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鬧天宮》是誰演的,大鬧天宮電影簡介

2021-08-29 11:11:48 字數 3155 閱讀 1425

1樓:幻城弄影

孫悟空 甄子丹 ---- 齊天大聖,美猴王

玉皇大帝 周潤發 -----三界至尊,神界天帝

牛魔王 郭富城 ---- 平天大聖,魔界之王

二郎神 何潤東 ---- 二郎真君,玉帝的外甥

鐵扇公主 陳喬恩 ------- 玉皇大帝的妹妹

菩提祖師 海一天 ------- 孫悟空師傅

九尾狐 夏梓桐 -------- 孫悟空好友

觀世音菩薩 陳慧琳 ---- 觀世音菩薩

嫦娥 梁詠琪

女媧 張梓琳 ---- 上古創世之神

哪吒 鄭家星 ---- 托塔天王三太子

菩提老祖大** 羅仲謙 ---- 孫悟空大師兄

敖廣 劉樺 ------- 東海龍王

李靖 張兆輝 ---- 托塔天王

綠毛猴王 李菁

彩雲仙子 汪圓圓 ---- 菩提老祖**

彩霞仙子 梁雨恩 ---- 菩提老祖**

2樓:林燕芳

角色:孫悟空

演員:甄子丹

備註:齊天大聖,美猴王

角色:玉皇大帝

演員:周潤發

配音:李立巨集

備註:三界至尊,神界天帝

角色:牛魔王

演員:郭富城

備註:平天大聖,魔界之王

角色:二郎神

演員:何潤東

備註:二郎真君,玉帝的外甥

角色:鐵扇公主

演員:陳喬恩

配音:鄭家蕙

備註:玉皇大帝的妹妹

角色:菩提祖師

演員:海一天

配音:高翰文

備註:孫悟空師傅

角色:九尾狐

演員:夏梓桐

配音:楊婉潼

備註:孫悟空好友

角色:觀世音菩薩

演員:陳慧琳

備註:觀世音菩薩

角色:嫦娥

演員:梁詠琪

角色:女媧

演員:張梓琳

備註:上古創世之神

角色:哪吒

演員:鄭家星

備註:托塔天王三太子

角色:菩提老祖大**

演員:羅仲謙

備註:孫悟空大師兄

角色:敖廣

演員:劉樺

配音:谷德昭

備註:東海龍王

角色:李靖

演員:張兆輝

備註:托塔天王

角色:綠毛猴王

演員:李菁

角色:彩雲仙子

演員:汪圓圓

備註:菩提老祖**

角色:彩霞仙子

演員:梁雨恩

備註:菩提老祖**

角色:蚌殼精

演員:劉雙寧

角色:金童

備註:觀音身邊男童

角色:玉女

備註:觀音身邊女童

角色:紅孩兒

備註:牛魔王與鐵扇公主之子

角色:唐僧

備註:片尾只出現背影

3樓:黎佬宮

主演是孫悟空,甄子丹 ,玉皇大帝,,周潤發,,,牛魔王,,郭富城,,

4樓:匿名使用者

甄子丹 周潤發 郭富城

在甄子丹主演的那部《西遊記·大鬧天宮》裡飾演那只小狐狸的女演員是誰?

5樓:言洛瓷

夏梓桐,2023年5月17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沙市區 ,中國電影女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之後在美國南加州大學進修電影製作專業,以及在英國westminster 大學進修戲劇表演專業。

2023年夏梓桐加入星皓電影,成為《西遊記之大鬧天宮》女主角「九尾狐」的扮演者,開始受到關注。同年參演中韓驚悚題材電影《記憶碎片》。2023年主演電影《4b青年之4樓b座》。

2023年主演首部黑白3d電影《鋼刀》;6月,在3d動畫電影《龍之谷:破曉奇兵》中為女巫卡拉秋配音 ;主演怪獸災難電影《3d食人蟲》於10月10日上映。

大鬧天宮電影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名片

中文名:大鬧天宮 (2023年電影)   英文名:the monkey king  導演:

鄭保瑞   監製:阿甘   劇本: 黃子桓、霍昕   主演:

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夏梓桐、何潤東、陳喬恩、陳慧琳、張梓琳   製片商: 星皓電影****、東方電影出品****   發行商: 東方電影發行****   上映日期:

2023年7月7日 (2012-07-07)   片長: 約120分鐘   產地: 香港   語言:

粵語    編輯本段製作花絮  《大鬧天宮》預計於2023年上映的香港神話古裝電影。本片於2023年在中國北京拍攝,由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夏梓桐、陳喬恩、陳慧琳、張梓琳、何潤東等人演出。擔任本片美術指導的傅鶇表示,電影《大鬧天宮》的設計風格偏於中西結合,個別造型和場景會有所創新,「周潤發此次玉帝的造型是我們秉著創新的精神和角色性格所設計的,服裝上的銀色在西方是祭祀的象徵,也是相當高貴的顏色,且銀色不像金色那麼張揚,能體現出『周潤發版』玉帝相對平和的性格。

而玉帝手上拿著的龍頭神杖,則比刀劍之類的**更具威儀,也更有厚重感,能體現玉皇大帝三界至尊的身份。」據《大鬧天宮》片方工作人員透露,「發哥」在片場十分有親和力,沒有巨星的架子,有時還會跟大家開玩笑,殺青的時候還同每一小組的工作人員合影。據悉,「發哥」同身兼男主角和動作導演的甄子丹有很多對手戲,在飈戲的過程中,「發哥」曾多次稱讚「甄子丹版」的孫悟空不僅打得漂亮,文戲演繹也非常傳神。

《大鬧天宮》將於2023年暑期檔全球公映。 編輯本段主要角色  甄子丹飾 孫悟空   周潤發飾 玉皇大帝   郭富城飾 牛魔王   夏梓桐飾 九尾狐   何潤東飾 楊二郎   陳喬恩飾 鐵扇公主   陳慧琳飾 觀音大士   張梓琳飾 女媧 編輯本段其他角色  樊少皇飾 巨靈神   梁詠琪飾 嫦娥   張兆輝飾 李靖   鄭家星飾 李哪吒   羅仲謙飾 李木吒   劉樺飾 東海龍王   李菁飾 綠毛猴王   汪圓圓飾 彩雲仙子   梁雨恩飾 彩霞仙子   海一天飾 菩提祖師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 甄子丹 周潤發 很期待呢

飄渺西遊大鬧天宮答案

修煉途中,師尊降臨 1 惶恐之極,俯身叩拜,恭迎師尊到來 三屆貢獻加10 2 恭身相迎 基礎經驗 4 3 索要法寶 導標旗 二 偶遇嫦娥 1 仙子離去 氣血全滿 2 賦詩一首 玫瑰花束 3 討要駐顏術 基礎金錢加倍 三 遇見如來 1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內不住我,亦不住如來 藏經閣鑰匙 2 如如不動...

需要寫電影《大鬧天宮》的影評動畫片影

猴妖作亂驚天地 2006 10 25 17 22 47 來自 minox 北京 大鬧天宮的評論 不夠的話還有 誰出的題目這麼有深度.中國動畫的絕響 大鬧天宮 觀後感 美術片 大鬧天宮 上 下集 分別於1961年 1964年出品於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導演萬籟鳴,美術設計張光字 張正宇。影片是根據 西遊...

國產動畫片大鬧天宮是幾幾年出的,動畫片《大鬧天宮》是國產動畫片的巔峰嗎

西遊記 1999 52集,但是如果是大鬧天宮的話1964年,2集 1961年 1964年出的 永不泛黃的經典 動畫片 大鬧天宮 是國產動畫片的巔峰嗎?大鬧天宮 是國產動畫的巔峰。所謂巔峰,就是最經典的一部,沒有之一。整部 大鬧天宮 的繪畫以國畫為根基,用水墨渲染大背景,用工筆繪製人物,無時無刻不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