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道不合適,還捨不得分手。放不下,是因為還在愛著嗎?這愛會像火柴一樣,會熄滅嗎

2022-06-11 15:15:03 字數 4208 閱讀 6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因為愛吧

要不就是因為你付出了分手,太多覺得不值

憑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換回來的是分手

但說句實話

明知道不合適,這段感情肯定會像火柴一樣熄滅的現在只不過是時間問題

長痛不如短痛

分了算了

在說托起你以後會上的更深

而且說不定最後兩敗俱傷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說分手就分手的.說放下就可以放下的.

沒有完全不適合的兩個人.可以試著去發現彼此的優點.

也許並沒有你想得不合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1你太愛他(她)了

2你抬依賴他(她)了

如果是第一種可能,你又愛的很深,忘記會很難;如果是第二種,開始一段新的戀愛吧,會過去的。

4樓:公尺胡球球

可能是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吧 慣性 果斷些 瀟灑些 給自己點時間 別互相折磨就好

5樓:我勇敢啊

你自己都說明知道不愛了!不愛她對她了,還有什麼堅持的,以後也是傷害!

明明知道不合適,卻為什麼還捨不得分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乙個人,

請將手放開,

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

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

請放開自己,

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

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

人生有許多種愛,

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份,

注定要失去,

有些緣份,

注定不會有完美的結局;

愛乙個人,

不一定非要擁有,

但擁有乙個人,

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

是因為他真的愛了;

女人哭了,

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謊言;

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沉默;

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

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很多事情,

過後才能看清楚,

很多事情,

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

然而你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有一種愛,

明明是深愛,

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

明明想放棄,

卻無法放棄;

有一種愛,

明知是煎熬,

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

明知無前路,

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感情被懂得是一種幸福,

等待著被懂得是一種孤獨!

朋友,千萬別讓深愛著你的人受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愛過,是不可能忘掉的,只會隨著時間慢慢的淡忘,愛乙個人只要一秒鐘,但是想要忘記甚至需要一輩子的時間也說不定,」勉強自己刻意忘記結果只會加深對他的記憶,越來越思念他「人生總有一些失落或低潮時候,那才證明你真的愛過不如面對現實,尋找新的感情會讓自己慢慢忘記,

以前的傷, 時間只是讓你的記憶慢慢的談去,不是忘記愛已深入靈魂,忘記困難重重,不如忘記應該忘記的,儲存不捨的到靈魂之中...

傷害再所難免,放棄又談何容易,繼續結果卻已注定..........

你所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信心.......

逃避的了一時,躲避不了一生.........

切勿抄襲...抄襲重要bs 抄襲檢舉...謝謝合作

明知道兩個人不合適,又捨不得分手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茶杯因為茶還不夠燙,繼續處著唄,等處得大家都遍體鱗傷了就捨得分手了

9樓:

長痛不如短痛。來一次旅行,或者說一起生活一段時間。大概會是你們倆婚後打五折的模式

10樓:一起de快樂

沒有不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不肯遷就包容的兩顆心。

和他分手了卻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愛,我會捨不得卻也沒有勇氣再去追回他。他的一句沒感覺讓我失去了所有所有

11樓:vv白衣

1全部放棄是必須的,沒有愛的感情怎能長久

12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的出的委屈,那便不算委屈,能被搶走的愛人,那便不算愛人

13樓:佔有你一時

放棄。路還很長。現在光棍多的很呢!別委屈了自己。

14樓:

放開他 你會過得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16樓:

乙個不愛你的人,有必要嗎

為什麼明知道不合適卻還是喜歡

17樓:卓奕聲邗嫣

生活的方方面面對自己適合那才叫合適,如果不適合那就叫不合適。生活的方方面面多會經歷一些磨難,所以從不合適到合適會經歷一些磨難,會經歷乙個過程。不要在不合適的悲哀中沉淪,也不要在合適的快樂中忘記未來。

18樓:上官菠蘿大人

愛情就是這樣啊,酸甜苦辣。如果你的年齡還小,我建議你勇敢一點。丟擲其他的外界的東西,轟轟烈烈談一場戀愛,追求一次愛情,就算受傷了也無所謂。畢竟年齡大了就再沒有純粹的愛情了。

19樓:江舒兒科醫生

因為喜歡乙個人呢總是很沒有道理啊

20樓:陳曉蘭女傑

我只是想跟你說,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讓他做一些改變,可以用其他方法,就算方法用盡,也不要用分手來做為讓他改變的手段。因為分手一旦由你說出口,你就沒有後路了,總不能又低聲下氣的去求他回來,那樣掉價掉得你自己都會看不起你自己。

而且對於這個男人,你如此迫切地希望他為你改變,他卻不願意配合,那你還確定要嫁給他麼?如果你能接受他的不改變,那麼你之前的溝通要挾等努力等於是白做工,如果你不能接受,那現在你求他回來他還是那個不肯為你改變的他啊,所以向前看吧,別糾結了。

如果喜歡乙個人。但覺得和她在一起不合適,又捨不得分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不抄愛乙個人,我

襲就放手,好讓別人bai

有機會愛她。如果du我愛的人放

zhi棄了我,我就放開dao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的,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的,人生中有許多種愛,但別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都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他。

男人哭了,是因為他真的愛了;女人哭了是因為她真的放棄了。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我選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我選擇離開。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結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如果分離是苦 你要向誰傾訴, 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茫茫人海中

來,兩個有情人能

源夠從相遇相知再到相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愛情來之不易,一段感情要兩個人互相信任,互相支援,互相體諒,互相包容!更重要的是兩個人在一起就不要互相猜疑,更不要互相欺騙!

因為有緣兩個相愛的人才能夠走在一起,所以彼此都要好好珍惜對方!遇到困難時兩個人想辦法一起面對,一起解決!共患難,共分享喜悅,這樣的感情就會天長地久!

(希望每個人按照自己的想法答題!鄙視抄襲本人答案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放棄,

努力去適應三...

要相信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了和你一樣的情況

明明知道不合適,卻為什麼還捨不得分手?

那就是你還喜歡著對方唄 不合適就早分手 在尋找新的另一半兒覺得適合談戀愛和結婚的物件 別耽誤了對方 人跟人在一塊,時間久了是會產生感情的,但是這種感情一定要建立在雙方都是很愉快的基礎上吧,如果在一起不愉快,就算是有感情了,應該也要果斷的分手,不然以後可能會更難受。在不合適的情況下,還不捨得分手,就好...

明知道這個人不適合我,為什麼我會捨不得分手?會放下尊嚴有去找ta的衝動

你這個問題是,愛一個人和理性的選擇一個人是兩回事兒。愛情往往是感性的,是非理性。所以你對這個人絕對是有感情,而且是有很深的感情。你的理性在不斷的告訴你,在相處中得到的結論是你們兩個不合適在一起,但是你感性的部分卻壓抑不住自己對對方的感情,所以就會有去找他的衝動。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就結束這段感情吧,...

我昨晚剛和物件打完架,我還捨不得分手

那繼續打,打到捨得分手為止 都動手了。何必呢 能在一起就好好的珍惜。不行就一刀兩斷!彼此祝福 不要耽誤對方!打完架?你是女的話就分了吧,你要是男的話應該就輪不到你舍不捨得吧 男人打女人最不能讓人容忍。分手早晚的事 不要衝動。什麼事倆個人慢慢溝通 你是男生女生提問題的時候要弄準性別,我昨晚剛和物件打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