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真心嫌棄女朋友的哪些行為

2021-08-29 04:07:34 字數 5419 閱讀 6819

1樓:奮鬥青年阿元

男生其實都嫌棄女朋友有小脾氣,喜歡無理取鬧,同時嫌棄女生不講衛生,不喜歡打扮,比較邋遢。

2樓:是大肥兔呀

男生都會很好面子的,所以他們會嫌棄女朋友跟自己在一起的時候買東西討價還價,因為男生會覺得很丟臉。

3樓:猴30802妝壓

試問哪個男生願意跟乙個不懂事,在公共場合給男生下面子的女生在一起呢。有一次,小楊帶小溪去公司組織的活動,說是可以帶家屬參加。在吃飯的時候,小楊一直在跟同事聊天,小溪覺得備受冷落。

所以才小楊給他夾菜時,小溪又跟平時一樣,為了引起他注意,她故意跟小楊唱反調,大聲道:「我不吃這個!」說話語氣盛氣凌人,身子在凳子上扭來扭去。

小楊楞了一下之後,馬上跟她吵了起來,覺得小溪是故意下了他的面子。

4樓:尹朶月

我最受不了的當然是自己的女朋友會跟別的男生聊天了。如果是正常交流還好,一旦是閒聊,我就會讓她把關係給我斷咯。我跟她剛談戀愛幾天那會兒,她有個巨輪。

後來我就跟她生氣,說我吃巨輪的醋了。就後來一兩天,大火花變小火花,巨輪變小船,然後就真的再也沒有聊過天。所以嘛,我超愛她的。

5樓:影子

我說乙個。高中追過的一女孩,後來巧合的都到了家鄉以外的另乙個城市。心裡還頗有好感,正好又都沒處物件。

於是見面一起喝東西。然後聊天,聊到**買東西,她說她買東西,喜歡給個中評,然後賣家就會打**給她改中評,一般會退她10元20元的。做為乙個做**的,聽到這個,以後幾乎沒聯絡過她了。

6樓:仝如之

其實男生特別,嫌棄女朋友小氣,胡攪蠻纏,有時候不講道理

7樓:都易海

沒內涵的。我在乙個文化單位工作,朋友在乙個活動公司工作,都是屬於男女比例1:10的單位。

我們公司女同事大都身材普通、長相中等,鄰家小妹的感覺;朋友公司女同事大都身材棒、顏值高,高冷女神的感覺。有時會和朋友一起攢局吃飯,各自帶一些平時玩得好的同事。席間,大家暢所欲言。

結賬時從沒任何表示,坐那兒心安理得,好像一起吃飯是賞我們面子似的。我們也沒打算讓女生付賬,但這個態度真的讓人很不爽,就是普通的朋友聚會而已,搞得好像對你懷有不可告人的目的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無端的,莫名其妙的讓你幫忙。就是有的女生吧,跟你啥關係都沒有,可能就是個打招呼的同學,莫名其妙的讓你幫她幹這幹那。很多女生想要來和我聊天的時候,其實我一眼就看出來你想幹嘛,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只不過我不說而已。

對嘛,你們總是有事情才找我。總是要找我幫忙的時候才想起來我。也就是有求於我的時候,才會主動湊上來。

9樓:猴48995巒翁

特別黏人,佔有慾極強。如果你太過依賴於你的男朋友,或者是希望男友參與你所做的任何一件小事,可能你自己沒有意識到,但是這可能會讓你的男友感到窒息。更重要的是,這會不利於你個人的成長,因為這會讓你變得整個世界圍著他轉,往往會將他推得越來越遠。

人的成長,不止需要愛情,個人的發展,友情和親情的填充,會讓你更加完整。

10樓:陳

嫌棄女朋友喜歡亂翻別人隱私,還胡亂才想,明明沒有發生的事情,自己非得無理取鬧,無事生非。

11樓:匿名使用者

盲目高估自己,小妹說她室友相親幾十次都沒成功,我一直納悶這姑娘得長成啥樣。終於,送小妹回去的時候得見真容,纖細高挑,面容中上。我納悶了,小妹解釋說:

這姑娘要求高,年齡相仿,長得不醜,要有房,月薪一萬以上,她希望結婚之後就不工作了。小姑娘自己是初中畢業,兩千左右工資。我想了一下,身邊二十幾歲的小夥子符合這條件的並不多。

而且他們大多想找跟自己學歷、工作差不多的姑娘,很多情侶還要一起還房貸。這小姑娘憑什麼覺得自己不用承擔生活壓力呢?小妹說:

她把這看作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博,必須抓住機會。我再想想這姑娘的臉蛋和身材,就覺得有些勉強了,不足以撬動她想要的財富。

戀愛中的男人會嫌棄自己的女朋友不打扮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故事。尤其是女孩子誰沒有想象過自己是童話中的公主,等著有一天她的白馬王子來娶她。她們羨慕梁山伯與祝英台那種悲悲戚戚,轟轟烈烈的愛情,卻又擔心自己的愛情像他們一樣那麼的艱辛。

她們羨慕紫霞仙子說的: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我知道有一天他會在乙個萬眾矚目的情況下出現,身披金甲聖衣,腳踏七色雲彩來娶我。每個女孩子都和紫霞仙子一樣希望自己的意中人很優秀,渴望戀愛。

戀愛當中的男女都是傻瓜,彼此眼中都只有對方,只要想到對方就會莫名其妙的微笑起來,對於戀人身上的所有缺點和毛病,彼此都能夠接受的,也不會輕易的會去嫌棄對方。愛乙個人,就能夠忽略掉他身上的缺點,只會去看他好的方面。但是,但乙個男生開始嫌棄女朋友的時候,也會有很多的表現。

愛到濃時,對方怎麼樣就是好的,連一些取缺點都似乎是可愛的。但談戀愛久了,男友經常有意或無意地說這些話,暗示著男友已經開始嫌棄你。男人最直接厭煩的是嫌棄女朋友沒有好好打扮自己。

想當初追她的時候,素面朝天在眼中也是女神,生怕她化妝穿的好看到外面去被別人看上了,現在開始覺得女人要打扮得體、妝容精緻。

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愛情的泥沼裡,就會無法自拔,繼而完全失去自我。從此,女人的眼裡心裡全部都被自己熱戀的這個男人所佔據。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無論你怎麼樣都會喜歡你,從來不會嫌棄你,你做什麼他都會欣然接受,而乙個不愛你的男人,自然不是打心底喜歡你,自然會在和你的生活中對你產生反感。

不管男朋友嫌不嫌棄,女孩子還是要打扮打扮自己的,對此,你怎麼看?

13樓:聽風說他

他不是太帥~但是很愛打扮,

而且有時很自戀的~呵呵~··他希望我能打扮自己~~但是我不會打扮,我都不敢見他,因為他不允許我穿一身運動裝~說什麼那會像鄉下人一樣~弄得我蠻鬱悶的~我不是很漂亮,怕他在朋友們面前丟面子..................如果感情不是很深呢~~

附加:他沒有嫌我不漂亮啊~~~他只不過要我學會打扮自己~我想為他改變啊~就是不會打扮的~呵呵~還真難改變哦~

和男人戀愛 他如果對你是真感情 那麼對你就要全心全意的投入而不是在乎你的外在打扮這樣的話 他根本不愛你和他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如果失去了自我擁有了不真的愛情 還有什麼意義、?

每個人的生命裡,都會遇到不少人,各種性格,各種不同的人,有幾個是你的知音呢?又幾個是深愛自己的人?又有幾個是你深愛的呢?

與其眾裡尋求千百回,不如疼惜眼前人。愛情不是等你有空才去珍惜,我們相遇,是緣份,為了這個緣份,我們可能都在努力去適應對方,一切只想順其自然。

茫茫人海如果可以找到乙個自己心儀的,互相真愛的人,不容易,也是多麼大的榮幸,也許事事不是你想的那樣,沒有如此完美,或許沒有你想象那麼好,應該也不會糟糕到**,生活本來沒有那麼美好,所有幸福都要知福惜福好好珍惜,多說關懷話,少說責備話,人與人之間是需要互相體諒。愛人也同樣`祝朋友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風月無邊說:「女人化不

15樓:可靠的蠶寶寶

在網上看過這樣一句話:「愛由心生,情於細察。」大概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對她所有的愛都藏在心裡,所有的情感都藏在行動裡,乙個深愛女人的男人會包容女人所有的缺點。

不管她是美的還是醜的,胖的還是瘦的,在男人的心中都是最好的最適合他的,男人一旦付出了真心,就會很重視女人,無論你有什麼缺點,他都會選擇包容。

而不是一味的嫌棄,愛到深處,談何嫌棄。愛乙個人沒有理由,不愛的時候也無需藉口,只有不愛的女人的男人,才會把女人的缺點當作不愛的理由,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男人不會僅僅因為女人的外表而產生愛情,能吸引到他的其實是女人有趣的靈魂。男人深愛你到時候,就會過濾掉你的一切不完美,你所有的不完美,在他的眼裡都是小調皮。

02.在面對感情的時候,女人感性,男人理性,但愛情要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能長久。就像網上說的那樣:「兩個人之間愛情,就像一本你們自己的「史書」,兩個人一起努力,才會有故事。」

當男人真正愛上乙個女人的時候,會變得很瘋狂,變得不像自己,男人所有的表現都是因為他愛你。其實女人不知道的是,乙個月是深愛你的男人,越不會這樣嫌棄你。

他不會嫌棄你不化妝,反而會覺得這樣的你很真實

雖然在人與人交往過程中,化淡妝是對人最起碼的尊重,在乙個深愛你的男人眼裡,即使素顏的確沒有化妝好看,但至少能證明你的真實,素顏的你在他的眼裡也同樣美麗。

乙個深愛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不化妝,反而會覺得這樣的你很真實,跟這樣的你在一起能感受到彼此的真誠。

深愛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的壞脾氣,在他看來你的小脾氣都很可愛

男人都喜歡溫柔甜美的女人,但理想型總是與現實不一樣,男人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嫌棄你的脾氣不好,你所有的壞脾氣對他來說都是調皮可愛。

其實女人所有的小脾氣都是想要男人哄哄自己而已,乙個深愛你的男人不會嫌棄你的壞脾氣,他愛你就會包容你的所有小脾氣。

不會嫌棄你越來越胖,反而覺得胖胖的才可愛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乙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不會在乎你的外表怎麼樣,在他眼裡,你有著與眾不同的有趣。

他愛的是你這個人,而不是你的外表,其實當男人深愛你的時候,即使你越來越胖,他也不會嫌棄你,反而覺得胖胖的才可愛。

03.人的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重要的是能和對的人在一起,和對的人在一起,漫長的時光都會覺得短暫,可如果和乙個不對的人將就過下去,生活就只能煎熬的過下去。

真愛也許會遲到,但永遠不會缺席,在真正的愛情沒有到來之前,與其妥協生活,不如繼續等待下去。女人要明白,乙個深愛你的男人,絕對不會這樣嫌棄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覺得素顏和自然點挺好。

不愛打扮的女人,不會賣弄風情,也不會以貌誘人;她的美往往是隱藏在內裡的。

01不愛打扮的女人,為人最真。不愛打扮的女人,心思最簡單。保留著兒時的天真,懷抱著最初的美好。

她素面朝天,不屑於打扮。她認為對待親人朋友,就應該展示出最真的一面。不愛打扮的女人,也許不是最漂亮的,卻一定是最真實的。

不愛打扮的女人,為人最真實,活得最灑脫。

02不愛打扮的女人,待人最純。不愛打扮的女人沒什麼心機,她不需要掩飾自己。她心裡坦坦蕩蕩,沒什麼鬼魅魍魎。她以最純真的心態與人交往,她不會在你背後兩面三刀。

不愛打扮的女人,待人最純樸,內心最強大。

03不愛打扮的女人,做事最實。不愛打扮的女人做事不挑三揀

四、拈輕怕重;也不拖沓延誤、半途而廢。不愛打扮的女人不矯揉造作,行事像個女漢子。她有話直說,說到做到。

不愛打扮的女人,做事最實在,工作最負責。

04不愛打扮的女人,相處最易。不愛打扮的女人,性格豪爽,說話暢快,沒有普通女子的扭扭捏捏。在她面前,不需要有任何偽裝。與她相處,絲毫不會感到拘謹。

05不愛打扮的女人,用情最深。不愛打扮的女人,一生從不隨便。她認真做事,用心待人。對待感情,她全心以赴,矢志不渝。

女朋友會嫌棄男朋友害羞嗎

不一定,有得女的喜歡純情的小男生,有的女生喜歡悶騷或調皮搗蛋的男生,你比較害羞說明你很尊重她,任何女生都能看出來,我覺得她對你的印象應該不是那種封建思想的男生印象,因為你不是說過去的細節不計較麼,但是我作為女生跟你講如果你喜歡乙個女孩子該主動主動但要有度,如果太被動會有人把它搶走的,加油吧 女生大部...

男生哪些行為很加分,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

男生加分項有哪些?日常生活注意這些小細節,氣質提公升幾個台階。你認為男生的哪些行為會很加分?相信大家也不難發現,我們的身邊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總會有那麼一些特別受歡迎的,同樣的也有一些特別不受歡迎的。這個時候可能大家就會產生一定的疑惑,就會想著為什麼對方那麼受人歡迎而自己就不被人關注,即便是比較心大的...

女朋友的行為,女朋友的作作行為有哪些

也許你愛錯人了 吃一塹長一智 切!我到是覺得你們2個人都不怎麼樣,你也有個不賴 以為我看通了,男的沒乙個好東西。你和他那樣,你怎麼知道她的很松呀,擺明了你也不是第一次撒 如果你還有點頭腦的話。就把她t了,到是蠻那個的噢!雖然男的沒乙個好東西。但我也站在你的立場幫你想了下。把她t咯。不然會讓你更加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