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工智慧,你有啥看法,你對於現在的人工智慧,有什麼看法?

2021-08-29 11:18:19 字數 6042 閱讀 8555

1樓:名

ai革命意味著人類社會財富格局的全面重組,這個過程在創造出一定的新型就業機會的同時,必然造成超大規模的工作崗位流失。

2樓:炒蛋哥

人工智慧現在成了一個比較普及的概念,網際網路和電視是人們瞭解人工智慧的最主要渠道,我覺得人工智慧發展前景廣闊,會滲透到各行各業。

3樓:辰星

我覺得人工智慧是不可逆的大趨勢,它是科技發展到今天的又一次質變,有可能會給行業帶來革命性的影響。

4樓:尹朶月

人工智慧現在發展的速度也非常快,尤其是在當前風口的助力下,不少初創公司正在崛起亮肌肉,還是很值得我們期待的!

5樓:尹朶月

ai的發展不是孤立的領域,而是資訊科技和產業智慧化巨大突破的成果,其結果將影響到人類社會的方方面面,顛覆並重塑整個世界經濟格局。

6樓:小月有愛

由於ai對人工的替代極為廣泛和全面,其影響很可能超出了人類能夠控制和承受的範圍。

7樓:強仁生日哈皮

如果人工智慧替代掉一部分體力強度大的、機械性的工作,也可以把人從中解放出來,去從事體驗更好的工作,比如操控機器、管理維護機器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人工智慧輔助人類在醫學領域會更上一層樓,自動人工智慧會讓普通人成為一個合格的初級醫療人員。

9樓:鍾離白珍

人工智慧的取代的永遠是繁雜冗長的重複勞動,取代不了純手工製造行業這也是未來純手工藝人,匠人等越來越值錢的地方。

你對於現在的人工智慧,有什麼看法?

10樓:寶寶97710截馴

現在的人工智慧慢慢的取代了人類的勞動力。因為勞動力比較廉價,而且辛苦賺的錢又比較少用,人工智慧去代替是非常好,而且非常有效的方法,但同時也會淘汰一些人們。

11樓:咎碩琳

現在的人工智慧真的是越多越厲害了,其實我是很佩服的,因為在10年前我完全沒有想到人工智慧居然會達到這樣的實力。

12樓:絆你一生

我認為現在的人工智慧非常的發達,並且方便了我們的生活,也正在改變著我們的一些生活習慣,並且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不屬於我覺得人工智慧是真正造福於人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工智慧真的是已經超過人了,從機器人跟人比賽圍棋開始,然後贏了比賽,就已經開始一個新時代了。當然人工智慧是人創造出來的,他們始終完全代替不了我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的人工智慧越來越強大,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方便之處,嗯,例如說現在當我們累的時候就有那種掃地機機器,然後他會幫自己幫我們掃地,還有現在也省了很多服務人員,然後可以用機器直接來傳遞菜。

15樓:初桜

我覺得現在的科技比較發達啊,發展的人工智慧代替手工,這是一種非常不錯的想法,這樣可以減輕人的勞動能力,不那麼勞累。

16樓:

我對現在的人工智慧,就感覺他越來越在我們的生活中越來越普及了。越來越出現在我們家家戶戶當中,然後讓我們體會到科技的進步和便利。

17樓:施靈彤

對於現在的人工智慧,我感覺心特別好的,也特別具有前景的我特別看好。而現在都aa大多都是一些特別厲害的人來觸發。

18樓:寶14671慘詰

我覺得現在的人工智慧非常的強大,在很多領域都已經不用人工勞動了,我覺得這個可以顯現出人工智慧的強大之處,我覺得這個行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

你對人工智慧的未來有什麼看法?

19樓:影子

我覺得在大學圖書館裡面會有很多的故事,比如說會有很多的男女朋友,都是在那裡認識的。

20樓:咎碩琳

我就希望未來的人工智慧,能夠人性化一點,但是不能讓人工智慧替代我們的生活。

21樓:抽轉組

我特別想在大學圖書館裡泡著,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但是從來沒有實現過,遺憾啊。

22樓:微生尋綠

人工智慧在未來絕對是一個新興的行業,前景非常的好,未來人工智慧會大規模應用。

23樓:緋攻

他們的未來發展會很好的,未來是網際網路的時代,需要我們努力。

24樓:名

人工智慧,對人的生活是很方便的,未來的生活一定很科技化。

25樓:名

未來將會讓人類解放更多的雙手,為人類提供更多的便利。

26樓:尹朶月

實際上我感覺人工智慧未來的發展的話會超越人類。

27樓:卞冰槐

我覺得這種技術特別的有前途,而且我也特別的羨慕這種技術。

28樓:以心

人工智慧的未來,前途應該非常的好,因為現在畢竟也算是一個智慧化的時代,所以以後也會發展非常的好。

你對未來的人工智慧發展有什麼看法?

29樓:egg不修邊幅

人工智慧技術是一場跨國跨學科的科學探索工程。對於任何一個從事的企業和國家來說,我們不能拒絕人工智慧領域奧林匹克競賽式的發展。中國和美國的網際網路科技產業一直以來有很多的共性,在人工智慧領域也如此。

即便有競爭,我覺得它也像一場奧運匹克競賽,通過你追我趕,互相激勵,協同創新,共同把人類的認知極限推向更快更高更強,最終的目的是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

全球人工智慧正在形成新的產業鏈,從技術研發到應用落地,從軟體硬體到服務,需要全球協作,才能實現最優化的配置。美國強大的新興技術和中國豐富的應用場景,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是天然互補。

30樓:峰佘無敵

說實話,我覺得現在人工智慧發展的有點太快了,我覺得人工智慧如果發展的更快的話以後真的可能會對人類的生存有所威脅,因為它們太厲害了。

31樓:小月有愛

記得之前看過美國關於這一方面的一部電影,它主要就是講了我們的科技太過於發展,製造出來的這些機器人對我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困擾,所以說還是不要發展太快了比較好。

32樓:百變小卷卷

代替了勞動力,讓人們有了很大的方便,一些重體力活不需要人工來搬運,只要智慧機器人就可以了,方便了大家,還節省了時間,省時省力。

33樓:戰歌

會減輕我們很多的那種工作壓力吧,比如說是一些特別複雜的,或者是特別危險的工作,它們會代替我們去做,就是把我們的那種傷害機率降到了最低。

34樓:6440滅韓募捕

社會越來越進步,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工智慧會越來越普及,但是人工智慧取代人類的說法是不可能的,人腦是世界上最複雜的最聰明的,不可能被取代。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定是一個非常大的趨勢,因為現在來說,漸漸的,機器人將取代人工,而人工智慧就是其中最為重要的一部分技術,運用人工智慧來發展的一切東西都是非常有前景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技術的發展一定是前景非常廣闊的,因為現在人工智慧技術非常的先進,並且非常符合當今社會的發展要求,所以他的發展有很大的前景。

3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談談你對人工智慧發展前景的一些看法?

38樓:鬱悶的太陽

2023年夏季,以麥卡賽、明斯基、羅切斯特和申農等為首的一批有遠見卓識的年輕科學家在一起聚會,共同研究和**用機器模擬智慧的一系列有關問題,並首次提出了“人工智慧”這一術語,它標誌著“人工智慧”這門新興學科的正式誕生。ibm公司“深藍”電腦擊敗了人類的世界國際象棋冠軍更是人工智慧技術的一個完美表現。

從2023年正式提出人工智慧學科算起,50多年來,取得長足的發展,成為一門廣泛的交叉和前沿科學。總的說來,人工智慧的目的就是讓計算機這臺機器能夠像人一樣思考。如果希望做出一臺能夠思考的機器,那就必須知道什麼是思考,更進一步講就是什麼是智慧。

什麼樣的機器才是智慧的呢?科學家已經作出了汽車,火車,飛機,收音機等等,它們模仿我們身體器官的功能,但是能不能模仿人類大腦的功能呢?到目前為止,我們也僅僅知道這個裝在我們天靈蓋裡面的東西是由數十億個神經細胞組成的器官,我們對這個東西知之甚少,模仿它或許是天下最困難的事情了。

當計算機出現後,人類開始真正有了一個可以模擬人類思維的工具,在以後的歲月中,無數科學家為這個目標努力著。如今人工智慧已經不再是幾個科學家的專利了,全世界幾乎所有大學的計算機系都有人在研究這門學科,學習計算機的大學生也必須學習這樣一門課程,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如今計算機似乎已經變得十分聰明瞭。例如,2023年5月,ibm公司研製的深藍(deep blue)計算機戰勝了國際象棋大師卡斯帕洛夫(kasparov)。

大家或許不會注意到,在一些地方計算機幫助人進行其它原來只屬於人類的工作,計算機以它的高速和準確為人類發揮著它的作用。人工智慧始終是電腦科學的前沿學科,計算機程式語言和其它計算機軟體都因為有了人工智慧的進展而得以存在。

39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世紀**十年代的pc時代,進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後,給我們帶來的是資訊的**和資訊載體的去中心化。而網路資訊獲取渠道從pc轉移到移動端後,萬物互聯成為趨勢,但技術的限制導致移動網際網路難以催生出更多的新應用和商業模式。而如今,人工智慧已經成為這個時代最激動人心、最值得期待的技術,將成為未來10年乃至更長時間內it產業發展的焦點。

人工智慧概念其實在上世紀80年代就已經炒得火熱,但是軟硬體兩方面的技術侷限使其沉迷了很長一段時間。而現在,大規模平行計算、大資料、深度學習演算法和人腦晶片這四大催化劑的發展,以及計算成本的降低,使得人工智慧技術突飛猛進。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推廣很難 不過如果真的成功的話 只能說是一個跨世界的改變把 現在的具體情況不是很瞭解 但是我知道如果推廣出來的話 這些智慧的東西 會大大的提升工廠的工作效率 同樣的也會有一大部分人面臨下崗

41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高階智慧嗎??會發展很多年,而且投資量大,科研隊伍大,資金**週期長,開發階段資金費用規模龐大,利潤微小,適合國家進行投資開發,個人或合資應該很難承受。

目前的智慧只能算是入門級,或者還不算。

但人工智慧的前景還是無限大的,民用和軍用都有重要意義。如果開發成功,將會是歷史的新變革。

42樓:

不好說,或許會像電影裡的那樣早晚有一天智慧機器會取代人類,毀滅人類

大家對人工智慧有何看法?

43樓:茹涵薇

在幾乎所有情境下,由機器所做的決定可以追溯到由人提出的要求。如果機器想要具備倫理觀念,它必須有能力識別一項請求是否是合乎道德,在某些情況下,它必須剋制自己,不做決定。

44樓:桑翠春

中國製造2025中,質量為先。而現在製造業的質量控制的公差是用圖形表示的,無法用數學表達。而人工智慧可以幫助質量控制用數學表達。

45樓:峰佘無敵

人工智慧圍棋訪談中說道:我們已來到了兩個時代的連線處,無論你是否願意,這都是一個需要接受的事實。工具無善惡,善惡在人心。

人工智慧模仿學習人類的善惡標準,人工智慧開始就像一張白紙,又回到人類爭論幹年的人性善惡本源論。歸根到底還是人類自我毀滅是因為善還是因為惡。科幻**三體將千年人性本善論黑了一把,聖母婊程心因為仁將地球毀滅了。

46樓:赫宰是我的

ai革命意味著人類社會財富格局的全面重組,這個過程在創造出一定的新型就業機會的同時,必然造成超大規模的工作崗位流失。發達國家與發展中國家/地區的經濟**急劇減少,世界經濟整體割裂。大部分發展中國家/地區將經歷極為劇烈的社會動盪和人口減損,發達國家的大部分民眾也將顯然無業可就的處境,生存日益困窘,徒以救濟金為生。

對人工智慧的看法說說你對人工智慧的看法?

1 在人工智慧迅猛發展的今天,如何看待人工智慧 助手,還是威脅?今天,人工智慧已經對社會產生了深刻且廣泛的影響,反之,學者 大眾與 的觀點與態度對人工智慧的發展也將發揮重要作用。2 在交通運輸 家務勞動 醫療保健 娛樂產業 僱傭工作環境 公共安全 低能耗社群和教育這八大社會領域,人工智慧已經開始逐步...

對於高考,你有什麼看法,你對於高考有什麼看法

目前高考是中國最公平的考試了,因為中國人口基數比較大,要徹底的避免找關係或者改革是不可能的,只能慢慢的通過經濟發展,國家發展來改革。相對來說現在的高考制度還是合理的,雖然很多人可能不滿意這個制度,但高考制度是目前唯一能選拔出人才的制度。想要完全的取消這一制度是不可能的,只能慢慢的來完善。你不能讓社會...

對於相親結婚有什麼看法,對於相親結婚。你有什麼看法

相親不一定就不愛,很多都是通過相親認識,互相了解,建立感情。並不是相親的都是年齡大了因為結婚而結婚的 才25歲 著急什麼啊!在說相親一定要有感情的基礎上結婚,不能為了結婚而結婚 那你以後一定是不幸福的!相親也不是說不好,至少可以知根知底,找個自己愛的人固然好,但是你要花很長時間去了解,如果相親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