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的哪些禮物,遭到過嫌棄?

2023-03-12 13:55:03 字數 2176 閱讀 6996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我每次送女朋友禮物都是要經過深思熟慮的,這點情商你總是要有的把,不然怎麼追到女孩子的,怎麼才能討女孩子喜歡。目前還沒有我送她禮物被嫌棄過,我的眼光是非常獨特的。你的多想想女孩子需要什麼,而不是你想送她什麼。

2樓:時光匆匆

還記得給她買個乙個包包,那個包包正好是**降價的時候買的,原價五百多,打折之後三百左右,結果自己也大意了,小票隨手放袋子裡了,然後就吵架,嫌棄我不夠重視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送給過女朋友乙個項鍊,但是是在打折期間買的,比較廉價。我一不小心把價錢說出來了,女朋友瞬間覺得嫌棄,不過她還是戴了很久。

4樓:生活達人小盧

因為我女朋友是乙個比較善解人意而且也比較容易知足的的女孩子。所以讓我送她那麼多禮物當中都沒有遭到她嫌棄的,你是這樣我才下定決心這一輩子一定要對她好。

5樓:北城初秋

曾經送了女朋友乙個外觀是大猩猩的存錢罐,我自己覺得很可愛,但是女朋友拿都不拿,她覺得很可怕,實在是接受不了這個禮物,遭到了嚴重的嫌棄。

6樓:那些繁花落幕

送女朋友的禮物都是我的一片心意。我沒有遭受到她嫌棄我的禮物,反而她還特別高興我居然買這份禮物送給她。

7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曾經送給女朋友一塊表,遭到她的嫌棄。她喜歡另外一款的手錶,然後我恰好沒有買到那一款的手錶,她就非常的嫌棄。

8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衣服。有一次我在網上買了一套衣服給她,她收到快遞以後就很嫌棄那套衣服,說不合適她。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啊,女生的心意真難迎合。

9樓:情感導師賽文

我還真沒有遭受過嫌棄。

不是說自己多用心吧!關鍵是自己平常也不送禮物。

乙個經常不送禮物的人,如果突然送禮物的話,女朋友怎麼可能會嫌棄呢?

女友嫌棄我送她的禮物太廉價,我該怎麼辦呢?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可以反駁一下,畢竟這是你用心準備的禮物,我覺得她是不能夠這麼嫌棄的,如果她真的很生氣,你下次就買乙個貴一點的東西送給她。

11樓:韓諾諾

我認為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分手,因為你的女朋友實在太物質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女友,雖然禮物不貴重,但是禮輕情意重,感情不應該建立在金錢上。

13樓:連姑娘的時光

他嫌你的禮物太廉價,你就給她買個貴重的,實在不行拿一疊鈔票扔給他。

女朋友為什麼送你禮物?

14樓:水木目學姐

1、真的非常感謝親愛的,送的禮物我很喜歡,今天特別開心。

2、不管我想要什麼,你總能夠將它帶我的面前,有你真好,愛你。

3、每個節日都能夠收到你的禮物,這就是平淡生活中的一絲慰藉,有你真好,謝謝你的禮物。

4、今日收到的禮物,今日份的開心都源自於你,你的眼光真好。

5、無論你準備的禮物是便宜還是貴的,只有準備了,就證明你有心,今天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

6、感謝你贈與我的禮物驚喜,感謝遇見你,感謝一切的一切。

7、因為有你,我感覺自己好幸福,你送的禮物我很喜歡,謝謝你永遠在意我的感受,給我足夠的儀式感。

8、每乙個節日,你都會給我禮物,真的很謝謝你。這份禮物,真的是讓人又驚又喜。

9、 你挑選的禮物都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和你在一起,一切都變得有意義了,謝謝你,愛你。

10、喜歡收到的玫瑰花,更喜歡送花的你,我會一直愛你。

11、 其實幸福很簡單,乙份禮物足以,這份禮物我很喜歡,很精美也有寓意。

12、清早起床的我,就收到了來自於你的禮物,既驚喜又感動,禮物很好,代表了我們的愛情,我很喜歡。

13、謝謝你一直的陪伴,也很喜歡你送給我的禮物,這份禮物很好看,我只想用四個字誇讚你,眼光真好。

送女友的禮物,送女朋友禮物

送珍珠首飾,珍珠項鍊 耳環和吊墜都可以的。夏天的時候佩戴珍珠非常合適,很好搭配衣服。送女朋友珍珠是很有含義的,珍珠顆顆圓滿,代表著圓滿的愛情。珍珠是所有寶石中唯一由生命孕育的,是珠寶中的 五皇一后 它溫潤光潔 高雅 吉祥,美麗而不張揚,與女性的生命特質非常契合。是陰性的,是專屬於女性的珠寶。佩戴珍珠...

5。20了,送女朋友什麼禮物,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送她個有你自己付出的禮物,比如說 上有賣那種自己粘的小房子內景,不過這個真的很難弄,反正不管送什麼一定要是有你自己的付出在裡面獨一無二的 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可以送香水 戒指 口紅 首飾盒等。送香水 記憶裡香味可以喚起一段甜蜜的記憶,最美好的味道或許是來自於第一次見面擦肩而過...

過節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送女朋友禮物送什麼好?

呵呵,頭疼是吧,老頭疼了 禮物不好送哦 重複了也不好,所以啊,禮物一般不用太貴重。一些簡單的,就是毛絨玩具啊 小飾品啊 鞋子啊 化妝品啊 水杯啊 可愛的滑鼠墊啊 圍巾啊 發卡啊 小衫啊 現在冬天了啊,也可以選擇些保暖的圍脖啊 手套啊 帽子啊 襪子啊 拖鞋啊 或者 網上的雙人 也很不錯 一些節日,買些...