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父母家人念大悲咒念完怎麼回向,哪位大師能告訴我啊

2021-08-29 23:14:29 字數 472 閱讀 6876

1樓:靳桂花答儀

你可以在念完之後,默念或出聲念:「謹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父母齊見聞,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這樣就圓滿了,如果為其他家人念,只要將「父母」改為「家人」就可以了。

2樓:來長青卓子

僅以此功德迴向給本人的父親***母親***的今生今世累世前世冤親債主法界眾生,那摩阿彌陀佛。

僅以此功德迴向給本人的家人***的今生今世累世前世冤親債主法界眾生,那摩阿彌陀佛。

3樓:鄧桂花種雪

先回向法界一切眾生,然後再迴向父母。學佛人,又念大悲咒,就要有慈悲心,俗話說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先念: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然後說:

願以此功德迴向我的父母,祈願雙親消除業障,增長福慧,一切吉祥

大悲咒在什麼人面前不能念,大悲咒什麼時候不能念

也許你可以親切地默念,別影響到別人了,不懂的人聽了萬一不高興就不好了呦 大悲咒什麼時候不能念 80 大悲咒出自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廣大圓滿無礙大悲心陀羅尼經 是觀世音菩薩的大慈悲心,無上菩提心,以及濟世渡人,修道成佛的重要口訣。其中一字一句都包含著正等正覺的真實工夫,沒有一絲一毫的虛偽。因此在誦念大...

請問念大悲咒時候要怎麼念阿 如題 謝謝了

土地神嚴格來說不需要開光,開光是佛菩薩首次啟用的儀式,所謂開光是佛菩薩智慧型法眼加持凡夫,我們何德何能可以去給他人開光?建議慎重,另請大德高僧為好。依佛道理論,開光,必須是有修有證,開悟了的,至少修至心地清淨的地步的大德,這樣才可能請得神靈或神靈的分身進駐。不然,欲心重的 沒有修行的,只能請得一些靈...

請了串黑曜石手珠,要唸大悲咒消磁

先用 cd多聽,有了耳音後在念就記住了,我學大悲咒的時候就是聽磁帶,聽多了在去念就記住了。不要念錯字啊,唸錯了字記住以後就不容易改了 大悲咒的位址。對著歌詞唱吧 開過光的黑曜石佛珠戴了一段時間需要消磁嗎?如何消磁?最簡單的清洗消磁方法是 用天然的礦泉水 不能用純淨水 像依雲山泉或是農夫山泉都可以。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