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沒有人超越趙本山

2021-08-29 23:12:24 字數 526 閱讀 7042

1樓:誓唁詤唁

趙本山,現在雖然已經不演小品,年紀太大,但是,在很多人的眼中,他成為了乙個無人敢於超越的豐碑,成為了乙個傳奇,因為他有乙個殺手鐗,至今任然沒有人超越他!

《賣拐》系列,《火炬手》、《送水工》、《昨天今天明天》、《說事兒》這些都是趙本山奉獻給大家的經典之作,這些些作品中,對人性挖掘得深,對人的弱點和內在的人性詮釋到位,他的殺手鐗就是――接地氣。

從他演出小品的人物中,讓大家看到了這個小品人物,就好像生活在我們周圍,或者就是自己的一些影子,而自己身上存在的一些問題,在小品中也反映了出來。讓我們去評判美醜和假真。

所以,趙本山的作品得到了廣大農民的喜歡,因為他的作品太接地氣,在娛人、娛樂的過程中,讓大家在哈哈大笑中,能認清問題,找到生活的影子。

無數個春晚,趙本山的小品伴隨著大家,幾億農民在等著他,農民身份演繹的接地氣,讓大家喜歡上了他,至今,仍然沒有人能夠超越!

2樓:你醜的別緻

賣拐 賣車 功夫 三部曲+不差錢

就已經可以說是王者了,無人超越。

為什麼沒有人追求我?為什麼會覺得自己沒有人追自己?

其實你要慶幸,沒有人隨隨便便的追你,這本身就說明你的人格魅力。有的時候,你只是會覺得孤單,或是其他人都有了另一半,而只有你身邊還是無人陪伴,所以才會產生這樣的想法 記住,不是沒有人追你,而是最適合你的人還沒有出現 或是已經出現,而你們兩人還未發覺 千萬不要因為如此而隨便找個人,用心感受生活,用心去聆...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所以你這問的是什麼問題呢 有的,只是有可能你問的問題題目不全或太難理解了,試試其它問題吧 十四 誰撫我一絲秀髮,誰欠我一生代價?為什麼沒有人回答我的問題呢 你提的什麼問題,我每天答題沒看到過呀,你說岀來我馬上回答你的專業問題好嗎。可能是你的問題過於複雜,或者是你的問題過於繁瑣,讓問友不能回答吧,不過...

為什麼沒有人提問這個問題,為什麼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問題描述過於簡潔,也沒有任何補充說明,無法確認需要諮詢的問題,建議詳細描述下實際問題或需求,如果有相應的截圖或 也可以一併上傳!為什麼沒有人提問這個問題 您好,請您將您的問題描述清晰些 以便您能夠得到更好的幫助 為什麼沒有人回答這個問題 這就是傳說中的師生戀,電視劇集裡見過,現實生活中沒有看到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