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可以轉專業嗎中專考大專可以轉專業嗎?

2021-03-09 15:54:02 字數 965 閱讀 9674

1樓:enjoy混女王

肯定是可以轉的,中專的沒有那麼嚴,經老師及教導主任同意,重新開始讀選中的專業,相當於你學的機電專業半年不算,加學費辦理相關手續就好了

2樓:葉掣樊夏煙

可以、但是我決的邇在剛開始選專業時就應該慎重考慮

3樓:府靜婉天浦

中專轉校很容易的,你直接和你要轉去的學校的老師說一下,然後交錢辦理入校手續就可以了,現在中專招生很苦難,有學生加入他們還巴不得呢,不過走之前,現在的學校也要辦理離校退學手續。

4樓:明實甘雪

可以啊,現在的中專學校大多都是以招生為主.你可以跟你的招生老師或是班主任說,都可以的。

5樓:卻千蠻恨

可以的,可以從乙個學校轉到另乙個學校

在第二次做選擇是建議可以慎重一點,選乙個靠譜的,專業熱門的

6樓:皮謹菅雨

1、學生抄轉專業每學年集中審批一次bai,申請時間在每學du年第二學期zhi的最後兩周。

2、教務處dao於每學年第二學期末,根據轉入專業的辦學條件,分文、理科向全校公布轉入專業的接受名額。

3、為維護正常的教學秩序,原則上參加選拔後各專業轉出人數一般不得超過所在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轉入人數不得超過轉入專業當年招生數的3-5%。

中專考大專可以轉專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其bai他專業du的。有三種形式;

第一,zhi你可以像高中生dao一樣參加三校生版的考試,權考取大專,這是全日制的;

第二,形式是參加**高考,這個容易畢業考,也容易畢業;

第三,形式就是自考,這個就找到相應的學校,選擇完專業,你可以參加輔導班,也可以自學,每年考兩次,每次最多允許考4科,當你成績都合格了,自考辦就會給你發畢業證,當然這個非常難畢業,及格率也低。

中專在籍可以報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

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嗎?中專畢業可以考大專。我就是中專的老?我們家的畢業生在畢業的時候,可以公升學考本科和大專,但是在考試的時候公升學的是對口的學校和專業。當然了 中專畢業當然可以考大專了。中專畢業,也可以考大專的,所以你可以去學校那裡諮詢一下的,因為有時候可以直接上大學本科。中專生可以考大學嗎 讀完...

中專讀的幼師,考大專可以改專業嗎,大專學什麼專業最好,是女生

可以改專業。1.護理專業。在很多過來人看來,最適合女生的專科專業中,比較熱門的一個專業就是護理專業。護理專業最對口的就業途徑,就是到醫院成為一名 大家都知道,在現階段的中國,這個職業,基本上就是專屬於女生的,很少有男生考 專業。因此,如果女生選擇了護理專業,這就意味著,在找工作的時候,沒有或者很少有...

不中考可以考大專嗎 中專生考大專容易考嗎

不中考去讀中專 畢業後能讀全日制大專嗎。可以的。我是杭州職業學校的老師,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中專生考大專容易考嗎?中專生考大專容易考,中專最後乙個學年或中專畢業後無論多少分都可以報考大專。但是大專都有錄取分數線,通常在180分以上。一般是二三百分即可考入大專,難度不是很大。中專生考大專,通過高考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