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放不下,捨不得對方,怎麼辦

2021-08-30 23:23:58 字數 5062 閱讀 9417

1樓:長毛線了

我是也剛開始放不下對方 但是我是因為付出了很多 最後分手不甘心 但是沒辦法 已經這樣了,我後面找了乙個軟體 叫 密密 我就在上面一直寫信記錄我和她的事情 寫到140多封的時候 我不想寫了 也放下來 你也可以試試

2樓:手機使用者

捨不得,就證叫你還喜歡他,雖然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分手的。

3樓:愛

盡量克制住自己,別想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唄

4樓:少年多少年巛

為什麼要分手?仔細回憶你們的過去,真的就這麼結束了麼?

5樓:仇永逸

做事要果斷一些因為你自己的事要自己做主。別人給你回答的並不是答案。那只是意見用自己的感受感覺去做出自己的答案。

找出自己的人生觀。好好面對生活記住一句話一切困難都是為了使自己變的更強大明白了世界。一切問題都會知道答案你的感覺是最準確的要用自己的觀點去找出自己的答案記住萬事要有自信~只有自信才能活出人生的價值好好研究我說的。

或許能帶給你一絲啟發與幫助只要思想不滑坡,辦法總比問題多。不要害怕遇到的困難,只要自信了,你會發現困難變的好渺小我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準確但是至少我會給你帶來啟發相信自己,加油a遇到困難不要怕,連我都相信你能把問題解決掉,難道說你有理由不相信自己

6樓:問等於學習

慢慢熬,時間長了自然就淡了

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7樓:洛小淼

我認為分手後放下對面的方法在以下。戀人之間分手實際上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如果感情有起有落,肯定會有甜蜜和寒冷。

但是分手不一定意味著兩個人不相愛。分手有很多原因。誠然,大多數人並不相愛。

然而,有些人因為憤怒和直言不諱而分手。有些因為兩人之間的誤解而分手。有些人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分手。

這並不是說這樣的分手不能和解。分手後,誰不能讓你走?我真難過。

我會有這些表演。不要輕易「放棄」他!

我關心你,像以前一樣照顧你。 男孩們心中仍然有你,即使分手後,他們也不會馬上把你放在一邊,不管怎樣。相反,他仍然會關心你,照顧你,因為你仍然是他心中最重要的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點也沒有改變。

雖然兩個人分手了,但在他心裡,你仍然是你,他仍然愛你。分手並不意味著放棄。他仍然想找回你,再次和你在一起,希望兩個人能重新開始。

經常去你曾經去的地方。 忘記某人的最好方法是視而不見。不要想太多過去,也不要在意對方

如果乙個男孩和你分手後去了你曾經去過的地方,這意味著他從來沒有想過要忘記你。因為每次我去這些地方,我都會提醒他你們在一起是多麼甜蜜,我會喚醒一段記憶。這樣,他就不會忘記你。

他這麼做只是因為他心裡還有你,不想忘記你。

向朋友詢問你的訊息。 兩個人分開後,他們應該開始自己的生活,而不要互相打擾或互相關心。只有那些不能忘記或放手的人,才會情不自禁地一次又一次地思念對方。

他們想知道對方的現狀和他們的近況。男孩分手後,他仍然在尋找你們共同的朋友,詢問你們的訊息,了解你們的現狀。這樣,他告訴你他仍然關心你,他仍然把你放在心裡,他沒有忘記你。

所以多想對方的不好開始新的戀情盡量轉移注意力。

以上僅個人觀點。

8樓:不巧燕

我覺得愛情這東西,有時候很無奈,即使當初愛的死去活來,不愛的時候,那種感覺就像煙消雲散一樣,再也找不回來。當乙個人不愛了的時候,另一方就是想盡一切辦法,恐怕也是無濟於事。

所以,與其糾纏、不甘,還不如讓自己,快點從失戀的痛苦中走出來,開始新的生活。簡單「三步」,讓你輕鬆走出失戀的痛苦,你試試就知道了。

第一,多想對方的不好。

很多失戀的人常常犯的乙個錯誤,就是在失戀後更多的想的是對方的好。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感覺還沒有那麼明顯,等到失去後就想起了對方的諸多好處。正應了那句話「得到時不知道珍惜,失去了倍感惋惜。

」實際上,過多的去想對方的好,反而加劇了自己的負罪感和失敗感,就會更強烈的陷入後悔和自責中難以自拔。如果愛情已經無法挽回,又想要自己盡快擺脫失戀的痛苦,最好的辦法是多想想對方的不好。

第二,盡量轉移注意力。

人的情緒是受大腦控制的,悲傷的情緒也不例外。減少和縮短失戀的痛苦情緒,最有效的辦法就是轉移注意力。把自己的思想焦點從失戀和思念對方這件事中轉移到別處。

這樣做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其實沒那麼容易,也是需要刻意訓練。

強迫自己不要去想,一旦想了就趕快阻止自己繼續想下去,有意識的控制自己的思想,強化自己的大腦自控力。

第三,開始新的戀情。

人生的很多感情是愛情無法替代的。比如友情和親情,就是關係再好,也替代不了愛情。盡早走出失戀痛苦,開始新的一段戀情,也不失乙個好的方法。

明知道上段感情已經無可挽回,就要讓自己接受這個現實,勇敢的放下。

給自己乙個總結戀情失敗的時間,調整好自己,就可以開始一段新的戀情。不要因此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愛過對方,也不要覺得這樣做自己是不是很渣。如果付出了真情沒有得到回報,及時回頭,也是一種明智的選擇。

其實放下一段感情沒有那麼難,別陷在失戀的痛苦旋渦裡太久,告別過去,才會有新的未來失戀不可怕,怕的是自己從此不相信愛情,失去了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9樓:江淮一楠

如果真的不愛,就要果斷放手,不要因為寂寞,挫敗而試圖去聯絡他。不要因為難過

而只是想找個依靠,使戀情死灰復燃,這樣的戀愛沒有意義。 不要死纏對方。有的人失戀時,為了挽回這份感情,大部分的人都會有找對方好好談談與溝通的衝動。

其實這個時候找對方好好談的心理動機是「我們再來一次,我們可以澄清所有的誤會,然後我們會合好如初,或者說我們重新開始,拋開以前所有的誤會」,這也是為什麼情場中的最後談判老是永遠談不完的原因。問題是這種不死心的態度換來的卻是對方愈來愈多的不耐與厭煩。

正確的做法,應是「趕快走,走得愈快,愈果決,愈主動,自己挽回的面子愈多,對對方所造成的震撼與吸引力愈大」,這就是「不糾纏」。 豐富生活。好好安排你的生活,想要為情緒找到乙個宣洩的出口,其實你有很多生活資源,你要明白除了愛情,你還有親情 、友情、夢想、你要知道失去了愛情,你擁有了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分手後,用情至深的那個不僅會傷心難過,而且還會很長時間都走不出失戀的陰影,甚至忘不了那個自己深愛的人,以至於不願意再發展一段新戀情。其實分手了,可以允許自己難過一陣子,但不能一直沉溺失戀的痛苦中,既然分手了,那個人就不是你的良人,不過是生命中的過客,沒必要為這個過客讓自己痛苦,因為生命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去做的事情,我們可以努力的工作,實現自我價值,這樣的人生才更有意義,當你找到人生方向的時候,你會覺得失戀其實是一件很小的事,那個你原本以為放不下的人也會放下。

11樓:富俊楚慈頡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

朋友;愛乙個

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有必要去恨乙個人,分手後仍然還是很好的朋友,應該相互祝福,相互呵護,相互體貼!

因此在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也就是不懂得珍惜愛。

如果ta不愛你,ta失去的是乙個愛ta的人,而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卻得到了乙個重新的生活,重新去愛的機會!因此,放棄不屬於你的人,才能找到真正懂得愛你的人!懂得體貼你的人!

懂得呵護你的人!所以放棄也是另一種追求!

感情是兩個人的態度,不是哪乙個人就能決定的事情;因此愛不是絕對哪乙個人能肯定說到永遠的,只是彼此有這個希望而已;你此時深愛著ta,或許以後可能會因為不和而分開,同樣,ta只是比你早一點,因此ta不愛你的時候,你要懂得放棄,不要抱怨!

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唯有懂得珍惜,寬容,理解,謙讓····就能真正的擁有乙份寧靜,乙份平淡,乙份真情,就能容納佈滿塵土與風霜的笑容。也就能讓你美好的愛擁有永恆······

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

真誠的祝您心想事成!萬事如意!事業有成!幸福快樂!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滿意!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放不下對方,大多是因為這「3個原因」,別再難過了!

1.雖然分開,卻還深愛

情侶之間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有的人確實是因為不愛了才會選擇分手,可也有的人卻是因為誤會或是無奈才會選擇分手。這樣的分手,並不是因為感情沒了,所以哪怕分手之後,也還是真真切切地愛著對方的。這份愛沒因為分手而減少,反而因為分手更加讓人在意,更加讓人心痛難忍。

還深愛著對方,又怎麼能做到真的放下呢?

2.付出太多,心有不甘

都說感情是相互的,可真正經歷過感情的人都明白,感情中並沒有那麼多相互。遇到了錯的人,有時候就會變成自己單方面的付出。等自己付出了全部的感情,也沒有感動對方的時候,這段關係就真的要結束了。

可已經付出了這麼多,又怎麼會覺得心甘情願分手呢?面對分手,對方輕而易舉地就走了出去,而自己卻因為付出太多而不甘心就這樣放下。

3.面對未來,內心忐忑

有的人單身久了,就習慣了單身的生活,開始不想談戀愛。相反,有的人戀愛久了,習慣了戀愛的生活,有人陪伴,有人照顧,心有寄託,不會覺得孤單。所以面對分手後乙個人的未來,會覺得忐忑,會心有擔憂。

這個時候其實是很難放下對方的。彷彿對方是自己的一顆稻草,只有牢牢抓住,才會覺得心內安穩。哪怕分手,也不願意放下過去。

讓自己的心,待在自己習慣的地方。

分手後,很多人都難以一下子就放下過去,重新開始屬於自己的生活。不過時間是最好的良藥,總有一天會讓你發現,再想起曾經的回憶時,心也不會再痛、再難過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放不下對方,很大原因上是因為你對這段感情的一種執念

有適當的執著是乙個人可以愛別人的乙個基本的東西,確實是好事,但是如果太過執著的話,最終只會苦了自己

沒有乙個人是值得你為了對方一直悶悶不樂的,我們的生活一定要往前看,肯定會遇到乙個更好的人,更適合你的人

分手後,很捨不得怎麼辦,分手後還放不下,捨不得對方,怎麼辦?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

分手後,發現自己放不下對方,該怎麼辦

其實每一段感情在這個社會上總是有著自己的存在意義的,而且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對於自己的感情抱有著一種充實的態度,但是如果說很多人因為自己感情失敗,從而讓自己停留在過去的陰影當中,這是一是乙個非常危險的現象,畢竟活在過去的人是沒有未來的,我們每乙個人應該展望自己的未來,這樣的話才能夠把過去失敗的陰影全部都...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想分手卻又捨不得的時候該怎麼辦?

想分手又捨不得怎麼辦?別讓 沉沒成本 效應影響了你,試試這招 男人要是沒正事的話,你還是要離開他吧,愛情可以是短暫的,可是婚姻確實一輩子的事情,你願意娶一個沒上進心的男人作為你的依靠嗎,你說了成天的賭,這樣的人就是惰性,就是懶,想讓他上進應該說很難,你要是跟他在一起你以後會覺得很累的,你的愛付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