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十個理由的作者,喜歡你的十個理由

2023-02-26 03:05:03 字數 2160 閱讀 8541

1樓:匿名使用者

席絹台灣言情**作家,其作品被稱為「冰淇淋」文學。

90年代初,以穿越**《交錯時光的愛戀》出道,風靡兩岸,成為新生代的偶像,其作品構思獨特,風格清新,開創了言情**的新篇章,從而成為言情界領軍人物。

作品大致分為2個時期,早期以唯美活潑、輕鬆詼諧為基調,文筆清澈陽光,字裡行間透出無限蓬勃朝氣;閱歷年齡增長,作品更趨於成熟,文字更精於理性,多有平淡且深刻,意有體會百態之作。

筆名由來:因為喜歡席慕容的詩和絹質的東西,所以取名為席絹。

喜歡你的十個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乙個人~我想十個理由太少了,畢竟在你的眼裡~他(她)什麼都好,即使有缺點,也是優點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補的,這樣的愛情才會有滋味,也才過的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你笑、哭、瘋、傻、顛喜歡看你依賴我、在我面前逞能、對我誇耀、天天煩我、想我。

席娟的<愛你的十個理由>?

《愛你的十個理由》txt全集**

4樓:匿名使用者

內容預覽:

愛你的十個理由·第一章。

認識羅家的亻都嘖嘖稱奇於這家子的組合奇異。而其中最不可思議的莫過於羅氏夫。

能夠結婚三十年而不曾動過離婚的念頭。

這不光只是。

綪仩的南轅北轍,更是收入仩的天壤之別。尤其囡方的收入一直是羅家開支用度的主劦。就見得囡主亻的錢越賺越多,房子越搬越大,由當衤刀兩亻住都嫌擠的四坪大宿舍,搬至占地二百多坪的郊區別墅。

令亻不由得想:若沒這麼乙個厲害的囡主亻,這羅家一家六囗,還不知道要苦到幾時哩。

亻心就是這麼奇怪,既羨亻本事強,又偏要以一套道德高調去批判他亻家中事。不過任何閒言雜語可沒有亻敢在羅家亻面前指指點點。

如果硬是忍不住,也得扌兆看物件。例如那個大半輩子忙著筆耕及打理家務的娚主亻羅南光,或是羅家老三羅紹。

說到這個,就不免讓外亻再驚嘆一次。羅氏夫。

育有四名子囡,其中三名甫一出生便承襲了其毌的冰冷。

綪,北極的冰山還比他們可親一些。不薆笑,也不搭理亻,長著好相貌,卻終年死繃著臉。唯一……

喜歡自己的二十個理由

5樓:語過添請

愛自己的10個理由:

1.這個世界很美好,還有很多地方很多夢想沒完成,要對自己好一點,健康地活著。

2.儘管這個世界很複雜,但是我們也要保持美好的心,愛自己,愛別人,讓世界多點愛。

3.好久之前胃不好,身體虛,沒有心情生活,所以要多愛自己,舒服地過日子。

4.如果我不愛自己,受傷了,家人會很心疼,所以我要自己。

5.我要愛自己,讓自己變得強大,才能照顧身邊的人。

6.多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讓自己以最美麗的姿態面對世界。

7.如果你連自己都不愛,別人怎麼會愛你。

8.我希望能過上舒適的生活,所以我更要愛自己。

9.我要愛自己,讓自己自信,勇敢面對生活的困難與挫折。

10.我要變得更好,所以我更要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你的清純可愛,讓我流連忘返。

2喜歡你的文靜大方,讓我舒心自然。

3喜歡你的性格嬌氣,讓我努力前進。

4喜歡你的性情使然,讓我目不暇接。

5喜歡你的落落大方,讓我定好發展方向。

6喜歡你的執著遠見,讓我情深意重。

7喜歡你對媽媽的那份孝心,讓我學會踏實。

8喜歡你的楚楚可憐,讓我心生憐愛。

9喜歡你的友誼之情,讓我崇尚光輝。

10喜歡你的小家碧玉,讓我不言放棄。

11喜歡你的可愛臉龐,讓我欣然動容。

12喜歡你的生氣模樣,讓我哭笑不得。

13喜歡你的倔強固執,讓我方寸大亂。

14喜歡牽著你的手,讓我看著你的淺笑。

15喜歡你鼓勵我的樣子,讓我恆心堅定。

16喜歡你稚氣的聲音,讓我回味童年。

17喜歡你的淑女情節,讓我懂得「天真」。

18喜歡和你暢談人生,讓我堅持不懈。

19喜歡你的亭亭玉立,讓我思維明朗。

20喜歡你的柔情似水,讓我堅信「專情」。

7樓:可愛的每一天

最愛你的是自己,最理解你的是自己,

交朋友的理由,交朋友的十個理由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

讓你努力的理由是什麼?十個必須努力的理由

何為努力,努力是一種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是為乙個目標奮力向前的動態,是一種拼搏抗爭的鬥志。讓人努力的理由有很多,但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1.想改變現在的生活 處境,2.有了想要奮鬥的理想 目標,3.受人鼓舞 推動朝某個方向發展。第一種 我們有時候會陷入墮落 頹廢的境地,當我們發現這種情況不對不是自己想要...

喜歡秋天的理由分別是什麼,喜歡秋天的十個理由分別是什麼?

1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天空是蔚藍色的,朵朵白雲飄在空中,讓人心醉。2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的大地是金黃色的,稻穀飄香,沁人心脾。3 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多姿多彩的,瓜果梨桃,令人回味無窮。4 喜歡秋天,很美的季節,都市里忙碌而單調的生活,人們沒有太多自己的空間,無法去做一些嚮往已久的 夢 5 喜歡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