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鬧分手離家出走,我和前男友鬧分手了 我離家出走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他也沒找我 他是不是已經完

2021-08-30 05:33:35 字數 1467 閱讀 4043

1樓:只有慢慢遺忘

你不要急,不接你**表示她正在氣頭上,你要接著打,她肯定會接的。

女生心一般都是很軟的,而且你們在一起這麼久了,不會因為一點小矛盾就這樣輕易分手,首先你做好認錯的準備,不管發生過什麼,你先把錯攬到自己身上,把她哄回來。等你女朋友靜下來後,你再慢慢分析給她聽,她會理解你的。

最後,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這個時候你呀越不可以亂,好好想想她平時和哪些朋友比較好,聯絡她們,要是知道她們的住址,直接上門問,到時她們也可以幫上忙,看見你女朋友也可以幫你說你在找她!聯絡她家裡!另外你的簡訊不停的發,告訴你需要她!

總之就利用一切能利用的資源,找到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要對她的安全負責的。即使男女朋友做不成,但起碼可以做一般朋友。她現在情緒不穩定,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做出什麼以後後悔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是你的錯,錯了更是你的錯,盡最大的努力找到她,跟她道謙,兩年的感情不是說放棄就能放得下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也沒那麼容易的可能只是一時氣不過吧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吧

我和前男友鬧分手了 我離家出走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他也沒找我 他是不是已經完

6樓:妳の益噠

別出了狀況就第一時間往別人身上找答案!

愛情是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的!你兩鬧鬧,完了你自己一走了之,對方也是心碎了,覺得你已經下定決心斷絕這關係的!

我和男友分手了後他和他家人鬧彆扭,自己離家出走了怎麼勸他都不回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參與,否則怎麼被連累的都整不明白

8樓:夜_繁花入夢

慢慢勸吧,這和你無關,主要是她的性格比較偏激了~

如何培養情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禮貌!!這個是真的,不要把別人的幫助當作是理所當然,服務員,收營員,計程車司機等等,都可以禮貌的說聲謝謝。

2.看著熟悉的女生需要幫忙的時候,主動一點去幫一下

3.過馬路或者是走在街上的時候,讓同行的女生走在內側也就是車少的那邊。

4.多看點書,瞭解一下實事,要有內涵,這不是能裝的出來的。

6.說話不要那麼尖酸刻薄,少點毒舌,話說出來前能思考一下,不要總是不為人家思考。

7.工作社交上面,情商高的表現大多是定義為“為人處世”,這個要自己去掂量吧。不要總是帶著銳氣像個小刺蝟一樣在社會裡面摸爬滾打,適當的妥協一下,該認同別人的觀點時給予認同,不要吝惜自己的讚美,同樣也要有自信,不要看低自己,但也不要太傲氣目中無人。

8.做事拿出自己的自信來,不要老是自卑,高調做事,低調做人。

9.不要在人家後面說別人的壞話,不要指指點點。

老婆離家出走兩個月了昨天告訴我和前男友聯絡了今天是她的生日

結婚了麼?沒結婚就別老婆老婆的鉛如宴!如果橡物你們真結婚了!哪個孫子勾引她,你完全有理由弄他!不過看情況,一定是和男人在一起,所以才讓你快點掛 這種女人對感情如此的兒戲才分開這麼點時間就和別人舞眉弄眼!不要也罷!不過還是槐銀祝你好運!可以離了,免的戴綠帽,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你們有孩子嗎?如果沒雀...

女朋友為了我離家出走,她父母反對我們,不讓我找他,在我家周圍轉悠,說我出去就打死我,女朋友人在

你女友應該是無法與父母溝通才選擇離家出走的,他父母遷怒與你,竟然到了威脅你的程度。你女友打算過幾天回家,估計他父母不會妥協的,她回家就要做好一段時間出不來的打算。你現在很被動,怕他父母打你家都不敢出,你有警察朋友沒,聯絡乙個可以鎮住對方的朋友來保護你出門,找到你女友,不要再繼續激化你們和她父母的矛盾...

我女朋友和父母吵架,離家出走,到我家找我,說想要和我一起住怎

我覺得最好不要同居吧。和父母吵架也是很普遍的事了,父母肯定是擔心自己的子女的,還是告訴父母好點 這種情況是不行的,你應該送她回去,總有一天都會回去的,你們可以試著跟她父母妥協一下。當然要留她住了,先不要通知她的父母 把你的切了就可以住下來了 你真是乙個負責的男友。為了你們以後,如果你真愛她,就先收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