不精緻,甚至有時候還很粗...

想問一下是什麼意思?還有嚴重吧?求高手解答

有增生就說明問題已經出現了,應該盡快調理,發展就是先是增生,然後是纖維瘤,然後是乳腺癌,可以用維生素進行調理,不用手術,不用打針,效果好。說乙個人很有慧根,是什麼意思呢?求高手解答 佛教指能透徹領悟佛理的天資 借指人天賦的智慧型。乙個有慧根的人,可以不必很聰明,甚至也不必太有靈性。這結論是否太荒誕?...

麻煩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這個梁的標註是什麼意思哈

基礎制主梁 一端懸挑bai 截面750 1200 箍筋 鋼du 圓zhi10 間距200 四肢箍 底部縱筋 鋼 4根圓18 頂部dao縱筋 鋼 8根圓25 抗扭筋 鋼 10根圓16 拉結筋 一級鋼 圓8 分布間距400 這是我做的圖紙裡一道梁的標註,哪位好心人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標註分別都是什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