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的理由,交朋友的十個理由

2021-08-30 22:15:23 字數 3844 閱讀 1428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到底有多遠,其實,說句實話,也許沒有人說得清楚,永遠只不過是乙個形容很久遠的詞義而已,永遠它意味著一種永恆,它是虛無飄渺的,其實永遠就在乙個人的心裡,人若在,心就在,心若在,就永遠。

永遠是乙個人內心深處的一種心願的寄託,只要心有多遠就會有多遠,心要是不想有永遠,那麼也就不存在會有永遠。遠在天邊,近在咫尺,也許就是生與死的距離。

現實生活中人們所形容的永遠,只不過是希望一種源遠流長一生一世的心願罷了,永遠也就是人生的盡頭。

用誓言壘的愛情大廈、不過是精神意念的海市蜃樓、隨處到來的永遠的誓言和承諾只是夏日裡輕輕拂面的一絲夜風而。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是什麼?為什麼要交朋友?

4樓:冰雨夢悠悠

交朋友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精彩,不在那麼的寂寞,有訴說心裡話的物件,困難的時候可以有人伸出受幫你 ,你受委屈的時候有人安慰你。

5樓:雲端之上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有很多,每個人的要求都不一樣,有些人交朋友是為了利用朋友,有些人交朋友是為了友情,為了共同進步,互相扶持。

6樓:清閒自在

交朋友的原因是因為遇到知趣相同的人,目的當然是因為在一起可以開心的,一起分享心情,避免孤獨。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的目的是擴大知識面,三人行必有我師,別人身上肯定有你身上沒學過的東西,沒有的經歷,大家一起聊天可以知道別人的經歷,別人的過去,別人的閱歷,好的地方可以吸取,有不好的地方可以引以為戒。

8樓:逍遙姣姣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其實沒有目的,都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相同的人才有相同的話題和話語才會開心。

9樓:幸福美滿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就是讓自己能夠更加優秀,為什麼說要交朋友,因為交朋友可以給自己帶來幸福感啊,帶來優越感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人生在世,如果沒有交心的朋友的話,活著也是挺沒有意思的,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兩個人一起分享就會很快樂

11樓:情天下雪了

交朋友的原因和目的都是為了緩解孤獨,為了有人做伴,為了遇到事情有人幫助,說白了,這就跟搭伙一樣

上網聊天多交朋友好處多的理由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交的朋友,你可以說很多真心話(周圍認識的人不能說),但是注意不能認識,認識以後,你的生活就會被打擾,有的甚至被勒索。

上網可以度過很多無所事事的時間(但是這本身不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主播和網路工作者除外,人家就靠這個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交朋友當然好,但如果你不認識的網友約你見面,可千萬不要去,有一些是拐賣兒童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心情啊。朋友給你帶來歡樂,帶走憂傷

15樓:oo0夢幻

可以讓他幫你解決學習問題

16樓:互邦互聯小葉

網路帶給人類的好處可謂數不勝數,網路的出現是現代社會進步,科技發展的標誌。現代意義上的文盲不再是指那些不識字的人,而是不懂電腦脫離資訊時代的人。在科學不發達的古代,人們曾幻想要足不出戶,就曉天下事,如今資訊高速已將此幻想變為了現實。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小學生,難道還能唯讀聖賢書,而不聞天下事嗎?我方認為上網的好處有許許多多,上網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給我們提供了交流,交友的自由化,玩遊戲的成功,讓我們知道了要不斷的求新,贏了我們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其一,小學生上網,有助於早期智力開發。十指與電腦的配合聯動,孩子對計算機網路多種功能的運用,有助於提高孩子的智力、技能和智慧型,而智力、技能和智慧型是體現人的素質的三大要素。因此,中小學生上網本身不僅非常必要,而且只要引導和控制得當,確實大有好處。

其次,上網有助於拓展孩子的知識領域,通過網路獲取廣泛的新的知識。長期以來,我們比較重視專門人才的培養,而忽視各種知識的整合,因此,素質教育戰略很難完善,在許多領域,缺少複合型新人文學者,直接影響各行業的發展。因此,從小培養我們對多種知識的復合,不僅有助於素質教育的提公升,而且對21世紀的人才戰略具有重要意義。

還有,上網人口比例提高,有助於加快社會資訊化程序,而這個程序,對於經濟發展和社會進步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通過上網發e—mail,使我們從小樹立電子信函、電子商務、電子寫作的意識,可節省大量木漿紙,提高環保水平;作為祖國的未來的我們,能樹立電子商務意識,利用電子貨幣的意識的提高,是全民族素質的乙個重要指標,也有助於推進貨幣電子化程序,提公升整個民族的素質。學好電腦,還有助於激發我們的創造性。

其三,小學生上網可以知道很多的豐富資源和資訊。網路也是一位很好的老師,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電腦會越來越先進,用途也越來越廣泛。它的出現給我們帶來許多變化,人們可以用電腦運算書寫精確書寫。

這些都是上網的好處

與豬八戒交朋友的理由,五十個字左右。

17樓:手機使用者

1,沒我帥,2,沒我瘦,3,他比我醜,4,豬只能吃,5,現實中沒他的存在,6,我是人,7,他有嫦娥,8,人鬼殊途,9,佛門六根清淨,10,可以跟朋友炫耀我有個神仙朋友。

18樓:衷瑜南宮文茵

計收豬八戒:

高小姐被山賊搶走,高老漢夫婦一路哭喊,驚動了正在草叢中酣睡的豬悟能。老豬救出高小姐。高老漢夫婦招贅悟能為女婿。

酒宴上,悟能酒醉現出真面,嚇走了賓客,高小姐也拒不**,悟能只能將高小姐鎖在後花園,不許她與父母家人見面。悟空與**來莊投宿。悟空使用巧計,弄清了豬悟能的來歷。

豬悟能曾是天蓬元帥,只因調戲嫦娥,被發下界,錯投了豬胎,經觀音點化,等候取經人。唐僧收他為徒,給他取名豬八戒。

請從豬八戒武松諸葛亮中挑選乙個交朋友仿照示例寫出理由不超過五十字

19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3)請從「豬八戒、孫悟空、武松、魯濱孫、諸葛亮」中挑選乙個交朋友,仿照示例,寫出理由,不超過50字。

[示例一]曹操,我心中的英雄。《三國演義》中,儘管他多疑妒殺了楊修,但我卻敬佩他官渡之戰中以少勝多的才略。

[示例二]孫悟空,我心中的男神。《西遊記》中,儘管他桀驁難馴,但我卻敬佩他的敢作敢為和保唐僧西天取經的赤膽忠心。

愛你的十個理由的作者,喜歡你的十個理由

席絹台灣言情 作家,其作品被稱為 冰淇淋 文學。90年代初,以穿越 交錯時光的愛戀 出道,風靡兩岸,成為新生代的偶像,其作品構思獨特,風格清新,開創了言情 的新篇章,從而成為言情界領軍人物。作品大致分為2個時期,早期以唯美活潑 輕鬆詼諧為基調,文筆清澈陽光,字裡行間透出無限蓬勃朝氣 閱歷年齡增長,作...

我愛我家的理由,我愛我家的十個理由

1 因為 家給了我溫暖 2 因為家中有家人 3 因為家中有愛 4 因為這是我的家 5 因為家人無條件地相信 6 因為家是避風的港灣 7 因為只有家才會給我勇氣 8 因為家中有爸媽 9 因為家是生我養我的地方 10 因為有家才有幸福 愛爸爸.愛媽媽.愛爺爺.愛奶奶.愛兄弟姐們.愛家裡的小狗.愛自己的豬...

怎樣去用心交朋友,交朋友要用心交的?

如果我對你說,世上的朋友都是假的 你可能很難接受。但如果我這樣問你 假設你和最好的朋友之間有價值一百萬的生意,你做了他就沒的做,他做了你就沒得做,你是否會一腳把他踢開自己去做?如果你願意誠實的回答這個問題,在現在生活的條件下,我相信答案一定是 會把他踢開 那麼朋友是不是假的呢?開始我也弄不清朋友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