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用心交朋友,交朋友要用心交的?

2021-08-04 21:53:11 字數 2430 閱讀 8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對你說,“世上的朋友都是假的”你可能很難接受。但如果我這樣問你:"假設你和最好的朋友之間有價值一百萬的生意,你做了他就沒的做,他做了你就沒得做,你是否會一腳把他踢開自己去做?”

如果你願意誠實的回答這個問題,在現在生活的條件下,我相信答案一定是:“會把他踢開”。那麼朋友是不是假的呢?

開始我也弄不清朋友到底是真是假。有些時候,我真誠待人,可別人卻在騙我,我就會感慨這個世界上朋友都是假的,可是這個世界上朋友都是假的,人活著,豈不是太累了,但說朋友是真的吧?當涉及到個人利益時,最好的朋友也會翻臉。

有一天,我讀了《方於圓》,真的明白了許多,真的去讀讀吧。

讀完後,你會明白:

依賴面大。兩人是朋友;對立面大。兩人是對手。

和朋友是取長補短,交往愉快的。到了100萬生意,你不踢他,或者他不蹄你,那倒是神經有問題了。這是你們可以真刀真槍地競爭一番。

當然,如果以後你倆還有互相依賴的地方,那你們又是朋友。

這並不是叫唯利是圖,這是教你衡量主次的方法,這就是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和一個人做朋友,

當然是普通的,

要一起經歷了一些事,

就知道對方在乎你不,

努力,讓朋友知道你的真誠。

祝福你哈!

交朋友要用心交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 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 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

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5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是用心交的,誠心對待,真心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對別人真心,別人才能同等對你

用心交朋友的古詩

真誠是最重要的,要用心去交朋友,是什麼意思

7樓:天生豬腳

交真朋友要交心。

不要說謊,不要背叛,要足夠了解對方,不要嫉妒她/他和別人很好,而生氣,這樣子只會把你們之間的的距離拉遠,不要輕信別人的挑撥,不要強人所難。玩笑可以開,但要了解朋友的性格,如果朋友性格很認真,玩笑儘量不要開。

朋友是身邊僅次於親人的親人,在日常生活中親密無間的人,但是有多少朋友因為一點點蠅頭小利而背叛了你.要用你真真實實的心去和別人交流、如果你本不想和誰交流而去勉強、會想虛情假意.

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尊重。

朋友要用心交,朋友要用心交?

您好,交朋友也要看物件哦,如果物件為人不好,你用心交,這樣你會吃虧的。希望能幫到您,謝謝!禮尚往來,對方如何待你你如何待他啊 這個不用煩惱。真誠待人就好。也不用刻意去巴結人。乙個真朋友就是一輩子的事。著急去逢迎得來的朋友很少有真心的。我覺得看人吧,畢竟很多 朋友 是假好人或者兩面人。反正我是看剛交的...

朋友真的要用心交嗎?

朋友 在80年代叫相互幫助,在現實社會叫相互利用,還有人說是資源共享。在沒有任何利益情況下還能彼此真誠交往的朋友就是真正的朋友!要成為朋友最基本的條件是 彼此之間要當朋友來交往才能成為朋友!是朋友的並不是他 她 有困難就會第乙個想到你的,而是你能幫助到他 她 的情況下才是第乙個想到你的。知道你有困難...

如何交朋友,怎樣快速結交朋友

要想交到乙個真正要好的朋友,主動去跟他們交流,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們。別人向你訴苦要認真聽,想想能夠幫他們解除煩惱的辦法,即使說得太多讓你覺得不耐煩了也要學會傾聽。這樣他們就覺得你是乙個能夠交流的朋友,久而久之就能成為朋友了。不過要注意 1.不要在你朋友背後捅他一刀。2.不要什麼都過於依賴朋友。3.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