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提出分手了,但是想哭為什麼就哭不出來了

2021-08-30 05:36:43 字數 5957 閱讀 7623

1樓:小浩

看的出來你很愛他,但他不是你愛的那種人吧~3個答案~1 靠女人吃飯~

2 腳踏兩隻船

3 說謊~

如果她愛你就要好好的和你一起奮鬥~一起學習,一起工作,而並不是靠那個所謂的胖女人,很明顯他在花女人的錢,為什麼了自己懶不知道奮鬥,你既然給他機會了他還是沒有改那麼你做的對,雖然你很愛他,但你應該慶幸你解脫了~這樣的男人不直得你等待,不直得你去愛,不直得去哭,哭,沒人會同情的~社會就是這麼的殘酷,就拿我所說吧~

我和我女朋友認識有2年了,在學校認識的~她和我一樣是湖北的,她現在在湖北工作,我在北京,因此我們一直保持著一種純潔的關係,即使見了面也是牽牽手什麼的,原先很要好~我也控制住自己在北京沒有找過女朋友始終是和她保持著一種天天甜美的聯絡~但是今天早晨她突然說"我們分手吧,不適合"我馬上打了個**過去問為什麼,她說我在欺騙她,然後慢慢的又說和我原先的一個男朋友合好了,《注原先她有個男朋友但由於性格不合她男朋友甩了她,>還說我把我所有的東西全部交給了他,又說,我知道你是個好人,但我不想傷害你,你知道我聽到這句話時是什麼心情嗎?我心都碎了,就是今天早晨9點的事情,她說我在欺騙她,我**在欺騙她了,我要是欺騙了她這2年來我還和她一直保持著聯絡,我欺騙她,我為什麼不在北京找個女朋友反而還在默默的等待,我是為什麼呢?到底是她在欺騙我還是我在欺騙她呢?

呵呵~就在此時我反覆的一直聽著《傷了我也傷了你自己》這首歌曲,我顯然感到了一種被人揹叛的感覺,我真的不知道她為什麼要這樣做,那有1個可能就是和我交往時她忘不了她以前的男朋友還在和她一直聯絡,做為一個男人所最不能忍受的是什麼?大家都應該知道吧!..........不說我的吧

我只能說是社會現實,是很殘酷的~你既然決得分手了以後就要慢慢的去忘記她,時間會讓人沖淡一切的,畢竟這個男人不適合你~還是決得你好好學習吧~

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擔心女人對他不忠,女人擔心男人的背棄,這些都是人之常情,如果你們真的相愛,那個胖女人不是問題,有時候需要一個人低下頭來認錯,不要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包裝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太自以為是了,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吧,否則以後他也會揹著你幹些對不起你的事情的,哭不出來就換別的方式發洩,時間是最好的療養藥,一切都會過去的,你要讓他知道,沒有他你一樣過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好叼!佩服!…才高三。我到大二才談戀愛,好好學習先,考到大學,會有你喜歡的型別~看得出你是個重情的女生…瀟灑點,何況中國人就是多,那個男生典型的犯賤。向你微笑^_^~

5樓:匿名使用者

mm啊,你缺乏的就是主動與直接!也許還缺錢,而那個女人可以滿足你難以的一切要求:錢、性。如此,他所以放不下她。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難免傷心.

感情有了裂痕就很難和好如初了.拿你和別的女人比較的男人不值得你珍惜.分手了就要堅持住,不要再回到他身邊了.趁著年輕,還輸得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你也覺得他不值得你哭。

而且你的前男友似乎更注重物質的生活,

而且他是一個要別人百分之兩百對他好的女朋友,但是他自己卻不能給人完全的好。

他是一個完全自私的人,即使再愛你,也不能超過他自己的一半。

8樓:傻鼠

我覺得你不用考慮!立刻跟他分了…早點脫離苦海… 其實好男人多著呢…為了他這種敗類值得嗎… 愛一個人就得真心對待一個人…自己想想!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男人,我看了就氣憤!

當然你是深愛著他,所以他的任何缺點你都會容忍,都可以寬恕,都可以不去計較!可是你才多大,他才多大,他對你以後的生活能承擔多少?你們還是學生吧?

也許你不願意看我所說的,但是不要感情用事好吧!

最後我說一句,離開了任何一個男人你都能活,而且會活的很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沒有不要要了 他以後還會離開那個胖女人的 絕對會的 相信自己 不要後悔 你一定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

中華兒女千千萬 不行咱就換

只不過現階段的你還沒適應沒有他的習慣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

會慢慢蒸發你的苦楚 會慢慢癒合你的傷口 最後僅僅是留下一個疤而已 不會再疼了

這個經歷在未來會沉澱成美好的回憶

用心去等待和追尋真正愛你疼你的真命天子吧

冥冥之中定會有人懂得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去愛 還是分的好哦

13樓:

我想問下、

當你知道他和胖女人有關係時候你在幹嘛?

是當做不知道麼? 還是沒什麼動作 直接說分手?

要是這樣的話、你就錯了、你應該找他 告訴他 你離不開他我敢說 你要是這麼說了之後 他肯定不會在和內個女人聯絡了他這麼做 只是要一種感覺、別人在乎的感覺 懂了嘛?

14樓:

可能是你不具備胖女人所具備的東西吧?

如果你還愛他就換個角度,看看你不具備什麼? 如果你不愛她就離開她。

如果你覺得胖女人沒地方比你好,那你趕緊甩了那個男的吧!

這種品味的男人還有什麼好留戀的 ?

15樓:

看了好有感觸的..

覺得你是一個很堅強很有自尊的人..

怎麼說呢,覺得我沒什麼需要解答的,你已經做的很好了。

最後,我想跟你做朋友。

16樓:

傷心到極點時,淚已幹,欲哭無淚,只能慢慢的調節了

17樓:愛情木瓜

上大學後會有好男人等著你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這樣的男人哭,你覺得值得嗎?

19樓:斐明

欲哭無淚了

傷心但又是一種解脫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苦短數十載!

何必太執著呢?

被分手了,很難過很想哭 但是為什麼哭不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過度就沒有眼淚了。只有心痛

22樓:科技機自

唉,你們談了多久了?

失戀了,為什麼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每個人的失戀都不同,但是,有一個結果相同:痛苦萬分!大家都失戀過,深有體會。

為了儘快解脫,看看下面的這個小故事,並結合自己情況,仔細冷靜思考,改變自己的觀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對話

蘇格拉底遇見了一個失戀的人,於是,有了下面的一段對話

蘇格拉底:“孩子,為什麼悲傷?”

失戀者:“我失戀了。”

蘇格拉底:“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

失戀者:“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

蘇格拉底:“丟了就丟了,何不繼續向前走去,鮮美的葡萄還有很多。”

失戀者:“我要等到海枯石爛,直到她回心轉意向我走來。”

蘇格拉底:“但這一天也許永遠不會到來。”

失戀者:“那我就用自殺來表示我的誠心。”

蘇格拉底:“如果這樣,你不但失去了你的戀人,同時還失去了你自己,你會蒙受雙倍的損失。”

失戀者:“您說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愛她。”

蘇格拉底:“真的很愛她?那你當然希望你所愛的人幸福?”

失戀者:“那是自然。”

蘇格拉底:“如果她認為離開你是一種幸福呢?”

失戀者:“不會的!她曾經跟我說,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她才感到幸福!”

蘇格拉底:“那是曾經,是過去,可她現在並不這麼認為。”

失戀者:“這就是說,她一直在騙我?”

蘇格拉底:“不,她一直對你很忠誠的了。當她愛你的時候,她和你在一起,現在她不愛你,她就離去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大的忠誠。

如果她不再愛你,卻要裝著對你很有感情,甚至跟你結婚、生子,那才是真正的欺騙呢。”

失戀者:“可是,她現在不愛我了,我卻還苦苦地愛著她,這是多麼不公平啊!”

蘇格拉底:“的確不公平,我是說你對所愛的那個人不公平。本來,愛她是你的權利,但愛不愛你則是她的權利,而你想在自己行使權利的時候剝奪別人行使權利的自由,這是何等的不公平!”

失戀者:“依您的說法,這一切倒成了我的錯?”

蘇格拉底:“是的,從一開始你就犯錯。如果你能給她帶來幸福,她是不會從你的生活中離開的,要知道,沒有人會逃避幸福。”

失戀者:“可她連機會都不給我,您說可惡不可惡?”

蘇格拉底:“當然可惡。好在你現在已經擺脫了這個可惡的人,你應該感到高興,孩子。”

失戀者:“高興?怎麼可能呢,不過怎麼說,我是被人給拋棄了。”

蘇格拉底:“時間會撫平你心靈的創傷。”

失戀者:“但願我也有這一天,可我第一步應該從**做起呢?”

蘇格拉底:“去感謝那個拋棄你的人,為她祝福。”

失戀者:“為什麼?”

蘇格拉底:“因為她給了你忠誠,給了你尋找幸福的新的機會。”

(安然對待命運不是很難,看你如何去想清楚自己。)

每個人在戀愛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你現在的這個階段。這是很平常的事情,不要把它看得比天還要大,一生中比這種事情更重要的事情還有很多。

順便說一句,相愛的人不一定最終都能走到一起,走到一起的也許並不是你最愛的人;愛對方,就是希望對方能夠幸福。

對於戀愛中所付出的一切,如果一開始就是為了有所回報,那並不是真愛,也許只是懵懂的年青人並不牢固的海誓山盟而已,因此,失去了也不要有任何惋惜。失戀的感覺就像是小孩子失去了心愛的玩具,時間久了,還會有新的玩具,新的絕不僅僅是舊玩具的替代品,因為,你同樣傾注了愛心,同樣是你心愛的玩具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還不甘心分手吧,心裡還有一絲留戀,上個月我也是你這種心情!後來聽傷感的**我就哭出來了,可能你也是一樣吧!謝謝!

25樓:灰太狼sv平底鍋

還是不在乎她,不要說你很愛她,因為你是再騙自己

26樓:菁菁

哭不出來的原因有可能是你太傷心了,不過沒關係,如果你特別想哭就看看感人的電視劇吧 最近的《北京愛情故事》挺不錯的 你是男的女的啊?這兩個她/他把我弄糊塗了

27樓:陪倪瞿看海

不愛就放手 知道把

28樓:武好營慕山

弄瓶悶倒驢

一口悶了

然後睡一覺

再然後重新來過

分手了,很難過,為什麼我卻哭不出來?

29樓:smile韓雪依

心累了,就不想哭了。太累了,就習慣了。不可能,遇到什麼難過的事情就哭吧。也是種成長,變得平靜了。

30樓:跋山涉水來相遇

分手誰都會難過,相信時間會沖淡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總不可能遇到事情都哭吧,習慣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痛的是欲哭無淚!我也有過,但都過去了!

為什麼分手了卻哭不出來?

33樓:冥筱饒

因為太累了,失望到極致,也愛到極致,覺得放手只最好的解脫,可笑的是明明很愛,卻也認為放手是最好的選擇,雖然心裡面念念不忘,但是身體已經反應出來,哭不出來。

34樓:丸子無敵帥

因為你的心已經累到不行了 也許它想讓你比較快樂 不哭並不代表你不喜歡他不愛他 而是想大內家都好過容些 畢竟都相愛過 那會有那麼容易捨得? 或許你是強忍著 或許你被傷太深了 或許分手是對你的解脫 也或許你有了很美好的回憶不想被破壞掉 哭不出 還是自己想不開啊

女友把我甩了為什麼她會哭,女友提出分手,最後她哭得很傷心,什麼原因?

不要了 千萬不要跟她在講什麼男女朋友的事了 他只是不喜歡談戀愛 反倒喜歡男女間朋友一樣的感情 或許是你們時間久了她自然而然會愛上你啊 她可能是有難言之隱,畢竟誰不是她肚裡的蛔蟲也只是猜測,個人覺得她可能是家裡人不允許在學校期間談戀愛,她不讓你再找女朋友,有可能她是希望你等她高中學習結束再談,現在說不...

他傷了我,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為什麼

從前我也有過這樣 也許是很難過 也許是一點不難過 感覺自由你自己懂 因為你喜歡被傷的感覺 其實心裡並不是太在意這個傷害 因為你的潛意識告訴你 它告訴你應該對這個傷害表現出正常的受傷害的表現 但你心裡其實並不是很很在意 所以就出現想哭又哭不出來的情況 不知道能看懂嗎?可能還沒有觸及到你的淚線,也有可能...

跟男友因為性格不合,我提出分手。但是分手了我又很壓抑。怎麼辦

感情還得看兩個人性格合不合適,起碼不能太像,如果你能忍受就跟他在一起,忍受不了就分開,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但是如果你愛他,可以忍受一切,那你什麼都不用說了,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最終是要結婚過日子的,乙個男人如果愛生氣很小氣,真的你會很累。一輩子時間很久,不知道你還能忍受多久,女人就應該找個愛自己疼自己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