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為主題的英語作文,如何交朋友的英語作文

2023-02-22 15:20:02 字數 705 閱讀 2533

1樓:灝忛奔餜悹

如何交朋友的英語作文?英語對我來說簡直是一竅不通,不知道為什麼,我對英語怎麼都學不會?我感覺可能是我比較懶的原因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改動一下就行了。

·小學英語作文 ·初中英語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大學英語作文 ·考研英語作文 ·中考英語作文 ·高考英語作文 ·英語四級作文 ·英語寫作¥¥資料 · gre作文 ·留學文書寫作 ·雅思考試作文 ·英語六級作文。

這裡有近兩千篇英語作文,希望能幫到你,要給分喔。

交朋友的英語作文

3樓:輪轉圈

人人都需要、朋友。朋友可以給我們以幫助,與我們共事困難和快樂。但是,怎樣交朋友呢?

交朋友首先要對別人友善。你對別人微笑;肯定別人也會報以微笑。要使陌生人感到親切,關心別人要比:關心自己為重,決不以貌取人。

其次,朋友之間應該商量而不是爭吵。當與別人有分歧時,要和他一起討論。

最後,不要相信那些在危急關頭背離你的人,也不要在朋友危難時離開他。記住:患難之中見真情。

朋友應該以誠相待。只要你把朋友的利益置於你的利益之上,你就會擁有好多好朋友。

以交友為話題 英語作文

òôîò¸ðµ½¹â¶à,ïë½»åóóñ°ìâµäó¢óï×÷îä

英語作文關於交友的,交朋友的英語作文

人人都需要 朋友。朋友可以給我們以幫助,與我們共事困難和快樂。但是,怎樣交朋友呢?交朋友首先要對別人友善。你對別人微笑 肯定別人也會報以微笑。要使陌生人感到親切,關心別人要比 關心自己為重,決不以貌取人。其次,朋友之間應該商量而不是爭吵。當與別人有分歧時,要和他一起討論。最後,不要相信那些在危急關頭...

我與交朋友的作文,我與交朋友的600字作文

我和李大釗交朋友作文 星期五下午,我們來到萬安公墓,為李大釗烈士掃墓。走進萬安公墓的大門,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密密麻麻 各式各樣的墓碑。只走了幾分鐘,就望見了一塊牌匾,上面刻著七個大字 李大釗烈士陵園。烈士陵園被蒼松翠柏和綠竹包圍著,中間矗立著李大釗的雕像,顯得莊嚴肅穆。雕像後面是李大釗和他妻子的陵墓,...

用於某人交朋友的英語造句,用在某人這個年齡英語造句

if you know how to get ture friends,then,you can make friends with others 用在某人這個年齡英語造句 in one s age she can do something by hershef 在她這個年紀 她可以做一些事靠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