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露在外面的電線會有危險嗎,裸露的電線在外會產生電嗎

2021-03-12 17:47:45 字數 1064 閱讀 7457

1樓:鯤鵬

當然有危險了,不管什麼樣的電線,只要裸露的電線都是不安全的。安全電壓時36v,但是只要養成好的習慣,才能保證安全。最好是換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電壓等級才好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線皮沒破,在不經常碰到的地方應該沒危險。

裸露的電線在外會產生電嗎?

4樓:

危險這樣的bai

電路du也很簡zhi單

簡單的原理就是

老鼠沒dao

碰到那個東西專   電路是短路的

老鼠一碰到  電路會接通  電會從屬老鼠身上走過還要能在電到老鼠時能報警   或 一會兒電路 自動斷開  不然可能引**災

有老鼠籠 買個

不用電  又安全  效率又高

5樓:柳拜的白樺林

最好做成柵欄式的電極,單數排接火線,雙數排接零線,老鼠碰到任意兩根電極時就會觸電,注意對地絕緣,否則漏保會跳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這種方式滅鼠,有一定危險。

7樓:夏莫灬

最好不要,太不安全了

在乙個串聯了3個小夜燈的電路中,如果人不小心碰到了裸露在外面的電線會觸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這小夜燈是怎麼工作的。如果是經過電源轉換為低壓(例如12v、24v等),那麼接觸轉換後的低壓部分的線路不會觸電。如果沒有轉換,小夜燈的額定電壓就是220v,或者是接觸轉換前的線路,就會觸電,人接觸裸露的電線,人體通過的電流就是按照220v來算的,會導致人觸電。

這點與小夜燈的功率無關,與小夜燈的電流無關。

9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表皮電阻在m歐左右,但人體內70%是水。表皮擊穿後電阻會很小。人觸電不是電阻、電流、電壓的概念,人是生命,要考慮生命的承受。

所以說算觸電電流沒有意義。如果觸電防護做不好,可以採用安全電壓36v。

家中暖氣管道裸露在外面怎麼裝飾好看

可以採用鏤空金屬裝飾圍擋進行裝飾,可以起到很好的裝飾作用的同時還不影響散熱。暖氣用水必須使用乾淨水 暖氣狹義上是指一種集中供暖設施。它由管道 即暖氣管 將鍋爐產生的蒸汽或熱水輸送到房間或車體內的散熱器 即暖氣片 散出熱量,使室溫增高,然後流回鍋爐重新加熱 迴圈。有規則規定供暖用水必須使用乾淨水以利於...

露在外面的電線如何裝飾,怎樣裝飾露在外面的水表

1 有的管子在窗戶旁邊,那麼可以用做窗簾剩下的布頭,給它做乙個套子,把它包起來,這樣就顯得好看多了。2 如果它在一些無法利用環境色隱藏的位置,或許可以乾脆讓它更突出些,根據室內的風格,用顏料在它上面花上花紋,比如一些小小的野花,或者畫成一棵小樹,最後效果可能超乎想象哦。3 買一些 植物,最好是藤蔓和...

沒有真正的花和果實,種子裸露在外,沒有果皮包被的是

c 種子 植物包括被子植物和裸子植物,蕨類植物是用孢子繁殖的,不屬於種子植物。蕨類植物有根莖葉,無花果實種子。裸子植物無花無果實,被子植物有,種子植物都有根莖葉和種子。一般還會提到藻類和苔蘚,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再說吧!沒有真正的花和果實,種子裸露在外,沒有果皮包被的植物類群是 a 裸子植物b 被子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