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終於想明白了女孩為什麼這樣做。我當初不尊重她,還罵了她月。她把我拉黑了。三次拉黑

2021-05-09 05:14:22 字數 2681 閱讀 2651

1樓:昂思菱

女人的愛是男人疼出來的;女人的恨是男人騙出來的;女人的怨是男人冷出來的;女人的樂是男人暖出來的;女人的美是男人嬌出來的;女人的衰敗是男人欠出來的。 每一朵鮮花的盛開都經歷風霜雨雪,每一把利劍的形成都經過千錘百鍊,每一樁愛情的正果都必經艱難困苦。可是亦有經歷了風霜雨雪千錘百鍊艱難困苦,連花都開了劍也鑄成了四級都過了,愛情卻最終未修成正果的。

當彼此愛得不確定時,最沒信心的一方會想方設法考驗對方,打算據此檢驗對方愛自己的程度。可是一旦你懷疑對方,即使對方通過了考驗,也不能徹底消除你內心疑慮。當你不信任乙個人時,無論對方做什麼,你都會朝著不利於自己的方向思考——因為你已把對方假定為壞人,你會覺得對方變得越來越壞。

有的人,雖然相愛,但他們一生相怨,有人說,愛是付出;有人說,愛是佔有;有人說,愛是等待;有人說,愛是年輕;有人說,愛是回憶;有人說,愛是化學反應。對於她來說,愛是生命的珍藏,那些放不下的是情感,我們輸不起的是尊嚴。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其實,在愛情裡面沒有誰高誰矮,誰胖誰瘦,愛情是平等的,相互關愛的。選擇了就表示喜歡了,想這樣了,我沒有被愛情踐踏自尊,也沒有為愛情丟掉信仰,我追求的是我所要追求的。

洶湧而至的愛,來得快去的也快。而真正對你好的人,往往是細水長流。你可能會怪他沒有付出真心,但在一天天過日子裡,卻能感覺到他對你無所不在的關心。

好的感情,不是一下子就把你感動暈,而是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2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當初做了那些事情,現在知道是什麼乙個情況了,那麼如果能夠挽回,那就盡力去挽回,如果不能挽回,那就是無力改變,那也只能試著接受了,要經常保持聯絡,並不能一味的因為工作忙而忽視了打**聯絡,要知道這個社會是充滿**的,產生矛盾時,兩個人之間要及時的處理,不要冷戰。因為經常在一起難免會發生分歧,吵架後要主動的去認錯,這並不是丟不丟面子問題,因為女生通常是比較敏感和脆弱的,男生最好不要太過於大男子主義,很多的男生都愛面子,但是有時候太過於強勢,每次矛盾的出現都是兩人觀點不同或者在某一件事情上互相牴觸,實際上並沒有明顯的對錯,雙方鬧矛盾時,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動手動腳,也不能說一些傷人的話,矛盾過後,無論雙方是誰先挑起的矛盾,如果對方一直沒有給你道歉,甚至一直冷戰,交流之前一定要說明這次的目的不是來吵架的,是來找對方一起心平氣和的分析下上次矛盾,然後能夠表明態度,心平氣和的好好溝通,如果能夠比較好的化解誤會和矛盾的話,反而能夠增進彼此的感情,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好好相處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尊重彼此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既然你不喜歡她了,那就請你不要再去打擾她。

4樓:我很拽不行嗎

摳門,不是女孩子不好,是你作,耗子尾巴長瘡,能有多大的膿包。祝你幸福,好運連連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來講,我們一定要有乙個清楚的認識,只有清楚了他為什麼會把你拉黑,才能夠對你之後與他相處有乙個很好的幫助。如果是當女生把你拉黑之後,我們還是會對他死纏爛打,這樣就會讓女生越來越討厭你,但是當我們了解到女生把你拉黑的原因之後,接下來你再去與他相處,談了是在你有了一些改變之後,再與他進行一下相處,肯定會讓他看到不一樣的你會有那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到了那個時候相信女孩也會重新的去認識你,重新的去審視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所以說作為乙個男生,即使我們再怎麼喜歡這個女孩,也要掌握好分寸,也一定要去做乙個高情商的男孩,用我們的智商去把女生一步一步的拉到我們的身邊,而並不是用一些拙劣的方法讓他喜歡上你,有的時候一些不恰當的方法,或者說是一些不恰當的相處模式,會讓這個女生對你徹底的死心對你越來越討厭。

6樓:

這只能說是你自找的,不要再聯絡了

女孩說我不尊重她?我還把她罵了。她把我拉黑了?我當初罵了乙個月。她三次拉黑我。三次移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懂憐香惜玉,她會失望。不懂你為何總是罵她又提出這樣的問題。誰都會被尊重。請將心比心,設身處地為她想想,你就會明白了。她像你對她那麼對你你能樂意接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是個受nue狂呀,看來女人的心思鎮複雜呀

9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要相互信任,相互尊重,你罵了她乙個月,你不尊重她,所以她才把你拉黑

10樓:咔嘰不咔嘰

你倆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11樓:我愛金孝坤

你把女孩罵了,她不刪你,可能是想找到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分清楚,你為什麼要罵她呢?你既然喜歡她,為什麼不能好好溝通,要用內「罵」這種傷人的方容式,女孩子肯定會生氣的,所以才會拉黑你,你罵了人家整整乙個月,她只是把你拉黑三次,又把你移出來,證明她是給過你機會的,也給你們彼此機會,所以你並沒有珍惜,你也沒有好好把握住,最終失望的離開了……反覆的刪除拉黑乙個人,她是該有多麼的痛苦和糾結,你有為她想過嗎?所以愛乙個人,首先要學會尊重她!

細節打敗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交往要互相信任,互相理解,互相尊重,千萬不能互相傷害,你對女孩不尊重,她把你拉黑、移出去是正常現象,你如果還想與女孩往來,就要向女孩賠禮道歉,請求女孩的原諒。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把你當朋友吧!又不想做的太絕,等消氣了再把你拉出來

我終於明白了什麼作文小學生活,我終於明白了什麼作文400字大全四五班紫薇小學

我終於明白了這個道理 在生活中,一些瑣碎的小事卻令人刻骨銘心,因為你總會到那些事裡不斷地明白道理,使你獲益良多,我就經歷過這過一件這樣的事。乙個週末,數學老師心血來潮給了我們一張奧數的試卷,上面是一些又長又複雜的方程和十幾道讓人眼花繚亂的應用題,星期六早上,我把作業卷拿出來做完了,閒來沒事做,就把試...

終於明白街上為什麼那麼多美女了,終於明白朋友圈為什麼那麼多美女了

是嗎,那你告訴我試試啊,無非本地美女多,要是都是黑妹,村姑,街上也不可能有啊,你這個算是問題嗎!望採納 因為現在的美女都喜歡逛街,一方面是為了吸引異性的眼光,另一方面自己也能夠好好的玩耍。成功的吸引很多異性眼光能夠滿足她們內心的虛榮心呢!不知道你知道的 和我理解的一不一樣 終於明白朋友圈為什麼那麼多...

二婚終於明白什麼是幸福,我終於明白了幸福是什麼作文 500字

尤其以下命格的人,結婚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他們很可能會在第一次婚姻中失敗,必須結婚二次,才會得到幸福。本文參考紫微斗數的夫妻宮。一 夫妻宮 武曲或貪狼 命中註定要配離過婚的人才會幸福這個武曲在夫妻宮,它代表寡宿之星,就是說你要一個人。貪狼在夫妻宮,它代表是多一次的意思。那以武曲來講男人都不是好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