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女生的是好,一般還是差,這個女生的八字是好,一般還是差?

2021-08-30 05:19:16 字數 2159 閱讀 7241

1樓:諳晴

女孩八字是庚辰年丁亥月丙子日己丑時

命牌是天干 偏財 劫財 日主 傷官

乾造 庚辰 丁亥 丙子 己丑

地支 食神 七殺 正官 傷官

五行 金土 火水 火水 土土

納音 白臘金 屋上土 澗下水 霹雷火

五行個數:1個金,0個木,2個水,2個火,3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木火,克洩耗日主的五行:土金水。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的五行缺木

日柱命理

出生日的天干,稱為日元、日主,是命中之主。您是丙火命:

熱情豪爽,自信好勝,善言健談,欠缺沉著,但情緒不穩,衝動易怒,缺乏仔細、認真。

日干與日支合稱日柱。您的日柱為丙子,日柱命理如下:

[丙子][上等]為六秀,主人聰明秀氣。丙火坐子無根,主人身矮。丙為太陽主光明,而子鼠狡猾,子中癸水陰溼,故主人性格雙重。身坐正官,一權在握,往往自以為是,**固執。

膽大言廣,有權謀,心機詭詐,早年平平,中年成就,晚景大好,女人饒舌,言多有失,安分守己,避免麻煩,幸福自來。

準不準不清楚。

2樓:在雙鳳亭**語的加菲貓

我覺的不會差這個女生不會差生辰八字命中註定的不要太迷信

3樓:淡陌晴天

如果你倆真心相愛就不必考慮這麼多,要是家裡有人信,你要是想考慮家人都想法,就自己衡量了。

4樓:來自崀山靈敏的九夜月

八字這種東西不好說,人只要從小培養,長大了努力就行

5樓:靜子宜

為什麼要這麼問,感覺有點迷信的說法。女生的命好不好不是八字說了算的,如果是你自己喜歡的女生,真心喜歡不會在意這些所謂的八字吧

6樓:金國大巫

單看八字是挺好的,是旺夫命,脾氣也挺好,就是命裡缺水

7樓:

不管八字好壞,三分靠天,七分靠自己。

8樓:入戲太深

什麼年代了還看八字,有點落伍了吧,現在都流行看星座了

9樓:

所有人的好與不好不是八字說了算,而是這就是你一生的命。

10樓:歐友琴

八字的好壞是與生具來的,無話改變的但可以彌補的

11樓:

從小家庭條件不好,不是小時候無父就是家裡是她媽媽做主,直到十歲以後家裡才慢慢變好。長的還可以,稍胖,面色偏黃。話不多,除非很熟悉的人才會多談。

12樓:市枋茵

算命,什麼時候,哪一天生日,一算就知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好不好?只要心態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就好。

14樓:是通醉

這屬於周易八卦範疇,你應該找個大仙看看

15樓:

挺好的,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

16樓:

信這個幹嘛,主要是看後天修養的

17樓:真愛真神

首先你的命理組合不對

你不是搞錯的時辰

就是輸入了錯誤的歷法

或者兩者都有

你是戊子時的不是己丑時

18樓:心影之殤

當今社會是科技社會,機器人都開始搶飯碗了,你還相信八字合不合?如果你喜歡她,什麼都合,如果你不喜歡她,什麼都不合!

19樓:米是夢想太空

一般來說還好,你的八字沒說,不能妄言,請教周圍的高手,都是相對,相承,相剋,相生,看在什麼情況下。

20樓:小工程

看著八字旺夫相,太過於旺盛了,新手不建議入手,老司機方可一戰。

21樓:君高

依老夫看來 這生辰八字與你很配你得抓緊了

八字全陽女都是很差的命嗎,能夠好起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全陰或全陽本身就沒有問題,問題都是給神棍吹出來的。

23樓:扈曄

八字** 瞭解自身運勢 趨吉避凶

陳陽這個名字一般是給男的起的還是女的起的

在這裡,我不想簡單地回答一下a或者b.其實我覺得這個名字都可以給男女取的,並沒有一定界限.男 表示能成為像太陽一樣的照耀全人類的光芒或者是朝氣蓬勃,有著開朗的性格.女 表示像陽光一樣耀眼即漂亮的意思,此外還有活潑可愛的意思.以後不要片面地考慮問題哦 女孩叫陳陽這個名字好聽嗎?個人覺得 陳思 不錯,上...

在這個社會中,一般男生最看重女生外貌還是學歷呀

你好,在這個社會中,男生首先要看的就是女生的外貌 如果你的外貌很好,沒有學歷都沒有事情,如果你的外貌很醜,不管你多高的學歷,都沒有用的 希望採納 渣男看外貌。聰明的男人看內在 第一看外貌 第二看學歷 在現在這個社會中,男生最在意女生外貌還是學歷呀 20 如果在外貌和學歷中去選,我覺得應該是外貌,但外...

大家覺得這個女的長相如何一般不好看漂亮

我看不錯,只要你心好,長得一般都是很漂亮,而且本來看上去挺清純的。素顏照能這樣也算很漂亮了,化妝後絕不次於那些女明星的。屬於漂亮的,只是眼眉不算漂亮,整體看屬於漂亮的。望採納!挺好看!五官端正!漂亮!很有青春氣息!正點!不好看,難看的要命。一般般啦,話說現在美女不多啊,都說妝出來的 不好看,單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